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4劲旅峰会倒计时30天 50余位嘉宾共襄盛会

劲旅网劲旅网--中国旅游财经新媒体,专注于挖掘、报道中国旅游业在产品、营销、服务、投融资、移动应用等领域的创新和实践成果,为旅游业者提供全面、深度的产业经济新闻报道和实效分析。为业者提供高价值的知识和人脉服务,助力广大旅游管理者、业者实现商业成功。看TA的文章>>

  由劲旅网、劲旅咨询、旅游中国会主办,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支持的2014劲旅峰会,今日迎来倒计时30天。本次峰会主题为“赢在转型升级的大时代”,将于8月28-29日在北京凯美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本次峰会为期两天,以互联网巨头和大型旅游集团的未来战略、线上线下旅行社的融合发展、移动端的崛起、商旅服务如何在变革中前行、旅游BtoB分销平台的机遇与挑战、旅游金融的现在和未来、旅游投融资的春天等7个热点话题进行嘉宾对话,共同聆听50余位重量级嘉宾的倾情分享和智慧碰撞。

  目前已确认出席本届峰会的嘉宾有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海航旅游集团CEO杨建红、万达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莫跃明、国旅运通商务旅行总经理李马可(Marco Pellizzer)、众信旅游总经理冯滨、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兼无线事业部CEO江浩、携程旅行网副总裁兼商旅事业部CEO方继勤、腾邦国际高级副总裁陈树杰、HRS全球订房网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姜君、同程旅游CEO吴志祥、驴妈妈旅游网董事长洪清华、芒果网CEO李进岭、蚂蜂窝CEO陈罡、在路上CEO陈伟、龙腾捷旅董事长冯木清、逸游网董事长甄浩、欣欣旅游网CEO赖润星、青芒果旅行网CEO高戈、酷旅网CEO李明儒等,更多嘉宾陆续发布中。

  近几年来,中国旅游业保持着持续、快速发展势头,但在发展进程中,也面临着一些因发展而带来的转型问题和挑战。本次劲旅峰会将针对中国旅游业的发展现状,面临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趋势作深度的探讨和预测,针对多个重点领域,从不同角度,以独立演讲、嘉宾对话和现场提问、讨论等形势进行深度剖析。旨在快速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引领中国旅游企业迈向新起点。

  参会联系人:康小姐010-57272902

  张先生010-57272903

mt.sohu.com true 劲旅网 https://mt.sohu.com/20140729/n402866164.shtml report 800 由劲旅网、劲旅咨询、旅游中国会主办,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支持的2014劲旅峰会,今日迎来倒计时30天。本次峰会主题为“赢在转型升级的大时代&rdquo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