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变形金刚4》带火武隆游 今夏迎来最热影视旅游季

携程旅行网关于携程旅行网的新闻。看TA的文章>>

  

  热播电影《变形金刚4》中,擎天柱在武隆天坑激战的场面让无数中国观众心生向往,旅游网站趁势推出变形金刚旅游产品,将游客带到电影拍摄地实地感受电影中的震撼的自然奇观。据悉,今夏除了《变形金刚4》,还有数部明星旅游真人秀节目的热播,使今夏成为最热影视旅游季,旅游企业和目的地纷纷通过推出冠名产品、影视植入、战略合作等方式掘金影视旅游市场,有旅游网站推出的“舌尖之旅”系列产品甚至月入千万。

  旅行社追着热播影视开线路

  《变形金刚4》上映3天便狂揽6.13亿票房,成就了中国内地票房历史首周新高。电影的热映也带火了旅游市场,擎天柱在重庆武隆天坑对机器恐龙军团展开驯服大战的壮观场面,让粉丝们印象深刻,据悉,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企业携程旅行网迅速推出了一条“重庆+武隆3日跟团游”产品,记者在该产品页面看到,产品特别将“变形金刚”作为卖点以吸引电影粉丝:“独家行程特别安排上午徒步体验变形金刚4取景地——天生三桥。”

  这个夏天除了《变形金刚4》,还有数档明星旅游真人秀节目播出。比如延续了第一季高人气的明星亲子类旅游节目《爸爸去哪儿2》;对明星欧洲穷游进行实录的《花儿与少年》、《花样爷爷》,这些节目中迷人的外景地风光吸引了大批粉丝。已有旅游网站推出了“爸爸去哪儿”、“花样爷爷”等节目冠名产品,主打亲子游和爸妈放心游。

  记者在携程旅行网搜索“爸爸去哪儿”发现已有22条产品,有团队游、自由行、游学、门票等多种类型,包括第二季的重庆武隆和浙江新叶古村以及第一季的目的地。一条“重庆+武隆3日跟团游”安排游客前往节目拍摄地点——重庆武隆县一个叫做下石院的隐秘村庄,它地处自然形成的天坑脚下,四周都是陡峭的悬崖峭壁,行程中可以参观明星爸爸和萌娃入住的村庄,并安排亲子体验游戏,与孩子互动。这条产品从上海出发,起价2522元。

  武隆游受热捧成今夏亲子游明星

  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像《变形金刚》这类系列电影,以及《爸爸去哪儿》等综艺节目都拥有庞大的粉丝群,随着生活水平提升、消费力的提高,人们都希望去亲身体验影视节目中呈现的美景,因此热播影视节目的周边产品都会被带动热卖,比如此前携程借热播节目《舌尖上的中国2》推出的系列“舌尖之旅”系列产品,高度还原节目中展现的美食、美景,获得了热烈的市场反应,半月入账千万元,产品的创新设计使其利润远高于常规产品。

  根据携程的预订数据显示,自从《爸爸去哪儿2》首期在重庆武隆播出后,武隆整体线路收客量增长50%,携程独家推出的《爸爸去哪儿2》武隆产品7月很多班期已经满员,90%是家长带着放暑假的孩子去游玩。据悉,亲子游的市场前景被一致看好。70后80后已经进入三口之家或者三代同堂的阶段,城市中这样的家庭有数以千万,形成一个庞大的旅游消费阶层。“爸爸去哪儿”系列是携程的亲子游产品中的名牌和主力产品,也是今年暑假的热销产品之一。

  旅行社还根据影视节目对老年旅游市场进行开发。比如携程旅行网成为热播节目《花样爷爷》的指定合作伙伴,推出了行程、餐饮、景点、住宿都更适合老年人出行的“爸妈放心游”产品。其中的三条“花样爷爷”冠名产品:法国蔚蓝海岸+普罗旺斯+干邑+吉维尼12日跟团游、瑞士采尔马特+圣莫里茨+洛伊克巴德10日跟团游、奥地利阿尔卑斯山+瑞士+德国10日跟团游,重走节目中刘烨带领爷爷们经过的取景地。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携程旅行网 https://mt.sohu.com/20140701/n401618540.shtml report 1764 热播电影《变形金刚4》中,擎天柱在武隆天坑激战的场面让无数中国观众心生向往,旅游网站趁势推出变形金刚旅游产品,将游客带到电影拍摄地实地感受电影中的震撼的自然奇观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