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雅思阅读考试审题的坏习惯

新航道由著名英语教育家胡敏教授创办,集合国内一流的教育精英和留学顾问,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能高分的雅思、托福、SAT、GRE、考研英语、口语、剑桥青少英语、少儿英语、个性化英语等培训及留学申请、图书出版、网络教育等服务。? 爱英语,不惆怅 ?看TA的文章>>

  雅思阅读审题是雅思阅读考试里的一个基础步骤和关键环节,在阅读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大家也不可避免的在审题中会出现,那我们就接下来先看看会在阅读中出现问题的主要环节:

  1. 摇头晃脑

  阅读时头部下意识地左右摆动是阅读的另一坏习惯。在阅读过程中顺着一行字往下读时,轻微地摆动头部,这种头的摆动,学生往往意识不到,而正是这种不必要的动作往往对阅读速度产生影响。因此,必须克服这种毛病,养成阅读时只移动视线的习惯。

  2. 反复阅读

  读完一个句子或段落后回过头去重复阅读。英语里本身就有句子是容易造成误解的,在语言学里有专门术语称作“garden path”,同学们需要多对易混淆句型进行分析阅读,才能养成快速不被“欺骗”的阅读。

  3. 默读

  很多同学都有默读的习惯,有时看见的仅仅是无声地动动嘴唇,有时甚至连嘴唇也不动,只是舌、喉在活动。嘴唇的活动无疑会影响眼睛的扫视速度,要克服这种不良的阅读习惯,就要训练自己养成通过视觉器官直接感知文字符号的视读能力。

  4. 心读

  心读是一种很难观察到的阅读习惯。学生在内心里始终自言自语,清晰地发出并听着每个字音。这种毛病亦是一种很坏的阅读习惯,它直接影响到阅读的速度和效率,同学需要强制自己深入理解文章内容的同时,又强制自己加快阅读速度的方法一般能逐渐克服这种坏习惯。

  5. 指读

  指读是指用手指、铅笔或尺等指着一个个词进行阅读的习惯。 指读的习惯实际上妨碍了眼睛运动并限制了大脑的快速活动能力。因此,必须克服这种不良的阅读习惯,逐渐养成用脑瞬间反映文字信息的能力。

  6. 未明意思 慌忙做题

  很多同学在做题的时候担忧时间不够,拿着试题就开始做题,这个时候其实是浪费了更多的时间,并且没办法做到保证正确率

  7. 修饰成分误认动词

  很多同学在审题的时候经常将过去分词或是现在分词误以为是动词,导致审题出现问题,建议这些同学一定要弄清楚每一个句子只能有一个谓语动词

  8. 光定位,不看意思

  很多同学在做题的时候因为偷懒或者是觉得不想审题,就会直接去寻找某些定位词直接找位置在哪,这对做题来说这是大忌中的大忌!一定要进行更正。

  9. 先入为主

  很多同学审题之后就自己去猜测和直接判断答案,这个对雅思阅读来说是非常不正确的,这种做法特别容易受到一些陷阱的诱惑。

  10. 题目要求未看清

  最后一点是我想要提到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最基础的一点,很多同学其实在审题的时候甚至没有看清楚题目要求的字数就开始做题,这也是最基本也是最大的一个错误。

  名师简介:唐晓莲 成都新航道雅思托福阅读老师,四川大学英语语言学硕士,多年的教学经验使得唐老师对雅思托福考察趋势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把握。学生赠名“半仙”。多次参加雅思托福考试,对于雅思托福阅读考试有深刻的研究,有深厚的英文功底,长期致力于阅读的研究,对雅思阅读考试也有自己独特的的理解。课堂气氛轻松活泼,善于引导学生进行发散式和创新式思维,使学生走出中式思维的老套路,适应英文写作的逻辑和表达。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新航道 https://mt.sohu.com/20140731/n402967008.shtml report 1625 雅思阅读审题是雅思阅读考试里的一个基础步骤和关键环节,在阅读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大家也不可避免的在审题中会出现,那我们就接下来先看看会在阅读中出现问题的主要环节: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