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应用自体肋软骨的隆鼻手术

马继光教授医科院整形外科医院特需病房主任,医务处处长,院长助理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常委; 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委兼副秘书长;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 北京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委员; 北京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秘书长;看TA的文章>>

  

                              应用自体肋软骨的隆鼻手术

                                          马继光

  鼻子的形态决定了面部的轮廓是否具有立体感,鼻背低平会显得整个脸型圆而平,没有气质;同样的脸型,挺拔的鼻子会使得整个脸具有立体感和深邃,更能够增加一个人的气质。

  一般亚洲人的鼻子天生不够高挺,因此鼻整形美容是整形外科比较时尚而且主流的手术之一。

  目前的隆鼻方法多种多样,硅胶假体隆鼻,膨体隆鼻以及自体软骨隆鼻。如何选择一个最好的、安全有效而且持久的方法是每位求美者在手术前都需要慎重考虑的关键问题。

  硅胶假体自1972年开始在临床中应用作为隆鼻材料,至今证实是安全的,其临床效果也得到了医生以及求美者的认可。在临床的观察中,硅胶假体隆鼻也暴露了诸多缺点。

  硅胶假体隆鼻的缺点:随着时间的推移,作为异体组织的硅胶,会挤压鼻背及鼻头的皮肤及皮下组织,使其越来越薄,因而造成假体会显得越来越明显,鼻子会显得越来越假。部分早期应用硅胶假体隆鼻的患者,已经出现了皮肤顶破的现象,这是由于硅胶的持续张力作用,使得鼻头的皮肤被挤压变薄逐渐破溃。尤其是对于鼻小柱短小的患者,为求的挺拔的鼻子,强力的硅胶支撑更容易造成鼻头皮肤的破损。假体隆鼻也有患者出现了假体移位,鼻歪斜。

  膨体隆鼻也有着其塑形差,及容易与周围组织融为一体,将来较难取出的缺点。膨体较软,在用于支撑鼻头的作用较弱,及异体组织材料。

  结合多年来的隆鼻及鼻整形的经验,总结我科上千例鼻部整形美容手术的病例特点。目前我们采用了新的隆鼻方式,即采用自体肋软骨隆鼻的方法,不采用任何异体材料。这种手术方法首先于2004年在美国被报道,已经在临床中经过大样本的临床病例得到证实是目前最安全有效且持久的方法,因其采用自体组织材料,不存在异体排斥反应,且长期的随访,自体软骨组织不会造成鼻背皮肤的挤压变形,使得隆鼻后的鼻部形态更自然且逼真,避免了硅胶或者膨体的隆鼻后在手感上的异物感。且自体的软骨组织能够延长鼻小柱,尤其是对于鼻小柱短小的患者,如鼻孔外露的患者及鼻背较低的患者尤为实用。

  手术方法:一般采用全身麻醉或者局部麻醉的方法进行,手术时间在1小时左右。肋软骨取出的切口在右侧的第七肋的肋缘处,长2.5—3cm 。肋软骨取出部位采用免拆线缝合方法,瘢痕隐蔽且愈合后瘢痕不明显。鼻部采用单侧鼻孔缘的小切口方法。鼻部的切口7天拆线,拆线后,瘢痕基本难易辨认。小的肋软骨的取出,且不会造成身体的功能障碍。 手术的关键在于对肋软骨的处理方面,我们采用国际先进的处理方法,将肋软骨进行多样化的处理,使得整形后的鼻子挺拔而又美观。改善面部的形态和轮廓,增加立体感和深邃感,增添个人气质。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马继光 https://mt.sohu.com/20140714/n402216933.shtml report 1502 应用自体肋软骨的隆鼻手术马继光鼻子的形态决定了面部的轮廓是否具有立体感,鼻背低平会显得整个脸型圆而平,没有气质;同样的脸型,挺拔的鼻子会使得整个脸具有立体感和深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