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索格拉斯品牌折扣中心 满足一切幻想的购物天堂

  前往南佛罗里达游玩的中国游客的福音来了,索格拉斯品牌折扣中心(Sawgrass Mills),美国最大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将再次以其完美的形象展现在中国游客面前。

  

  除了超过350家顶级的品牌,雅致的用餐环境以及丰富的娱乐去处以外,折扣中心细心的寄包服务,往返购物中心与迈阿密及罗德岱堡的班车接送与其他增值的优惠服务都吸引着更多“血拼族”不断光顾。

  每年来到索格拉斯品牌折扣中心的游客数量庞大,达到数百万人次。“这里吸引中国游客蜂拥的原因一方面是品牌数量的庞大,配套设施的齐全则是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心头所好。”中心的副总裁与总经理Luanne Lenberg说到。“我们购物中心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距离迈阿密,罗德岱堡与棕榈滩都非常近,无论是专程前来挑选商品的购物狂人还是碰巧路过的游客他们都会花上几小时在这里闲逛。”

  索格拉斯品牌折扣中心另一大独特点在于这里60座折扣商场集聚了大部分你能想到的奢侈大牌,沿着宽敞的通道可以来到The Colonnade Outlets,这里与中心的其他区域想必略显不同,多了一丝奢华的气息,钟爱大牌的顾客可以发现Coach,Burberry,Giorgio Armani,Gucci, Hugo Boss,Prada,TAG Heuer, Tory Burch, TUMI,Versace以及其他大牌的身影。

  

  如果嫌价格还是没到心理价位的话,不妨看看中心的其他大众品牌,通常在索格拉斯品牌折扣中心这些品牌都会享受5折以上的优惠,中国游客熟悉的adidas, Columbia Sportswear, Diesel, Nike, Oakley Vault 以及PUMA, 电子迷的热土BrandsMart USA, 南佛罗里达最大的Forever 21, 近期人气爆棚的Michael Kors与美国最大的Under Armour工厂店也入驻折扣中心。

  逛累了?中心的两座餐饮区为血拼完饥肠辘辘的顾客准备了能够让他们迅速恢复体力的便捷美食,如果想坐下来慢慢吃的话,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Rainforest Caf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Sushigami是你理想的选择。即将开业的Zinburger Wine & Burger Bar让不得不陪妻子逛街的丈夫们有个坐下来喝杯啤酒,看场球赛的地方。寻找片刻娱乐放松的游客们,Sawgrass 23 Stadium & IMAX, GAMEROOM 与佛罗里达唯一的 Barbie? The Dreamhouse Experience?不容错过。

  

  买完大包小包嫌太重?往返于附近各大城市:罗德岱堡,迈阿密,棕榈滩的班车为顾客带来了贴心至家的服务,请访问www.sawgrassmillsshuttle.com 或发送邮件 info@sawgrassmillsshuttle.com了解更多班车接送信息.如需预订请致电 +1 (954) 838-1039.

  如今单纯的购物以已经满足不了顾客越来越挑剔的要求, 索格拉斯品牌折扣中心的SHOP N DROP应运而生,顾客能够一身轻地将包寄好,没有负担地痛快购物。无障碍轮椅,货币兑换等等服务也是一应俱全,而中心还接受银联卡的使用所以中国游客可以放心尽情购买,一条龙的服务尽在索格拉斯品牌折扣中心。

  如果愿意延长购物时间的游客可以选择Shop ‘N Stay套餐,凡是购买这个优惠的套餐组合的顾客可以在当地指定的合作酒店,包括:The Westin Diplomat Resort &Spa, W Fort Lauderdale, Sheraton Fort Lauderdale Beach Hotel以及The Westin Beach Resort & Spa Fort Lauderdale入住使用,住宿费用会享受到相应的优惠,与此同时免费停车与寄包,优惠券等也包括在Shop ‘N Stay中。如需了解更多套餐信息请访问Traveling Here 。

  

  旅行社与业内伙伴可以在traveltrade.simon.com注册团队游申请或者邮件联系索格拉斯品牌折扣中心旅游推广总监Victoria Ramani,她的邮件地址为vramani@simon.com。提前注册可以获得中心特别安排的欢迎仪式与超过500美元的优惠券。

  请致电+1 (954) 846-2350或访问www.sawgrassmills.com了解全部商户信息。并可在社交网站与索格拉斯品牌折扣中心互动:微信 (ID: Sawgrass Mills) 与Twitter @ShopSawgrass.

  关于The Mills, Simon Company集团成员之一

  米尔斯·是西蒙地产集团旗下五个房地产平台之一,提供独特的购物品牌和流行名牌的名品特卖店、价值零售店和全家商店,以及家庭餐饮和娱乐概念。米尔斯位于大型都市市场中,地理位置佳,许多地点都被视为绝佳的旅游胜地。著名地产包括Arundel Mills(巴尔的摩)、Arundel Mills(芝加哥)、Grapevine Mills(达拉斯)、Ontario Mills(洛杉矶)、Opry Mills(纳什维尔)、Potomac Mills(华盛顿特区)和索格拉斯品牌折扣中心(罗德岱堡/迈阿密)。

  文/Mairin 来源/中奢网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LittleJay https://mt.sohu.com/20140716/n402328741.shtml report 2749 前往南佛罗里达游玩的中国游客的福音来了,索格拉斯品牌折扣中心(SawgrassMills),美国最大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将再次以其完美的形象展现在中国游客面前。除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