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星火英语专家点评2014.6大学英语四六级真题

星火英语官方星火国际传媒集团由星火式记忆法创始人、著名词汇专家马德高先生于1997年创办成立。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图书制作、在线教育、线下培训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文化产业集团。据调查,全国高校61%的学生使用过星火图书,92%的学生了解星火图书。看TA的文章>>

  2014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星火英语四六级黑皮试卷成功命中真题698分,翻译作文全命中!星火英语四六级考试专家按题型为同学一一点评。

  1、听力难度基本不变

  今年四级听力出现的词汇比较简单,甚至出现了原题重现现象,六级听力单项选择部分较去年难度有较大降低,但是短文听写难度确实要比之前提高不少,总体难度与之前持平。考生考试之前结合四六级黑皮试卷认真复习的话,相信不成问题。

  2、阅读难度略有增加

  阅读难度虽略有增加,多出现熟词僻意,但影响不大。重点在按照自己的节奏,控制好做题时间。同时不能因为部分题材是常见题材而放松戒备,导致错误率增加。

  3、翻译继续出人意料

  去年翻译内容是围绕中国传统文化展开的,很多同学今年估计也以传统文化为复习重点。但出人意料,本次四六级考试翻译集中于社会话题,如教育、环保、经济等等。但翻译终归考察的是技能,即使题材改编,但翻译技巧依旧不变。星火英语黑皮试卷预测翻译部分多次涉及社会话题,相信认真做过的同学翻译起来会更加得心应手。

  4、四级写作形式变化,六级作文中规中矩

  今年的四级作文题目,没有图画、图表,没有中文提纲,而是介绍一个具体地点,显然不能套用“现象、原因、措施”的三段式结构。出题形式虽然变化,但从题材上来说讲较为常规,但部分同学将compus(校园)理解为“家乡”,偏题。相比四级,这次的六级题目则更加中规中矩,均为引语论述题。

  5、专业权威成就星火英语“神预测”

  本次四六级考试中,星火英语以698分的命中分数,再度刷新了命中率记录。作为大学英语四六级第一品牌,星火英语考前调动了大量人力物力专门进行新题型预测试卷的专题研发。组建了包括上海交通大学专家在内的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专家顾问团队,以独创的S-18高仿真预测命题系统和十多年的考试预测经验,实现了对四六级考试的"神预测"。因而,星火英语的预测试卷也得到广大考生的欢迎,50天销售了100万册,帮助许多考生提高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同时,更加从容的应对考试变化。 

  有关本次四六级试卷的详细解析敬请登陆当当网等平台,关注7月份最新星火英语黑旋风系列大学英语四六级预测试卷。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还可凭考试成绩及黑旋风试卷@星火英语官方微博,参与第二季·星火英语学霸征集令活动,赢取万元学霸大奖。

  

  

mt.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星火英语官方 https://mt.sohu.com/20140722/n402563143.shtml report 1294 2014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结束,星火英语四六级黑皮试卷成功命中真题698分,翻译作文全命中!星火英语四六级考试专家按题型为同学一一点评。1、听力难度基本不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