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雅思口语环保类话题回答技巧及实例

新航道由著名英语教育家胡敏教授创办,集合国内一流的教育精英和留学顾问,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能高分的雅思、托福、SAT、GRE、考研英语、口语、剑桥青少英语、少儿英语、个性化英语等培训及留学申请、图书出版、网络教育等服务。? 爱英语,不惆怅 ?看TA的文章>>

  雅思口语中环保类的话题常见于part 3,在前两部分中并不多见,因此这类话题经常被考生所忽视。但是,一旦考到环保类话题,很多考生就很容易被难住。究其原因,环保类话题往往涉及专业术语,如二氧化碳,水土流失等,part 3又格外考察考生的逻辑思维。那么,怎样突破环保类话题,做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本文将详细解析环保类话题回答技巧。

  1、 要突破环保类话题,首先要明确此类话题的出题方向。众所周知,part 3的题目往往与part 2的话题相关,根据往年的蹲题整理,有几个part 2的话题会在part 3中涉及环保,如:describe an important plant in your country, describe a tourist attraction you have visited, describe a seaside place等。根据这些话题,part 3的题目方向大致有以下几个:树的重要性,旅游业对当地环境的影响,以及水资源的保护措施。明确了出题方向,即使part 3的题目很难进行具体预测,考生也能把握大方向,从而准备素材。

  2、 环保类话题的难点在于词汇,因此考生要多涉及此类词汇。其实环保类词汇也不难找,作为雅思写作大作文比较常考的一类题目,写作中就有很多有关环保的表达。建议考生在备考写作时多注意熟记一些常用的环保类表达用在口语练习中。

  3、 环保类话题应注意逻辑性。此类话题往往涉及措施或影响问题,回答这样的问题需要一分为二,遵循具体的框架。在此举一实例:part 3考题:how to protect water resource? 该考题可以从三个方面来考虑:individuals、society、government。Sample answer: from the individuals’ perspective, i think people shoule have the awareness to protect water, such as the recycling of water. What’s more, society has the responsibility to propanadize and educate citizens to protect water as well. Plus, a series of regulations and rules about water protection should be carried out by the government.

  名师介绍:狄蓓尔 新航道雅思口语,一级听说主讲。英语专业八级。热爱生活,热爱英语。专业基础扎实,教学风格亲切活泼,互动性强。帮助学生在理解中提高英语水平,进而有所收获。

mt.sohu.com false [入驻自媒体]新航道 https://www.xhd.cn/ielts/123253.html report 1307 雅思口语中环保类的话题常见于part3,在前两部分中并不多见,因此这类话题经常被考生所忽视。但是,一旦考到环保类话题,很多考生就很容易被难住。究其原因,环保类话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