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赤峰贡格尔草原四晚五日游

中名国旅青岛中名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首家引入国际金钥匙服务理念的以地接为主导发展的大中型旅行社,以游客第一、服务至上为服务宗旨看TA的文章>>





日期

行程安排

住宿

 

D1

中旅总社楼下集合,青岛晚乘飞机赴赤峰,接机后入住酒店,自由活动。

不含

赤峰

 

D2

D3

市区—大青山(约195公里,车程3小时)—达里湖(约20公里,车程2小时)

早餐后,乘车前往克什克腾旗大青山国家地质公园含往返高山索道,电瓶车自理30/人,游览约3小时),抵后乘高空索道参观世界上发现规模最大、形成最好、类型最多、保存最完整的——大青山冰臼地质公园景区。在这里可以感受“峰岭相连、沟谷纵横、瀑布溪流、飞珠溅玉、峰峦叠嶂,大小冰臼雄浑峥嵘、巍峨险峻”的怡人景色,还可以观赏“关公思蜀、寿星石、卧虎石、仙人对弈、神驼峰”等奇奇峰怪石,历经千百万年的风剥雨蚀,岩石上多生的岩晒,赤橙长轴的山水画卷将展现在您的面前。中餐后乘车赴内蒙古第二大淡水湖、中国第三大天鹅湖、素有“草原明珠”、“百鸟乐园”之称的【达里诺尔湖】南岸。沿途经过美丽的贡格尔草原,达里诺尔是一个综合性自然保护区,乘电瓶车到达停靠点可观赏达里诺尔湖全貌、浑善达克沙地、山顶风机、曼陀山奇石观赏区、碧草如茵,水草丰美平坦开阔的贡格尔草原、柳灌丛等。晚餐后可在草原漫步,仰望草原星空,用心灵去感受大草原的空灵、苍凉与神秘!

达里湖—蒙元文化城(约60公里,车程约1小时)—石林(约85公里,车程1小时)—蒙古汗城(约90公里,车程2小时)

早中晚

草原

达里湖

 

早中晚

蒙古汗城

蒙古包

 

早餐后,蒙元文化城】(游览约1.5小时),抵达后祭拜神圣的腾格里敖包,漫步于成吉思汗银碗喷泉广场,让您一睹“男儿三艺”(赛马、摔跤、射箭)的风采,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长调、马头琴、顶碗舞等),还可以现场观看熬奶茶、奶制品、皮制品、毯制品、肉制品、马鞍、马靴等生活用品的制作。园内自助中餐后,赴有“中国北石林”之称的国家AAAA级景区--阿斯哈图石林(游览约2.5小时)观电影《无极》的拍摄现场,赏幽静美丽的原始白桦林。游览月亮城堡、罗汉阵、九仙女、将军床、桃园三结义、鲲鹏落草原等地质奇观,享受大自然赐予人类的奇石美景,感受上亿年冰山运动带给您的震撼。后赴锡林郭勒大草原最壮美的西乌珠穆沁草原腹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蒙古汗城】,抵达后迎接您的是热情的下马酒仪式,晚餐中欣赏优美的蒙古族歌舞表演或席间敬酒,晚餐后视天气情况(若雨天则无法举行)参加篝火晚会您可以尽情的载歌载舞,苍凉与神秘!

 

D4

蒙古汗城—游牧部落(35公里,车程约1小时)—荣升十八景(约40公里,车程1小时)—乌丹(约190公里,车程3小时)

早中晚

乌丹

 

早客人可自行观草原日出、漫步草原,乘车前往有“天堂草原”—锡林郭勒大草原最华丽、壮美的西乌珠穆沁草原腹地,游览草绿如海,畜群如云,被誉为游牧文化之源、北方华丽草原的游牧部落(游览约50分钟)、半拉山自然景区、白桦林等,在这里,您会忘记大自然的烦恼与拥挤,真正体会到大自然的感觉。后赴神奇之【荣升十八景(游览约40分钟),步入荣升景区,林立的怪石形成了:“葫芦娃”、“鳄鱼石”、“鸳鸯石”、“象鼻山”、“金龟望月”、“骆驼群”等十八个自然景观,形态逼真,惟妙惟肖,是一个以奇峰、怪石、草原、湿地、野生动植物、原始森林为主,以研究和探索辽文化为文化内涵的多功能旅游区。后赴乌丹入住。

 

D5

乌丹—沙湖(约30公里,车程0.5小时)—市区(110公里,车程1.5小时)

早中晚

 

早餐后,乘车赴被考古界誉为红山文化象征的“天下第一龙”玉龙出土地玉龙沙湖渡假区(游览约1.5小时)集沙漠、草原、湖泊为一体 ,宽阔的布日敦湖镶接在碧绿的草地和浩瀚的沙海中间,碧水、蓝天、草地、沙漠;构成了一道独特的自然风景线。徒步穿越沙漠刀锋,到达观景台,大漠神韵尽收眼底。在观景台可观赏母亲河西拉木伦河。后登上神女峰,观赏红山女神像,感受红山先民对女神的敬畏。返赤峰,抵后参观赤峰博物馆(门票免费,周一闭馆,改为自由活动),赤峰博物馆展陈设计着重突出赤峰地区的四个历史文化发展高峰,即日出红山———以红山文化为代表的新石器时期文化;古韵青铜——以夏家店文化为代表的北方草原青铜文化;草原帝国——系统阐释赤峰地区的契丹文化;黄金长河——赤峰地区金、元至清代的文物及民族风情,晚餐后送机,结束愉快草原之旅!

