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欢乐谷盛夏激爽季 感恩谷米八周年

舌尖上的新闻发布实时性新闻与当下热门相关行业相结合的热点、资讯、旅游、时尚健康看TA的文章>>

盛夏狂欢怎能没有欢乐谷!628日,北京欢乐谷以“盛夏激爽季 全民大狂欢”为主题,全新揭幕2014年驴妈妈旅游网•欢乐谷狂欢节。目不暇接的世界风情演绎和轻松欢乐的互动为游客开启一片欢乐热土,而狂欢节期间欢乐谷也将迎来八周岁生日。为迎接八周年庆,感恩广大谷米,欢乐谷将于722日至29日举办“谷米狂欢汇 欢乐向前冲”第二届北京欢乐谷“谷米节”,届时线上线下活动同步展开,狂欢派对激情碰撞生日爬梯,游客超值优惠乐享不停!

感恩热情谷米 多重好礼乐不停

正值北京欢乐谷八周年庆期间,第二届“谷米节”也为广大忠实谷米准备了感恩豪礼,最好的礼物只为答谢最热情的朋友,这样难得的谷米狂欢汇,热情的你绝对不能错过!为北京欢乐谷庆生的谷米不仅可以通过腾讯微视和新浪秒拍录制创意祝福,还可以通过新浪、腾讯微博上传自己八年前在欢乐谷游玩或自己的新旧对比照并@北京欢乐谷,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收获免费入园的大礼!除此之外,北京欢乐谷更是将感恩惠及到小朋友,化作“同生缘”征集令,凡是与北京欢乐谷同年同日生的小朋友们将有机会于729日当天和家人一起免费入园,在数万谷米的祝福陪伴下,共同庆生,度过美妙时光!

寻找幸运谷米 终身年卡送给你

据悉,729日,欢乐谷生日当天将迎来第2188万名入园游客。这名游客将成为北京欢乐谷的幸运游客获赠北京欢乐谷终身卡,成为北京欢乐谷的终身贵宾,随时可享欢乐体验!中奖者及其亲友将以北京欢乐谷贵宾的身份,携手“新浪微博第24万粉丝”、“微信第3万粉丝”、“腾讯微博第131888名粉丝”、“微视第1888人”、“秒拍第3888人”前往欢乐时光舞台参加盛大的颁奖仪式并和家人参加绚丽的花车巡游。

为回馈广大游客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北京欢乐谷将在729日举办八周年庆典活动。届时,前88名入园的游客将会得到欢乐谷送出的生日祝福礼物,所有游客还可以在园内的生日祝福墙上留下自己对北京欢乐谷美好的祝福。

过生日绝对不能错过的当然是生日聚会,欢乐谷生日狂欢大爬梯将在729日当晚盛大降临!届时,数万谷米将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共同为北京欢乐谷庆祝生日,与欢乐谷同天生日的幸运谷米们还将接受千人共唱生日歌与数万游客的祝福。更有“微信摇一摇”、幸运转盘大抽奖等现场活动精彩来袭,欢乐好礼送不停!

狂欢不分年龄 乐享盛世三期行

据悉,八周年庆恰逢狂欢节期间,为期65天的狂欢节不仅邀请了来自世界五大洲200名中外实力演员助阵,更是为游客奉献每天80场次不停歇的表演盛宴,周末精彩演绎更是高达88场,接连不断的狂欢浪潮定会为游客打造独一无二的酷爽狂欢节!

北京欢乐谷三期的全新开放令本届狂欢节更添合家欢色彩,这个夏天的北京欢乐谷在中国唯一大型室内环球漂流“欢乐世界”和中国首座全景互动式家庭娱乐体验馆“奇幻海洋馆”的助力下也将带给游客最不一样的欢乐谷体验之旅,重磅推出的特技实景剧《燕子李三》一定会为游客的欢乐谷之行增添难忘记忆。

不论男女老少,如此新奇的游乐体验,如此缤纷的感恩好礼,如此浓郁的欢庆氛围,趁着北京欢乐谷狂欢节感恩八周年之际入园体验,绝对不虚此行!

感恩不断 优惠不停

即日起至2014831日,凡2014年应届中、高考学生,持本人2014年度中考证或高考证原件可以享受150/人的优惠价格,并采取“一票一证”的入园方式。

截止831日,游客购买北京欢乐谷各种年卡均享8折优惠。单人行年卡原价580元,现仅需464元;亲子卡原价780元,现仅需624元;情侣卡原价999元,现仅需800元;合家欢年卡原价1280元,现仅需1024元。

729日—831日,游客续办北京欢乐谷单人行年卡可享受380/张的优惠价格。

同时,北京欢乐谷夜场嘉年华也已开启,每晚1800后入园仅需100元,即可畅游北京欢乐谷七大主题区。

mt.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舌尖上的新闻 https://mt.sohu.com/20140724/n402687829.shtml report 11726 盛夏狂欢怎能没有欢乐谷!6月28日,北京欢乐谷以“盛夏激爽季全民大狂欢”为主题,全新揭幕2014年驴妈妈旅游网•欢乐谷狂欢节。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