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完美蜜月季 游韩国不只是韩粉的特权

边走边唱听着《蓝莲花》去旅行……看TA的文章>>

  如果你认为韩国的气质只适合喜欢韩剧的女星韩粉,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作为性价比很高的出境目的地,韩国也是情侣小夫妻们蜜月旅行的首选。除了拜访韩剧中的种种取景地,韩国也能在相同的景点上玩出另类的感觉。如果你的蜜月还想玩出点“心+新意”来,那么不妨看看下面的推荐。

  蜜月韩国 “重口味”也很浪漫

  

  游走韩剧外景地 为她变身"桀骜男"

  无论你是否承认,这个春天以来,韩流文化已经成了中国主流社会热议的话题。通过韩剧熟悉的场景和身影,在这里触手可及。和你爱的人来首尔,坐在似曾相识的韩剧咖啡馆中,也许不用说话,就这么对视着也很浪漫。

  《继承者们》里的崔英道大概是今年春季韩剧里面杀出的一批大黑马,虽然只是个略显“悲情”的男2号,但其桀骜不驯的形象却出乎意料地迅速俘获了大批死忠粉。每个女孩在青春时期都盼望身边有一个喜欢 没事“找茬”却又酷酷的男同学,如果你的她正巧是一个韩剧迷,并且喜欢这种调调,那么不如就带她来剧中英道和恩尚同时去过的咖啡厅和炒年糕点店坐坐,为她重演英道对恩尚的“欠欠的爱”,不过千万记得别太过火,蜜月嘛,浪漫才是最重要的。

  

  带一把超大的锁 异国锁住爱情

  韩国首尔南山塔的情人锁相信不少人都有听说过,在韩国,2月14日情人节这一天,有情人聚集于此,并挂上自己的期待和祝愿,希望两颗炽热的心像坚固的铁锁一样,永远的扣在一起,不分不离,相伴永远。这道爱情锁墙也成为首尔南山上最为靓丽的风景。想要别出心裁?不如就带两把和别人不一样的锁,最重要的是要够大够醒目!此外也别忘了坐一坐特色十足的情人椅,浓情蜜意就在此时!

  

  攀高汉拿山 大声说出我爱你

  还记得韩剧《我叫金三顺》里的男女主角在汉拿山上的浪漫对白吗?

  中国游客对济州岛并不陌生,但是对济州岛甚至是韩国的真正象征和灵魂——汉拿山却少有涉足。

  阳光从高大的树木间穿透,整个山林因此而生动起来,一条修得不露痕迹的青石板路顺着山势缓缓升上去。就在长吁短叹的时候,天地霍然开阔!山路居然有尽头,尽头居然是一条又宽又长的木板路,两边竟然是一片仙境般的平原!温柔的芦苇、紫色的野花、蜿蜒的溪水、黑色的火山石、若隐若现的秋虫鸣叫——一望无际。刹那间,就迈进了韩剧中爱情发生的地方,眼前的情景浪漫得让人恨不得随便拉个路人谈恋爱……

  提示:因生态破坏和毁损,截止2003年2月全面控制攀登汉拿山顶。但走俄里口、瀛实、星板岳、观音寺路线可以爬到海拔1,500~1,700米处,冬季12~2月走星板岳、观音路线可以爬到山顶。山高雾无常,容易迷失方向,因此务必走指定的登山路。

  汉拿山地质为玄武岩,大部分河川平时没有水,因此应自带足够的饮用水。还有,这里气候变化无常,要自带对付风雨雪的装备,以防气候突变;按高度温差也大,应准备几套衣服。用餐和野营只有指定地点观音寺野营场被允许(可容纳1,000人)。 入山时间随季节而变化,通常在05:00~06:00和9:00~10:00之间。进山前,应提前打听好。越早出发越好,记得戴件外套御寒,也可准备些简单的食品补充能量。

  