 

接待标准:1含往飞机及机建燃油 2、全程空调旅游车;

3、住独卫酒店双标间,蒙古汗城2-3人蒙古包(独立卫生间)

4、用餐:28正(正餐30/人); 含1个特色餐:手把肉

5、景点第一大门票; 6、含旅行社责任险;

7、优秀导游服务;(全陪) 8、赠送包、帽青岛机场接送

报价不含:旅游人身意外险,航空保险,单房差,草原上骑马等活动及其他自费项目

特别注明:

116周岁及16周岁以上出团请带好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16周岁以下儿童带好户口簿原件。

2、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以上行程以地接社安排为准,3、飞机时刻最终以航管批复为准.

4、因不可抗力、意外事件及政府行为或交通堵塞等因素以致造成游览变化或减少,我社负责退还门票差额,不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和责任;

5、如出现单房,我社有权以三人间(加床)调配、安排插房、或请客人补足单房差;

6、请按宾馆规定自行保管好行李物品。7、进出洗手间注意防滑,采取必要防滑措施。

赤峰草原旅游注意事项:

欢迎您来到美丽的赤峰旅游观光,为了让您的旅行更加安全尽兴,特提醒告知如下:

住宿

1市区三星标准;度假村标准间2张床位,设独立卫生间、电视(非有线电视),因气候因素无空调;住宿条件一般,敬请自备洗漱用品;

2草原住宿时常出现停水停电的现象,请耐心等待,一般十分钟至半小时内恢复;

3旺季期间会根据当地房源情况随时调整行程,住宿前后会调整,但是入住的酒店标准不会更改;

4草原的蒙古包和标间都是分开的,属于两个不同的度假村,相距很远

5赤峰旅游旺季宾馆度假村接待能力有限,不能及时入住,必须等待上批客人退了房之后,方可入住;

6草原的标准间房间热水以单体热水器和太阳能为主,如果是热水器提供热水请您入住之后把热水器电源插好,以备使用;

餐饮

1内蒙古草原主要以蒙餐为主,羊肉居多,不喜欢羊肉的游客请自带些方便面及小食品;茶以奶茶为主,酒一般以高度酒为主,建议游客自备饮料、酒水,如需就近购买必须注意商品真伪及质量。

2团队用餐是81汤,10人一桌,人数不足10人,菜量相应减少,菜量较大;

3市区用餐较好,在草原景区和沙漠景区用餐会受交通、品种条件限制,敬请游客谅解;

4赤峰没有旅游局指定的旅游接待餐厅,服务水平较差;

交通

1赤峰景区之间相距较远,乘车时间长,途中会依据行车情况停车休息,依据个人情况带好晕车药;

22011年开始客车都装有GPS国道限速40-70公里/小时,高速100公里/小时,省级大通道90公里/小时;

游览

1请在旅程中听从导游的统一安排,遵守时间,统一行动,不可擅自离团行动,更不要进入旅游禁区。

2记住导游与同员的手机号、房间号。自己下榻的酒店的名称位置也要牢记;

3在游览过程中请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贵重物品请不要留在房间内、旅行车上,一定要随身携带,也可寄存在酒店保险箱内;

4草原摔跤比赛表演时,客人不要勉强参加,因剧烈活动容易摔伤;

5内蒙古地区是属于少数民族地区,民风淳朴,餐饮习惯极具特色。献哈达是蒙古族牧民迎接客人和日常交往中所使用的礼节,在迎宾仪式上蒙古人会双手捧哈达、银碗为客人敬酒,即使不会饮酒,也要接过银碗粘粘唇,再将酒杯还给主人,以示对主人的尊重,少数民族有爱畜、敬茶、敬酒、献哈达等礼俗请留意导游的解说;

6夏季草原旅游,紫外线较强,请自备一些防晒用品及常用药品;早晚温差变化大,最好携带春、夏装,穿长裤,携带保暖衣和雨具,长袖外套必不可少,不能穿凉鞋;秋冬旅游带羽绒服;

7草原骑马属于自费项目,完全自愿,骑马前要和当地马队队长提前讲好价钱,时间怎么计算,景点怎么计算等等,以免因为这些惹来不必要的麻烦,导游会在旅游车上给您详细讲解骑马注意事项,草原马队队长也会在您骑马前给您详细讲解一番,请客人务必认真倾听牢记骑马旅游注意事项,以免发生危险;

