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携程上线“周末游” 为十亿游客解决“周末找好玩”

携程旅行网关于携程旅行网的新闻。看TA的文章>>

  记者获悉,携程旅行网近日正式在手机APP和网站上线了新的业务类型和移动互联网产品“周末游”,提供全国60多个城市的20多万种产品组合与新玩法,大部分可以当天预订说走就走,50%以上通过手机下订单。携程意图在国内长途游与出境游之外,解决国人“周末找好玩”的问题,全面倡导民众利用一年52个星期共104天休息日,形成“周末度假”的生活方式。

  据悉,周末游市场规模可达每年数十亿人次,消费者需求向休闲化、散客化、移动化、即时决策转变,但此前旅游企业并没有开发专门的周末游产品,特别是开发移动互联网产品满足这类需求。携程此举填补了一个市场空白。

  携程计划全面整合景区门票、度假酒店、巴士游、目的地服务、租车、餐饮等业务,抢占这一千亿规模的潜力市场,迅速成为国内最大的短途周边游服务商。周末游与出境游、国内游一起,将形成携程旅游的主要板块之一。

  携程进军周末游填补市场空白游客规模可达十亿级

  近年来,周末度假旅游在国内全面兴起,很多城市周边的景区、酒店、度假村、乐园等每到周末人气火爆。据统计,我国每年30多亿人次的旅游者中,1-3日的周边短途游占了七成以上,其中又有一半以上是周末出游。周末游游客规模可达十亿级,人均消费数百元,市场规模保守估计也在数千亿。

  但市场上并没有专门的周末游产品,传统旅行社还是以跟团游为主,不重视一日游市场。短途周边游市场缺乏品牌服务商,为旅游者提供成体系、有保障的服务。这成为一个巨大的市场空白和痛点。

  携程“周末游”的推出,有望为这十亿级规模的群体提供专门的产品。

  携程旅游周末游负责人罗继麟认为,周末旅游的目的更多是为了跟家人朋友出去放松,而不是跟团观光;主要使用私家车、高铁等出行,自助旅游;习惯通过互联网和手机应用的随时随地预订,而不是去门店报名。传统旅行社的观光游已经无法满足这种需求,需要新的革命性产品与服务方式。周末游首先是解决“找好玩”的需求,产品需要个性化组合、每天更新、随时预订、即时出发。内容上也以放松休闲、体验生活为主。

  “周末游是一种互联网产品,设计逻辑是用户的兴趣点与消费场景,本质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携程旅游周末游负责人罗继麟介绍说。

  解决国人“周末找好玩”万种新潮组合玩转手机

  周末游板块已经在携程旅行APP首页和官网旅游频道上线。周末游到底有何不同?据介绍,其核心是“玩法”,周末找好玩,标签是个性化、新潮、DIY,优势是方便、省钱、有服务保障。定位是为不知道去哪里玩、怎么玩的游客,提供当下最全面的资讯、产品组合、打包优惠价格,游客再也不用先查攻略,再去自己订车票、酒店、门票等了。

  周末游以1到3天为主的周末时间,以主题玩法为核心,将数千家景区景点、数万家度假酒店以及交通服务、度假项目等,进行动态打包组织,包括4种产品形态,景点+酒店、门票、自由行、巴士团,产品组合多达20多万种。可以按目的地、景区、主题、人群、酒店星级、距离、车程、价格等进行细分筛选和排序。周末游产品多数产品价格在100元到500元,组合打包比单订有明显折扣,携程还推出“十元度周末”等价格优惠活动以培育周末游习惯。

  携程旅游周末游负责人罗继麟表示,周末游最大的亮点是主题玩法,可以选择60种主题,把休闲度假活动一网打尽,不仅有当季热门的主题,比如暑期的四大主题是游乐园、亲水、游山、玩漂流、看海,还有很多新潮个性化的玩法,养生、民俗、夜游、观鸟、吃海鲜、骑行、拓展、极限运动、打高尔夫、品酒、喝茶、垂钓、看夕阳等等。比如,上海出发点击“夜游”,周边省市有夜游的目的地和景点都有产品,并组合好了酒店门票优惠套餐。进入骑行主题,会有杭州、千岛湖等骑行线路可选择。

  点击APP进入周末游后,有四大方式“找好玩”:一是搜索框可以按照景点等关键字搜索,二是可以点击四大板块选择:“当季主题”、“自驾车”、“巴士游”、“精品特价”。三是看销量排行TOP10榜单,以及当季旅游指南;四是“猜你喜欢”,通过智能分析推荐十大线路产品。在以景点门票+酒店为主的自驾车板块,产品不仅显示了准确的公里数,还可以按照车程与距离选择。

  出境游、国内游、周末游三足鼎立携程全面整合资源做国内最大短途周边游服务商

  据悉,经过全新整合,周末游已经成为携程旅游业务的核心板块之一,规模仅次于出境游、国内游,将形成三足鼎立的格局。第三方统计显示,携程的出境游、国内游都已经位居在线旅游行业第一名,携程的意图是全面整合门票、酒店、巴士游、租车、餐饮等业务,抢占这一千亿规模的潜力市场,迅速成为国内最大的短途周边游服务商。

  旅游专家认为,周末游规模大、消费频率高、价格和出行门槛低,一年52个星期时间充足,前景非常看好,市场规模可达每年数十亿人次,如果按照人均消费300元计算,也将达到数千亿元。周末游由于缺乏专业开发,互联网渗透率很低,但消费者需求向散客化、网络化、移动化转变,最适合互联网和和手机预订,携程这样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最有优势开发这一潜力市场。

  记者从携程了解到,周末游的优势正是整合了携程的优势资源,比如,酒店部门提供国内领先的酒店资源,覆盖多、价格优、库存有保障;地面事业部的数千家景区门票与当地游玩项目,使携程可以掌控目的地资源;加上短途业务部门的巴士团队游资源等,从而在资源的丰富性和性价比上具有很大的竞争力。此外,周末游的核心优势还在与携程攻略社区紧密结合,由社区用户形成热卖产品,并根据用户需求设计线路。这也是一大创新与门槛。下载量高达1.6亿的携程手机客户端则是推广周末游的最大利器。

  携程内部人士认为,周末游的基础是对目的地资源的掌控,挑战在于挖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产品研发设计,并进行互联网化和移动化。需要全面整合国内数量庞大的景点门票、度假酒店、娱乐票、租车、餐饮、巴士等,又要根据不同地区、群体、季节,以及用户的点评,设计切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再通过强大的技术实力,在APP和网站上实现实时更新、随时预订。携程为此推出全球领先的景区门票与度假酒店动态打包技术。景+酒非常适合移动场景,大部分产品可以当天预订使用。周末游市场50%以上将迅速转移到手机上预订。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携程旅行网 https://mt.sohu.com/20140724/n402687751.shtml report 3078 记者获悉,携程旅行网近日正式在手机APP和网站上线了新的业务类型和移动互联网产品“周末游”,提供全国60多个城市的20多万种产品组合与新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