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南加大发生中国留学生命案 华人感概“不约而同”

凌凡教育、出国看TA的文章>>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全美国际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南加大附近24日再次发生中国留学生命案,华人小区一片哗然。“怎么又是南加大?!”南加州不少华人25日看到新闻,感慨不约而同。

  “2012年吴颖、瞿铭遭到枪杀后,南加大的校园和周边小区安全始终没有改善”,两年前中国学生命案后积极呼吁提高大学校园安全防范的华裔律师邓洪表示,吴颖、瞿铭命案,两位学生的家长对校方提出法律控告,最终没有得到学校任何赔偿。

  邓洪表示,“校方拒绝赔偿受害学生和家长及其傲慢态度,注定了南加大的安全问题始终是学生安全的隐患”,如果情况不改变,悲剧还可能继续发生。

  24日尸体在南加大校园附近学生公寓中被人发现的中国留学生纪欣然,目前警方初步调查是因前一天深夜和当天凌晨间读书会后独自走回寝室的路上遭到三名歹徒袭击,重伤致死。案发时段不仅与两年前吴颖、瞿铭遭枪杀案相似,地点也是在校园不远的学生公寓附近。

  南加大连续十年成为全美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大学校园,其中来自中国的留学生至去年已超过4000人。

  对校园安全防范和学生的保护,南加大相信自己已“全力以赴”,包括在校园周围安装摄像机,所有进出校园及附近地区的车辆,都一一在录。不过一位熟悉洛杉矶市中心但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表示,南加大周边小区发生的案件,不少是在自家门口的机会犯罪,摄像机难以跟踪。

  一位住在纪欣然公寓对面的胡同学当天也表示,这个周末就打算搬走。同时还不忘提醒留学生同胞“各位都要注意一下,大城市晚上最好都不要出来”。

  华裔律师指出,南加大在中国招生,一直宣称自己是全美最安全校园,而不少留学中介向中国学生和家长介绍美国校园时,也往往有意无意避免“美国开放式校园”的实情,更避免谈及大学周边的小区环境和治安问题。

  女儿今年秋季就要到洛杉矶留学的一位中国母亲表示,她和先生在中国都是中上收入,“资助孩子留学,已是倾囊而出”,不可能提前来美考察学校和周 边环境。她呼吁在招生时据实以报,也呼吁中国政府对留学生中介在中国的宣传加强管理和监督,避免为吸收学生而对家长报喜不报忧,“否则孩子到了美国后两眼 一抹黑,家长还蒙在鼓里”。

本文转自:环球网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凌凡 https://mt.sohu.com/20140728/n402801215.shtml report 1070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全美国际留学生人数最多的南加大附近24日再次发生中国留学生命案,华人小区一片哗然。“怎么又是南加大?!&r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