8赤峰的导游不会滔滔不绝的讲解一路,因为赤峰适宜大众旅游时间短,导游无专职导游,大部分是其他行业的从业者,服务态度很一般,希望可以用赤峰草原山林的秀美景色弥补导游整体服务质量的不足;

9除了行程之内的自费项目,如果客人在当地参加其他自费项目,对于所出现的后果旅行社不负责任。

10我社在不减少景点,不降低标准的前提下,有对行程顺序进行调整的权利,如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产生的费用客人自理;

购物

1赤峰旅游无旅游局指定购物店,请在购物时仔细辨别真伪,旅游公司和商场、店铺没有有任何协议,产生纠纷难以处理。

2内蒙古赤峰旅游的纪念品有皮画、鹿制品、羊绒、牛肉干、奶食品、野菜、对夹、奶酒、蒙古刀、奇石、牛角梳以及琳琅满目的民族工艺品等,都是送亲朋好友的佳品。购买时尽量不要在小商贩处购买。(工艺品中以蒙古刀最为著名,机场托运、火车站安检时检查较严)

其他

1由于地区差异水土不服,建议客人自带一些常用药品如肠胃药、感冒药等;

2因为客人个人原因,在途中自行离团,我社只退还门票;餐费及其他费用一律不退。

3赤峰旅游市场尚不规范,自费项目导游的提成很少很少,只不过就是个辛苦费,请全陪不要考虑这些了;

4如果您的行程中有龙口漂流,因为龙口漂流是水库的下流水漂流,一旦水库关闸,下流没法漂流将取消这个项目了.

旅游补充说明

根据《旅游法》规定,旅行社不得强迫旅游者进行自费活动,但经甲方主动要求,双方协商一致,为丰富甲方的旅游娱乐活动,在不影响其他旅游者及合同行程安排的前提下,乙方为甲方安排以下另行付费游览项目。为约束自费活动中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特制定本协议:

乙方为甲方提供以下另行付费活动,请甲方自行选择:

项目/内容介绍

价格

所需时间

是否选择(选择请签名)

草原骑马

200/

1小时

烤全羊(含仪式)

2800/只起

烤羊腿

380/

篝火歌舞晚会(专场)

3000/场起

40分钟

短线(套票):极限沙漠越野车沙漠骆驼-观景台

140//

20分钟

沙漠骆驼

60/

20分钟

极限沙漠越野车

100/

30分钟

漂流

120/

40分钟

二、乙方安排的自费活动均由甲方自愿消费,绝无任何强制。

三、不参与另行付费项目的游客由乙方导游(领队)进行妥善安排或送至酒店。

四、如游客有参加另行付费项目的需求,且主动与导游(领队)协商,经与乙方导游(领队)协商并签订此补充协议,乙方方可安排。如与导游(领队)或地接导游协商安排另行付费活动,未签订此补充协议的,视为游客与导游(领队)或地接导游之间的个人行为,乙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补 充 协 议(购物)

旅游者(团队或个人):

旅行社:

旅游者和旅行社双方本着诚实信用的原则,就自由活动期间,旅游者可选择参加的可选择进入的购物场所,协商一致如下

自由活动期间,旅游者与旅行社双方协商一致,旅游者可选择进入的购物场所

购物店名称

购物店特色及特色商品介绍

购物时间

注意事项

备注

赤峰力王——-

草原安达旅游

商品展销中心

民族工艺品及当地土特产

50分钟

请理性消费,索要必要票据

旅游者可自愿选择参加购物活动,也可在该自由活动期间在附近小憩或参观

三、特别提醒

1、理性购物消费:购物时旅游者应根据自身需求,斟酌品质价格等因素后选择购买,并向商家索取发票等必要票据。如旅游者购买的物品经权威部门鉴定为假冒伪劣产品,旅行社不负赔偿责任,但应当协助旅游者办理退货。

2、在购物一条街或者类似由各种商家组合其中的大型百货商场购物的,旅游者更应保持慎重并根据自身需要购物。上述场所因聚集的商家众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旅行社亦无法控制,故旅行社对此类购物点仅负提示义务,不负责办理退货。

3、以上项目为推荐性项目,供旅游者选择,导游有权根据航班时间及行程决定是否组织自费活动,旅游者应本着“自费自愿”的原则酌情参加,旅行社组织自费项目不会带有任何强迫因素。

双飞五日儿童价为12岁以下含机票/餐费/车位,门票住宿自理

价:3480 儿童价:2580





mt.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中名国旅 https://mt.sohu.com/20140807/n403217105.shtml report 94825 日期行程安排餐住宿D1中旅总社楼下集合,青岛晚乘飞机赴赤峰,接机后入住酒店,自由活动。不含赤峰D2D3市区—大青山(约195公里,车程3小时)&md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