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在职妈妈的考研梦

新东方在线新东方在线(www.koolearn.com)是国内最著名的私立综合教育机构、美国纽约证交所上市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NYSE:EDU)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网站。自2000年上线以来,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新东方在线已经成为中国最强大的网络教育服务平台和最领先的网络教育品牌。看TA的文章>>

  新东方在线2014考研学员:吴艳妮

  考研总分:330

  报考院校:南方医科大学

  大家好,我是一名在职护理人员,考研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一路走来,让我深刻体会到了这不仅是一门考试,更是对一个人人性的磨砺与考验,在考研的路上,我有哭过,有笑过,有被人歧视过,也有被人鼓励过,但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实现了人生的第一次成功蜕变。

  考研英语复习篇

  我的第一学历是大专,本科是上学期间自考的,生活本平庸,但我还在坚持梦想。考研期间小孩2岁,加之自身知识上的缺陷,从一开始我就不断地提醒自已,抓紧一切可以抓紧的时间。因为平时要上班,也只能靠早上、中午和晚上下班后来学习,我英语复习持续了2年的时间,第一年主要是晚上做阅读理解,每天晚上坚持做一篇(未接触真题),不管下班多晚都要做完了才能睡觉,就这样坚持了一年,从开始的完全看不懂,到后面可以读懂,做题大概每篇阅读理解对3题左右,第二年上半年主要是背单词,晚上仍坚持做阅读理解,增加为每天两篇,并计时做完。

  但如此的坚持还是不足以让我信心十足,于是下半年我选择了新东方在线的2014考研政英全程联报班。朱伟老师的考研词汇5500恋练有词让我体验到了新的单词记忆法,考研核心语法精讲班含长难句分析及应用让我重拾了已放手多年的英语,在听了王江涛老师的作文课以后,开始背英语作文,阅读理解增加为每晚两篇,我的记忆力不是很好,背英语作文我选择了2个时间段,第一是早上6:00到7:30,这个时间段主要是背诵新的作文,第二个时间段是晚上10:00到12:00,这段时间主要进行默写与仿写,新东方在线考研提供给我5次作文批改的机会,通过有针对性的批改我的作文得到了质性的提高。总之,半年坚持下来,到考前我训练背诵了30篇大作文,20篇小作文,最终我英语考了69分,作文考了24分,其中小作文我背到了,估计最后拿了9分左右!

  考研政治复习篇

  政治我是从9月开始复习的,时间有点晚,因为考后感觉政治其实不是考前背背分析题就可以的,基础一定要夯实,建议可以再提前几个月复习。备考期间,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有一天晚上,在办公室听政治网络课堂,因为报班时间有点晚,所以我都是逼着自已抓紧听课,好在阮晔老师的授课充满了新东方风格,将枯燥揉在幽默里,但学习的时间久了还是会特别累。那天晚上听到10点多,准备回家了,走在路上忍不住大哭了起来,真的是好累!但没办法,我告诉自已现在不能放弃,回到家洗漱一下又接着看书,心想只要保证每天5小时的睡眠时间、一日三餐准时吃,总不会累死。

  考前10天我觉得是最考验心理素质的时间,有的时候我会觉得看了这么久的书,怎么什么都不会了的感觉,会有点想摔东西的烦躁,我意识到这可能是考前焦虑症,后面几天每天都在调整自已的心情。最后,我的成绩是英语69,政治69,专业192,总分是330,排全校第5名,是唯一1名进入复试的在职考生,这个分数也许不算高,但我觉得对于我来说已经是很满足了,在查到成绩的那一刻,我的眼泪不自主地流了出来,整整哭了1个小时,也许这就是成功的喜悦吧,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天道酬勤”。通过考研,我第一次感觉到了什么是累到走路能飘起来的感觉,第一次体会到了时间是要争分夺秒挤出来的,第一次感受到了将自已的身体逼到极限是什么感觉,总之,感谢新东方在线,给了我们一个好的学习平台,有这么一群优秀的老师,谢谢你们!我的思路可能会有点乱,但这些话在我心理很久了,在此和大家分享,谢谢大家。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新东方在线 https://mt.sohu.com/20140729/n402871994.shtml report 1661 新东方在线2014考研学员:吴艳妮考研总分:330报考院校:南方医科大学大家好,我是一名在职护理人员,考研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一路走来,让我深刻体会到了这不仅是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