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大医院配防暴钢叉辣椒水

李秋萌搜狐健康高级编辑,为健康保驾护航。看TA的文章>>

  医院出现疑似爆炸物怎么办?出现手持刀具的暴徒怎么办?出现暴力伤医的突发情况怎么办?今天下午2时许,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在北京地坛医院举行了反恐防暴演练和培训暨安防器材配发活动,排爆机器人、防暴钢叉、辣椒水等反恐防暴设备将有效保障医疗机构的秩序和安全。北京21家市属大医院都将具备反恐防暴装备和能力。

  

  

  

  

  活动中,市医院管理局向21家市属医院统一配发一批反恐防暴安全防护装备;并在北京地坛医院,联合市公安局文保总队、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朝阳区交通支队机场大队、朝阳区消防支队以及辖区派出所等开展了“制服歹徒”和“排除爆炸物”的反恐防暴演练,北京地坛医院安全保卫以及公安、消防、特警等多支队伍现场演练,同时展示了刚刚配发的安防装备器材使用方法和效果,安防专家现场讲解了安防装备器材的使用要点和注意事项;市公安局特警总队防控专家结合当前国内及北京反恐安全形势,就北京地区医院如何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进行授课培训。

  通过该次活动,演练和培训了市属医院安保队伍,将进一步提升市属医院安全防范意识和反恐防暴应急处置能力。

  据悉,此次配发的安全防护装备主要包括840套勤务头盔、防刺服、防割手套、橡胶警棍和防护腰带等个人防护器材,84套防爆毯、防暴钢叉、防暴脚叉、辣椒水喷罐等防暴装备,以及能够现场采集声音和图像数据的执法记录仪等技术装备。该批安防装备由市财政投入260.8万元专项资金,市医院管理局公开招标、集中采购,中标供应商北京中盾安全技术开发公司统一配送,将在物防、技防等方面有效提升21家市属医院保障就医患者和陪同家属、医护人员安全的能力,提高医院的安防水平,保障医院就医环境安全。

  北京市医管局表示,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医疗卫生机构涉医伤害案件、个人极端行为时有发生,社会反恐防暴形势较为复杂。加强医院安全防护,保障广大患者和医护人员的人身安全,有效维护医疗机构的正常诊疗秩序,是当前医院安保工作的重点任务。市医院管理局要求各市属医院要认真组织做好本次配发安防装备器材使用的培训、演练和维护,尽快熟练掌握各项装备的功能特点、使用方法及管理要求,确保配发的安全防护装备得到充分、科学地使用,真正发挥保卫作用。

  同时市医管局要求各市属医院应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高度重视医院安防工作,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投入,增加和改善安防装备,加强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和培训,努力提高安防管理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能力,为建设“平安医院”作出贡献,确保医院安全和秩序平稳,为广大患者和医护人员创造平安有序的诊疗环境。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李秋萌 https://mt.sohu.com/20140723/n402629566.shtml report 1656 医院出现疑似爆炸物怎么办?出现手持刀具的暴徒怎么办?出现暴力伤医的突发情况怎么办?今天下午2时许,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在北京地坛医院举行了反恐防暴演练和培训暨安防器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