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提高雅思阅读分数之复习篇

新航道由著名英语教育家胡敏教授创办,集合国内一流的教育精英和留学顾问,致力于为学生提供高能高分的雅思、托福、SAT、GRE、考研英语、口语、剑桥青少英语、少儿英语、个性化英语等培训及留学申请、图书出版、网络教育等服务。? 爱英语,不惆怅 ?看TA的文章>>

  在平时的教学中,我会发现很多“考鸭”在备考中呈现出不同的状态。有一种“考鸭”我把他们称为“裸考型”,他们拼的是人品,殊不知人品在雅思阅读中所占的因素少之又少。第二种“考鸭”我把他们称为“迷茫型”,他们一般有着清晰的目标,但不知道如何下手准备,心态上很着急,行动上却很缓慢。第三种“考鸭”我称之为“蛮干型”,他们热衷于做题,并享受对答案的乐趣,做得好时会欣喜若狂,做得不好时会垂头丧气。这三类同学在考试中很少能够取得阅读的高分,在备考中,各位同学要根据自己的备考时间来进行合理的安排。对于阅读考试而言,一般我建议学生在应该要留有2-3个月左右的时间来进行复习。前期的重点应该放在基本功的积累上,而后期的重点应该放在练习真题,积累自己实战经验。

  对于单词积累,很多学生没有侧重点,认为只要是单词,越多越好。如果你的备考时间足够长,这并没有太多问题。但是词汇的积累是个长期的过程,短期内积累的单词如果没有时间去滚动记忆,再加上在阅读文章中出现较少,那么忘记的就会很快,对大家的积极性是很大的打击。所以对于备考时间不是很够的同学,还是应该做到有的放矢。首先,各位同学要完成的词汇积累是AWL学术词汇列表的570个单词(在武汉新航道的学员论坛上找到张晓丽的板块可以下载),这一部分单词中有很多都是对熟词僻义的整理。很多时候,我们发现真正影响我们对于文章理解的单词不是那种长相怪异的单词,往往是一些很熟悉,但是在学术类的文章中赋予了新的意思的单词。同学们在备考时,一定要很好的将这些单词掌握。这一部分单词虽然不能完全解决我们在阅读中词汇量的问题,但会减少我们在题干中遇到的生词。此外,文章中的一部分生词也是我们在词汇积累中非常好的资源。不过很多同学并不太清楚什么词需要去背,导致我们没有侧重点,每一篇文章如果挑出来的词太多,很难有同学能够坚持背下来。各位同学在选择单词时,主要需要挑出来的是考点词,这一部分单词直接影响我们对于题目的解答。那么什么词是考点词呢?我们知道雅思阅读中的绝大部分题都是细节题,在原文中都有具体的对应点。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当我们把文章中的题目做完以后,把题目在原文中对应点的生词挑出来进行记忆,这一部分单词往往有语境,再加上同类型文章中的单词很多时候都是反复出现的,更加容易让我们记下来。

  除了单词积累这一块以外,同学们往往会认为做题越多越好。练习固然重要,但是不是所有的练习都适合在复习的最后一阶段来使用。在备考阶段,最重要的练习题还是真题,因为它最接近于考试的题目。如何做到对真题经行充分的利用,很多学生并不了解。真题应该完成两遍,每一遍的做题的目的和侧重点应该是不一样的。第一遍做题的目的主要是熟悉不同的题型,了解不同题型的出题思路。第一遍做完之后,核对完答案就可以了,很多同学会发现通过第一遍的练习,做题的状态会比之前好很多。在间隔一段时间以后,可以进行同一篇文章的第二遍练习,这一次的做题应该更加突出于做题方法的优化和改进,不同文章的类型和配题都是不一样的,而往往很多同学在做题时可能一种方法用到底,做题的感受自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同题异做应该是各位考生要多去思考的问题。在做第二遍的时候,时间尽量能够控制在18分钟以内。在完成第二遍的练习以后,分析过程比较重要。同学们需要对错题经行深度的分析,除此之外,应该多去分析文章的结构,也就是每一段的中心,多去思考文章结构和题目定位之间的关系。

  各位“考鸭”,只有我们做到了内外兼修,才能在雅思考试中获得高分。

  名师简介:张晓丽 武汉新航道雅思阅读组教学主管,雅思阅读主讲。从事英语教学及笔译工作多年。热爱雅思阅读,对钻研雅思阅读乐此不疲,善于总结阅读技巧并引导学生灵活运用。其条理清晰,逻辑严谨,清新自然的教学风格深受学生喜爱。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新航道 https://mt.sohu.com/20140731/n402967068.shtml report 1701 在平时的教学中,我会发现很多“考鸭”在备考中呈现出不同的状态。有一种“考鸭”我把他们称为“裸考型&r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