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意大利吃货们的新宠:古镇斯波莱托

  1、IL TEMPIO DEL GUSTO餐厅

  

  IL TEMPIO DEL GUSTO家的菜以原汁原味的意大利美食著称。虽然这看上去像是鞑靼牛肉,但实际上这是一种传统的番茄面包汤的主要食材。这是一道开胃菜,里面通常有番茄、面包、橄榄油和洋葱,配以香菜做装饰。

  

  IL TEMPIO DEL GUSTO最为有名的是主厨Eros Patrizi每日新鲜制作的意大利面食。Patrizi每天都会花上3个小时来准备当天所需的面团。此图展现的是,Patrizi正在用一张面准备当晚要做的意大利云吞。

  

  这道菜是当代传统的“农家味”,土豆松露烤珍珠鸡。主厨Patrizi介绍说,对于翁布里亚的农民来说,吃牛肉相当奢侈,所以他们几乎每天吃的都是猪肉、家禽肉,或者是鹿啊野猪等野生动物。

  2、法朵莉亚餐厅

  

  美丽的桃色法朵莉亚餐厅(LA FATTORIA)从1975年开始营业,以其热情好客的服务态度及舒适惬意的饮食环境而闻名,并且这家餐厅的开胃菜餐盘是整个翁布里亚最漂亮的。餐盘中整齐而随意地堆放着意大利熏火腿和西班牙火腿薄片,配上各种各样的奶酪和黄油面包片,撒上意大利青酱、西红柿切片和松露粉——这便是它的经典招牌。

  

  由于它位于翁布里亚的乡村,且土地肥沃,所以这家餐厅的每一道食材全部都来自于他们自家的有机生产。法朵莉亚餐厅从来不刻意制定绿色的“从农家到餐桌”这样的条款,店主Buccioli介绍说:“我们一直是这样绿色自产自销的——我们自家种植所有所需的食材,待它们成熟后便送进厨房。”总之,法朵莉亚餐厅的菜谱大多都很简单。比如烤菊苣,配上意大利黑醋和其他美味的配料,口味相当不错。

  

  在法朵莉亚,许多美食都会配上来自翁布里亚乡村的松露,这是必不可少的配料之一。图片中,意大利糕点配上黑色松露,令人垂涎欲滴。

  3、PECCHIARDA饮食店

  

  与Il Tempio不同,Pecchiarda餐厅主要是接地气的家常菜。这是Gianni Rivoli和家人一起开的农家餐馆,经常会看到这一家子在夏日傍晚和前来用餐的人们侃侃而谈。一位前来享用午餐的顾客说:“我特意从佛罗伦萨赶来,就是为了尝一下Gianni的手艺!”在这儿,你还可以找到只要4英镑的美味意大利面和价格低廉的家酿葡萄酒。

  

  Stringgozzi al tartufo,以松露味配料的意大利面,是Pecchiarda的招牌午餐,同样也是意大利菜的精髓——只有意大利面、橄榄油、蒜和松露。虽然看着很一般,但是经Gianni之手后便相当美味。

  4:SOTTC LU FOCU

  

  严格说来,Sotto Lu Foco离斯波莱托有15分钟的路程,但是它还是被归为当地最爱的美食。在凉爽的天气,围坐在烧柴火的炉火旁用餐,再惬意不过了。这家餐馆也主打农家菜,顾客落座后,服务员便会端上来一大张热乎的面饼和几盘羊乳干酪、意大利熏火腿、蒸菊莴和腊肠。待你将所有喜欢的配料都撒到面饼上面后,便会有人帮你在火上烤这个DIY的比萨了。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LittleJay https://mt.sohu.com/20140715/n402265192.shtml report 2233 1、ILTEMPIODELGUSTO餐厅ILTEMPIODELGUSTO家的菜以原汁原味的意大利美食著称。虽然这看上去像是鞑靼牛肉,但实际上这是一种传统的番茄面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