  灌注爱的勇气 尝试重口味活章鱼

  韩国人把章鱼称为八爪鱼,它可是韩国人餐桌上不可缺少的美食,虽然制作章鱼的方法有很多种,但韩国人最爱的还是最简单也是最原始的方法---生吞。这个源自韩国南部海港的渔民料理成了韩国美食的代表。

  生吞活章鱼也叫昏倒章鱼,这道菜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首先把章鱼的头剪掉,剩下的爪子放在一个洗菜筐里,用手顺着一个方向搓揉,清洗掉章鱼身上的泥沙,同时,章鱼的肉质也会比较软。经过搓揉,章鱼终于昏倒了。用筷子夹着昏倒的章鱼蘸上辣椒酱,因为辛辣的刺激,章鱼像苏醒了一样“动”了起来。吃活章鱼千万不可囫囵吞枣,而是要细嚼慢咽,否则章鱼吸住喉咙可就麻烦了。

  

  蜜月韩国必不可少:血拼

  去韩国旅行,购物是必不可少的。而首尔是最能激发人们购物欲望的地方,免税店、东大门、明洞、新世界百货——每一处都令人流连忘返,每一处都会让你成为不折不扣的“购物狂”。

  目的地1: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是三星集团的分公司,拥有300种品牌和丰富充足的货源。每天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来新罗首尔店购物。店内有独具特色的空中花园咖啡厅,供游客购物之余休息。

  新罗免税店覆盖面广泛,目前已经拥有首尔店、仁川机场店、济州店、清州机场店、大邱机场店,与同行业相比新罗有更独特的购物中心和完善优越的设施,三百多种品牌和丰富充足的货源。新罗免税店的首尔店为外国顾客提供免费往返于东大门和明洞之间的大巴,顾客可以从到达的瞬间起感受到与其他免税店的不一样的服务。

  由于来自于中国的顾客越来越多,所以新罗免税店增加了中文导购和卖场中文指南,并且在百度等搜索网站上大力宣传,此外他们在上海开设了新罗免税店上海办事处,并聘用上海当地职员。在新罗免税店内您可以使用银联刷卡。

  营业时间:9点—21点,全年无休。

  新罗免税店仁川机场店拥有一条龙的购物服务,prada,miumiu,bottega veneta等大牌让您刷卡刷到手软,同时这里也拥有着机场免税店中最大的手表卖场。在42号登机口前设有仁川机场最大规模化妆品和香水专柜,在这里可以买到香奈儿、雅诗兰黛、兰蔻等人气品牌的化妆品和香水。

  目的地2:东大门百货

  以东大门市场为中心,周围共汇集了8个市场,包括批发零售手工艺品和餐具的“兴仁市场”,经营厨房用具及登山用品的“东大门市场”,经营缝纫制品的“广场市场”,经营服装类的“平和市场”,合称“东大门综合市场”。如果对韩流服装和饰品感兴趣的话,建议重点逛“HELLO APM”、“DOOTA”和“美利来”三大商场(并排在地铁东大门站出口),那里集中了韩国很多年轻服装设计师和公司的产品,价格也不算贵。由于规模庞大,想一口气逛遍所有的地方可不是容易的地方,不过可以深夜造访了,很多的店到凌晨4-5店才关门,怎么看怎么就逛不完。

  交通:乘坐2号、4号、5号线地铁东大门运动场站下;或1、4号线地铁,在东大门站下。

  目的地3:清潭洞

  这个地方大家可要注意啦,假如你是个韩剧控的话,这里有一家店你一定不能错过,这就是BOON THE SHOP,它是将复合标签商场引入韩国境内的典范,它超越了单纯的时尚精品意义的全新生活方式的概念商场。BOON THE SHOP不仅仅是追求时尚的商场,而且还是具有持续性的文化空间意义的商场。

