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为什么糖尿病患者不配合

糖尿病之敌2致力于糖尿病患者教育的专业自媒体,提供更生活化、更实用的糖尿病知识和感人的糖友故事,已经在微信公众号上活跃两年了。我们不做所谓的高大上内容,但是我们希望能用我们接地气而且走心的文字,帮助您远离糖尿病。 看TA的文章>>

             

    虽然我不是糖尿病患者,但为了内分泌合作训练,我在自己身上装了胰岛素泵(内装生理盐水)。我觉得把胰岛素泵装在腹部有点不舒服。当泵装好后,我尝试着去记住所有信息,比如我需要做什么,以及如何操作胰岛素泵。但坦白地说,当我尝试在15分钟的观摩过程中学习所有的操作方式时,我觉得有点困难。我要使用胰岛素泵计算我摄入的热量,来调节我需要打的“胰岛素”量,然后还要学会如何使用血糖仪检测末梢血血糖浓度。


  “噢!”当我第一次尝试用针扎手指时,那种刺痛感简直令我的头皮都发麻了。虽然我经常告诉我的病人每天要检查4次血糖,但我从来没有亲自尝试过,以至于不知道检测血糖的真正痛苦。而当我回家开始对自己进行糖尿病管理后,我发现,这简直太难了!


  我第一次成为一个不合作的患者是那天我回家后的事情,我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苹果。直到我咬完最后一口苹果,我也没想起来把苹果的热量计入胰岛素泵中。“好吧,下次我会记住的!”我这么告诉自己。于是那天晚上,当我把晚餐摄入的热量值计入胰岛素泵时我为自己感到了骄傲。大概一个小时以后,我坐在办公桌前,并准备检测我的血糖。我的脸再一次因为刀割般的疼痛而变得扭曲,同时我的手指侧面也感觉到了一些疼痛,我想我该更换一下刺针的位置了。也是那天晚上,我洗完澡后差一点就忘记了要重新连上胰岛素泵。当我带着胰岛素泵一起睡觉时,我觉得非常地不习惯。第二天早上醒来后,我知道在吃早饭前我又应该检查我的血糖了。我再次诅咒起该死的针头,因为它刺痛了我,我想我再也不要这么做了!我只想好好享受我的日子,而不被这些不愉快的事情中断!


  我走进医院后,从包中拿出了我的早餐然后快速地吃掉。直到午餐前,我才突然想起来我早餐前忘记打“胰岛素”了,而且也没有检查血糖。于是,我在午餐时间前偷偷冲进了会议室检查我的血糖,很庆幸会议室里一个人都没有,我可不想在食堂里当着大家的面检查血糖。雨丝我发现,我必须每天为了检查血糖和寻找私人空间预备额外的时间。


  在这之后的一周里,我不断地做出“不合作”的行为,从忘记检查血糖到忘记在饭前打胰岛素。当然,还有每次针刺手指时那可怕的疼痛!还有一天晚上,胰岛素泵始终在响警报,后来我才知道因为我没有正确的设置低血糖警报阈值。当时我为了这个影响我睡眠的罪魁祸首大感恼怒,于是我把它彻底关闭了。这是只有我才能享受的一种奢侈待遇,而我的糖尿病患者们却不可以。


  我是如此迫切地期待着这一周的结束,因为那时我就能把这个胰岛素泵拆除了。但我也感到一些惭愧,因为对于我的病人而言,这样的折磨永远不会结束。他们无法从糖尿病中脱身,必须每天与这些讨厌的事情相伴。这次经历让我更好地了解了我的患者们每天使用的设备,更让我了解到,与糖尿病共同生活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


  从白天到处找隐秘地方检查血糖,到需要转化成胰岛素的每一口食物,我想我的人生永远也不会欢迎这样的改变。于是我意识到,作为糖尿病医务工作者,虽然我们的初衷是好的,但我们不知道他们每天经历的是这样的。我花了这么多时间来对我的病人进行宣教,却不知道原来要完成我们宣教的内容如此困难。

 

  我的微信公众号:糖尿病之敌(tnb112)

  


作者:Svetlana Katsnelson, MD  翻译:琲乐
本文由医学界独家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糖尿病之敌2 https://mt.sohu.com/20140710/n402037397.shtml report 7539 虽然我不是糖尿病患者,但为了内分泌合作训练,我在自己身上装了胰岛素泵(内装生理盐水)。我觉得把胰岛素泵装在腹部有点不舒服。当泵装好后,我尝试着去记住所有信息,比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