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肺癌患者为什么饮水呛咳

空军总医院夏廷毅空军总医院肿瘤放疗科主任,空军总医院肿瘤医院院长,中华医学会放射肿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医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医学会放射肿瘤专业委员会前任主任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军肿瘤放疗中心主任等职务看TA的文章>>

  喝水呛着检出肺癌

  病人口述整理:我是个急性子,做什么事都快,连吃饭喝水也不例外。今年年初的时候,喝水老呛着,咳得很厉害,满脸通红,很长时间才缓过来。一开始还没太注意,一次和一位医生朋友吃饭时我被呛得厉害大出洋相,他提醒我去检查一下。这一查查出了肺癌……

  肺癌患者呛咳症状解析

  点评:肺癌病人出现吃饭、喝水呛咳,这种情况多为肿瘤侵犯或压迫,或转移至纵隔淋巴后压迫了喉上神经引起。喉上神经麻痹的症状是不能发高音,声音粗而弱,由于喉上神经麻痹后声带正常的张力就没有了,所以单侧喉上神经麻痹时,对侧黏膜感觉存在,进食和饮水呛咳症状就比较轻。双侧喉上神经都麻痹时,喉黏膜感觉完全消失,进食和饮水的时候因为没有感觉到有食物通过,失去了正常的吞咽功能,声门的开关也失去正常,食物容易进入气管,所以就容易产生呛咳。

  无创治疗肺癌提高局控

  (非小细胞)肺癌的局部治疗手段主要有手术和现代放疗。就诊时70%左右的患者因病灶进展不能切除或因年迈及医学原因不能接受手术治疗,现代放疗就成为这些患者的首选。立体定向放射治疗以伽玛刀为代表,将多束伽玛射线通过旋转锥面聚焦方式聚于焦点,相当于靶点,治疗时病灶靶点受到的是持续性、高剂量照射,而周围正常组织受到的是瞬时的、低剂量照射。伽玛刀克服了解剖学上的困难,具有手术不可比拟的空间优势,相对于有形的、有创的、有禁手的手术刀,伽玛刀更似一支无形的、无创的、无孔不入的“箭”;高剂量放疗可提高肿瘤局部控制率,具有化疗难以实现的局部优势。以及更加先进的螺旋断层放射治疗系统TOMO刀(拓姆刀),使患者得到更好的局部治疗,其照射精准、靶区剂量高、周围正常组织受量少,副作用小等特点,为患者的身体提供更多的保障。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空军总医院夏廷毅 https://mt.sohu.com/20140807/n403204945.shtml report 821 喝水呛着检出肺癌病人口述整理:我是个急性子,做什么事都快,连吃饭喝水也不例外。今年年初的时候,喝水老呛着,咳得很厉害,满脸通红,很长时间才缓过来。一开始还没太注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