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夏季对女性来说—光子

黄绿萍医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 激光美容中心看TA的文章>>

夏季对女性来说,是一个又爱又恨的季节,爱的是它是一个SHOW美的季节,各式性感的服装把女性独特风情和魅力展现无余。恨的是夏天毒辣的日光让女性的护肤动作必须持续不断,防晒、祛斑、美白、祛痘,各种问题应接不暇,那么在夏季,使用光子嫩肤嫩肤、美白、祛痘,相应的项目效果上会受影响吗?请关注——

夏天做光子嫩肤效果好吗?

记者李颖

目前,很多机构都开设了“光子嫩肤”这一美容项目。众多求美者面对“无创伤、非剥脱”的光子嫩肤术,心动不已。那么光子嫩肤究竟效果如何,能否让所有人都再现青春、健康的容颜?光子嫩肤会使皮肤变薄吗?带着种种问题,科技日报社记者走访了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激光美容中心主任黄绿萍教授。

光子嫩肤不受季节限制

所谓光子嫩肤,其实是利用俗称为“光子”的强脉冲光来改善皮肤的色斑,潮红问题,并同时改善皮肤的光泽及质地。

黄绿萍介绍说,光子嫩肤是利用强脉冲光穿透至皮肤深层,有选择性地作用于皮肤内的色素和血管,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的条件下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从而达到治疗色斑和毛细血管扩张的效果。同时,强脉冲光的能量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达到收缩毛孔,恢复皮肤光泽和弹性的作用。

目前,光子嫩肤多用于治疗随年龄增长和太阳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皮肤瑕疵和“皮肤光老化”。

“光子嫩肤整个过程快捷、简单,仅有轻微疼痛,如果可以做好防晒,治疗没有季节限制。”黄绿萍透露,光子嫩肤每次的治疗时间不长,只需20分钟,治疗后也无需休假,因此被人们形象地称为“午餐美容”。

    但是,黄绿萍也提醒广大求美者,尽管光子嫩肤治疗完成后,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但是在炎热的夏季,做完光子嫩肤之后一定要做好充足的防晒准备,这样才能获得美白嫩肤效果,如果光子嫩肤之后又让皮肤经受烈日的曝晒,美白嫩肤的效果将会前功尽弃。

度假回来暂缓“嫩肤”

刚满30岁的凌女士近日一脸红肿地来到医院求医。

据了解,凌女士几天前曾去某美容院花两千多元做了个光子嫩肤,做之前美容师向她保证,不出一个星期皮肤看起来就会年轻5年。可结果凌女士做完后不仅没有年轻,皮肤反而出现了红肿发胀等现象。

据凌女士介绍,她刚从去海边度假回来,皮肤被晒黑了,想通过光子技术达到美白效果。没想到,美容不成反毁了容。

介绍,光子技术虽然可以用于美容,但也有严格的适应症。“晒后的皮肤颜色变深是不适宜做光子嫩肤的。”黄绿萍指出,这是因为,光子嫩肤治疗时,强脉冲光打在面部皮肤上,如果皮肤颜色新近晒黑,其吸收光的能力会大大增强,就像人在夏天穿深色衣服感觉特别热一样,皮肤很容易被灼伤。

黄绿萍透露,在正规医院的医学美容专科绝不是“来者不拒”,医生对像凌女士这样的顾客会先要求她们等皮肤复原后再来做。此外,皮肤有炎症、伤口的病人,孕妇等都不适宜做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因人而宜

黄绿萍指出,光子嫩肤并不适合所有人,更不是“返老还童”的灵丹妙药,必须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一般肤色较黑、色素斑成片的人做光子嫩肤时应比较谨慎,治疗强度不宜过大,治疗次数不宜过多,治疗不宜过度频繁。”因为这类人治疗强度一旦超出安全范围,会导致皮肤灼伤,出现持久的色素沉着等。另外,对于光过敏、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孕妇等不适合做光子嫩肤。

