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给雅思听力找点乐子

新航道由著名英语教育家胡敏教授创办,集合国内一流的教育精英和留学顾问,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能高分的雅思、托福、SAT、GRE、考研英语、口语、剑桥青少英语、少儿英语、个性化英语等培训及留学申请、图书出版、网络教育等服务。? 爱英语,不惆怅 ?看TA的文章>>

  说到听力,这也许是很多要考四六级,要考托福雅思同学们心中的一道痛。在中国传统的应试教育影响下,我们学到的往往不仅是哑巴英语,更是聋子英语。在缺少英语语言环境的条件下,我们到底应该怎样提高我们的听力水平呢?

  经过听力考试摧残的同学们,往往也有一些自己的听力学习方法,却不见得有效。有人说,听新闻是个好办法,然后面对大量的政治,金融,战争等内容,不要说听英文,就是听中文版的也容易让人昏昏欲睡。有人说,找来相应考试的真题或者模拟题做逐句听写是个扎实的好办法。这样的方法是可以提高我们的听力,但却很耗时。往往是5分钟的听力原文,我们要花至少30分钟才能全部听写下来。这样的过程中还需要夹杂着反反复复的倒带,反反复复的听一样的内容。这样的折磨,不是个学霸还真是坚持不下来的。还有的同学提出来了,看美剧吧。有的同学很自觉,还会把字母给挡住。很多同学觉得看过几集的美剧以后听力就提高了,证据就是自己把大部分的内容都看懂了。这样的喜悦有的时候会是个美丽的错觉,因为也许同学你真的就是“看”懂的。对于听力还没有到一定水平的同学,想要完全靠看美剧就在短期内提高自己的听力水平,还是有点困难的。

  其实,在现在的网络时代里,我们可以听的资料实在是太多了。不想听新闻,没关系,我们除了VOA, BBC还有别的呢。考试真题听了太多遍都背下来了,没关系,我们换点新鲜的,听点你喜欢听的。要怎么给听力找乐子呢?很简单,就是听你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听你想要去了解的领域。

  TED是个比较不错的听力选择,这是一个集中全世界有建树想法的人的演讲的网站。网站上每天都有更新,演讲的内容包含万象,有艺术,摄影,行为艺术,有语言学习,新的科学发现,环境保护,有怎么玩溜溜球,怎么改装乐器。演讲者有的是世界名人,比如说乔布斯,比尔盖茨,詹妮古道,有的是专家学者,还有的就是各种有着奇思妙想的普通人。但是,他们的演讲大多很幽默而且非常的吸引人。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看这样的演讲视频的好处就在于,画面的刺激可以保证你的注意力,并且其中PPT的应用也能够帮你更好的理解演讲的内容。并且,演讲的画面相对电影又比较单一,所以不会出现“看”懂的假象。这样你就可以在听到有趣的内容的同时,真正的练习到自己的听力了。

  另外,现在各个大学都开始有自己的网络公开课了。现在网络课堂 (MOOK)是非常流行的,几大国际认可并且流行的网络教育网站包括,COURSERA、 Udacity、 EDX。相信大家都知道网易公开课,那么为什么我在这里还要推荐这些国外的公开课网站呢?首先,这些网站的世界知名度很好,并且你可以在用英语学习课程的同时,和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同学沟通,并且如果你通过考试并且完成作业的话还能够拿到相应的证书。很多国际公司都是承认这些证书的。第二点,这些网站上的公开课内容丰富,更新速度快,你不难找到你感兴趣的科目。比如,想找妹子的同学,不妨先学学吉他入门课,歌曲创作课,或者诗歌创作;对于养生有追求的同学,就可以选修营养,常见疾病预防和调理等课程;还有各种奇葩课程,比如怪异心理学,如何玩游戏,还有外国人主讲的中国历史,拖延症等等,不管你口味多奇特,都不用愁。第三点最重要,那就是这些课程都是英语教学,每一节课都以教学视频为主,并且这些视频都是有英文字幕的。你可以把视频下载下来,多看几遍。 几个月以后,不但你的听力会大幅提高,你还能多学几项技能,想想都有些小激动呢。

  当你找到你适合自己的听力方法以后,当你找到你感兴趣的话题的英语听力资源的时候,恐怕你会每天都要主动拿出几个小时来好好享受听力的乐趣了,那感觉,真的是根本停不下来啊。

mt.sohu.com false [入驻自媒体]新航道 https://www.xhd.cn/examguideofielts/123998.html report 1644 说到听力,这也许是很多要考四六级,要考托福雅思同学们心中的一道痛。在中国传统的应试教育影响下,我们学到的往往不仅是哑巴英语,更是聋子英语。在缺少英语语言环境的条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