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偶遇英文佳句系列(3)来自纸牌屋的名句

Kevin英语课堂大家好,我是侃哥,也可以叫我Kevin老师,英语科班出身,在线教育名师,网络英语学习资料作者,自媒体人。原杭州新东方北美部总监,亚利桑那大学访问学者。02年开始从事英语研究和教学,致力于提升中国学生英语写作水平,并乐此不疲。看TA的文章>>

今天这期是“偶遇”系列的第三期,想跟大家分享的英文佳句来自于一部前段时间很火的美剧--《纸牌屋》。

                                           

The nature of promises is that they remain immune to changing circumstances.

译文:所谓承诺,就是无论环境如何变化也不受影响。

作者简介:《纸牌屋》由大卫·芬奇、鲍尔·威利蒙联合制作,凯文·史派西主演,改编自英国同名小说,是Netflix的首部原创剧集。在2013年艾美奖上有9项大奖提名,并最终斩获最佳导演和最佳选角两项大奖。同时这部剧集还引发了亚马逊、微软等公司对投拍互联网剧集、消除正规电视剧与在线电视剧差异的兴趣。这部剧主要描述一个冷血无情的美国国会议员及与他同样野心勃勃的妻子在华盛顿白宫中运作权力的故事。主人公弗莱西斯是美国国会众议院多数党党鞭(多数党督导),是一个老谋深算的职业政客,他坚信新当选的美国总统及其幕僚背叛了他,于是发誓要将这一任总统赶下台,他不择手段展开一系列部署。

Kevin短评:这个句子首先语言表达很精彩。the nature of...,nature除了自然之外,还表示“本质”;remain这个词用的好,是一个系动词,表示“(无论发生什么)始终保持...的状态”;be immune to,这个语块之前在“高大上”系列讲解过,表示“...对...免疫”,引申一步就变成了“不受...的影响”。changing circumstances表示“不断变化的情况”。整句话语法结构简洁、紧凑,用词精彩。

诚信是一个人在这个社会上安身立命之本,一个人若失了信,没有人会愿意和他/她来往的。虽然这个世界很复杂,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情况很常见。但是每一个人在内心深处都是求善的,每一个人都想变得更善良,而信守承诺是善良的人最闪光的特点。最近读了梁实秋先生的一句话,着实令人感动:“你去,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我想,这句话所描述的情况是“信守承诺而不受环境变化”的最好写照。所有人世间对于“真、善、美”的追求,在“雨中接友”的那一刻得到了的彰显。Anyway,希望社会上少一点忽悠,多一点信实;少一点虚伪,多一点真诚。

 

@觉得文章不错就转发吧!

@欢迎订阅,侃哥陪你死磕英语!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Kevin英语课堂 https://mt.sohu.com/20140725/n402697453.shtml report 2268 今天这期是“偶遇”系列的第三期,想跟大家分享的英文佳句来自于一部前段时间很火的美剧--《纸牌屋》。Thenatureofpromises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