作为专业的医学美容专家,黄绿萍直言,目前,光子嫩肤除了医院和整形美容诊所外,各大小美容院都在做,这些机构良莠不齐,有的美容师根本不具备行医资格,草草阅读一下说明书就为顾客做光子嫩肤,所以他们常常会接到一些美容不成反被毁容的病人。黄绿萍指出,光子嫩肤技术操作不当对皮肤最常见的伤害就是不同程度的灼伤,灼伤后患者的皮肤会出现红肿,疼痛,严重的话还会起水疱,这些情况如果处理不及时、不恰当,可能会留下永久性的疤痕。“因此,做光子嫩肤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

光子嫩肤不会使皮肤变薄

很多人担心做完光子嫩肤后皮肤会变薄。对此,黄绿萍肯定地回答:“光子嫩肤治疗后皮肤不会变薄。”

    光子嫩肤不是简单的将皮肤角质层剥脱掉,而是通过生物刺激作用,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新生并重塑,从而使皮肤质地细致,弹性恢复。“治疗后皮肤不仅不会变薄,而且还会使真皮层增厚。”

光子嫩肤治疗时会有轻度的不适,有热的感觉或橡皮筋弹的感觉,治疗后面部红润,可持续几分钟至几小时。“治疗后原有色素斑的颜色大多会加深,之后会出现微痂,不需要避水,一般一周内完全消失。大多数人在第一次治疗后皮肤就开始有所改善,一般治疗次数为2-5次不等,每次治疗间隔3-6周, “在治疗期间应注意适当防晒,夏日防晒品的指数应为SPF30-40PA>++。” 黄绿萍提醒到。

光子嫩肤后的保养秘诀

值得注意的是,光子嫩肤其本质是对症治疗,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使人返老还童。

“光子嫩肤后,求美者会经历一个比较尴尬的过渡期。”黄绿萍透露,色斑的颜色明显变黑,或表现为微小的痂,千万不要紧张,一周则完全消失,皮肤会觉得稍有些偏干,可以使用补水面膜,加强保湿。除此以外,尽量少出门,多“闭关”,防止强烈紫外线的长时间直射。如果外出,一定做好防晒保护工作。

黄绿萍提醒,光子嫩肤后不宜使用具有剥脱性功能的化妆品,,如磨砂去角质、酵素去角质、等等。尽量使用温和及保湿效果比较好的化妆品。

另外,光子嫩肤治疗数月后,很多人会发现,原来会“复发”啊。这是当然的,护肤本来就没有所谓的一劳永逸。所以一定要常年防晒,并且注重美白,否则麦拉宁色素还是会被诱发,当然黑斑就会再来。

最后,黄绿萍强调说,皮肤保养不是一朝一夕,而是日常护理,如合理饮食、充足睡眠等,及保持愉快心情的综合过程。

 

黄绿萍,女,激光美容中心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目前专门从事激光治疗、注射美容等非手术治疗,兼任中国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分会激光亚专业委员会及瘢痕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专长:

1.色素性疾病:太田痣、雀斑、日光斑、老年斑、褐青斑、咖啡斑、纹眉纹眼线及其它纹身等。

2.血管性疾病:鲜红斑痣、毛细血管扩张、血管痣、酒糟鼻早期等。

3.光子嫩肤: 改善皮肤光老化,淡化色斑,增加皮肤弹性。

4.光子脱毛: 去除或改善某些部位的多余毛发。

5.射频紧肤:紧致皮肤,改善面部皮肤下垂。

6.瘢痕的预防与治疗:预防瘢痕增生,改善增生性及凹陷性瘢痕,改善瘢痕色素沉着等。

联系方式:88772095   邮箱:lphuang2003@sohu.com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黄绿萍医师 https://mt.sohu.com/20140728/n402801158.shtml report 17416 夏季对女性来说,是一个又爱又恨的季节,爱的是它是一个SHOW美的季节,各式性感的服装把女性独特风情和魅力展现无余。恨的是夏天毒辣的日光让女性的护肤动作必须持续不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