  起着能够让大众轻松地接触流行时尚作用的BOON THE SHOP,除了大众品牌外,一直发挥着孕育全新品牌的作用。在这里您可以遇见在国内很难找到的设计品牌,这里不仅充满了最流行的时尚风格,而且还可以通过各种采购切实地体会到那个品牌的色彩。特别是BOON THE SHOP还在努力通过经典收藏来向国内外顾客介绍更多的风格。

  也正是如此,BOON THE SHOP一直也深受韩国国内明星的追捧,这里的撞星几率很高呦。

  目的地4:新世界百货

  新世界百货是一家引领韩国零售业发展的综合性零售企业,他们在1930年创立了第一家新世界百货商店,同时也是韩国有史以来第一家百货商店。

  新世界百货超越了单纯的购物空间,把百货商店、多功能电影院、购物中心、西餐厅、超市、书店与城市时尚空间及休息场所、田园、喷泉、花园等轻松和亲切的自然空间融合起来的高级生活时尚中心。

  新世界百货的交通位置非常便利,距离仁川机场40分钟路程、距离明洞、东大门、南大门等商业街20分钟路程。

  目的地5:明洞

  如果你是购物狂的话,明洞一定会让你更疯狂!它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商业购物街区,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云集于此。和商品中低档的南大门、东大门相比,明洞的商品以中高档为主。明洞大街两旁都是高级名牌的店铺,明洞大街两侧的胡同里都是中档品牌的店铺和保税商店以及大量的地摊。附近还有乐天青春广场百货店、新世界百货店和很多综合购物中心。本来想2个小时逛好的,发觉时间根本不够用!

  交通:乘地铁在4号线明洞站出口、2号线乙支路入口站6号出口。

  特色介绍:明洞的化妆品专柜非常多,到了傍晚还会有很多的小商贩,十分热闹。明洞就像是围棋盘一样,从明洞地铁站下车后,就会看到明洞大街,两旁有胡同。因为明洞云集了非常多的品牌店和饮食店,最好脑子里有个大概地图,分地区逛比较好。

  

  韩国最佳旅游季节

  韩国属于温带气候,可观赏四季变幻的景观将是旅游最大的乐趣之一,其中秋天是旅游的最佳季节。

  春天:春季从3月持续到5月,气候温暖,鲜花遍地。三月底济州岛的樱花首先开放,预示着春天已经光临朝鲜半岛;而四月中旬首尔已是姹紫嫣红,景福宫里迎春花、杜鹃花、桃花、梨花缀满枝头。此时的韩国,可谓是万物复苏,风和日丽,春光无限好。不过,乍暖还寒的天气,还不是最令人迷醉的时候。

  夏天:夏季从6月持续到9月,炎热潮湿。六月至八月是雨季,降雨量占全年降雨量的二分之一。夏季七八月份高温潮湿,大部分韩国人选择此时去高山或滨海地区,比如釜山的海云台避暑度假。

  秋天:秋季从9月持续到11月,天气温和,是旅行的好季节。“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可能是描述韩国秋天最恰当的词汇,秋天也是旅游的最佳季节。十月初的雪岳山枫叶转红,落英缤纷;到了十一月上旬,首尔的古宫已是红叶满园,秋意正浓;还有那楚楚动人,含羞带怯的波斯菊为深秋更添一分浪漫的情趣。

  冬天:冬季从12月持续到3月中旬,受西伯利亚冷空气影响,十分寒冷。韩国东北部的暴风雪为滑雪提供最佳条件。“三寒四暖”是韩国常见的冬景,意为连续三天的酷寒后,必有四天的温暖天气。韩国的冬天虽然寒冷,但尚可以忍受,何况在山岳地区还可享受到冬季最热门的户外运动——滑雪。

  ?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边走边唱 https://mt.sohu.com/20140703/n401715664.shtml report 5180 如果你认为韩国的气质只适合喜欢韩剧的女星韩粉,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作为性价比很高的出境目的地,韩国也是情侣小夫妻们蜜月旅行的首选。除了拜访韩剧中的种种取景地,韩国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