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浪漫七夕 国内十大爱情地标转一转

日记旅行旅行、游记、资讯、攻略、感悟!看TA的文章>>

  【导读】走进西塘,江南的味道中夹杂着茶、酒、咖啡的味道,浪漫的、颓废的、洒脱的、豪爽的、小资的,俗中见雅,雅中有俗。

  一、纵情于山水之间

  

  NO.1九寨沟

  用城市来指九寨沟实在有点过分。那儿的美是那种惊艳的美,美得让你窒息。在昏迷之际,你还会喜滋滋地笑,因为实在太美了。如果世上真有人间天堂,那只能是九寨沟。尤其是秋天,当你们泛舟五彩湖,头上是蓝天白云,脚下是清澈若镜的湖水,两旁是金黄、火红、翠绿等各色相间树叶,你们感受到的,恐怕不仅有自然之美,还有爱情之美。

  

  NO.2西湖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湖是一首诗,也是一幅风光秀丽的,活的有灵魂的长卷,一个产生浪漫爱情和传说的摇篮。西湖的边上有一间求姻缘非常灵验的月老祠,一直吸引着无数的单身男女纷沓而至,祈求月老帮忙牵牵红线,让爱情尽早光临。在美丽的西湖边,或许一个简单的相遇,就促成了一段属于你的浪漫爱情。

  二、古城与现代的结合,古朴与浪漫的诠释

  

  NO.3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中国最美的小城,这里与吉首的德夯苗寨、永顺的猛洞河、贵州的梵净山相毗邻,是怀化、吉首、贵州铜仁三地之间的必经之路。作为一座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凤凰的风景将自然的、人文的特质有机融合到一处,透视后的沉重感也许正是其吸引八方游人的魅力之精髓。这座富有诗意古镇被新西兰作家路易艾黎称作中国最美丽的小城。

  

  NO.4上海锦江乐园摩天轮

  听说,摩天轮里的每个格子都装满了幸福,眺望摩天轮的人,其实也在眺望幸福,那么守望摩天轮的人,就是幸福的守望者。不论是在小说里还是流行歌曲中,摩天轮都被赋予了太多的浪漫意义。

  三、漫步小桥流水的西塘,听细沙海岸的涛声

  

  NO.5西塘古镇

  西塘,江南栖水的一个千年小镇。因为它古朴,所以人们向往。因为人们向往古朴,所以也不可抑制的在古朴中加上了现代的味精。走进西塘,江南的味道中夹杂着茶、酒、咖啡的味道,浪漫的、颓废的、洒脱的、豪爽的、小资的,俗中见雅,雅中有俗。每一个来西塘的人尽管心情不同,境遇不同,目的也不同,但大抵都是来寻一份闲适惬意。

  

  NO.6鼓浪屿

  夜晚的鼓浪屿是属于情侣的,有安静的小巷,昏黄的路灯,蔓藤攀爬的围墙,适合两人低声细语的倾诉,身边陪伴的是不知哪家窗口传来的琴声叮咚,悠扬如天籁。岛上还有座风琴博物馆,馆藏极佳,地势也极佳,一座八卦楼在别墅群中占尽形势,鹤立鸡群,是岛上需门票进入的景点里最有价值的,建筑古朴沧桑,庭院天然成趣,浓荫洒地,馆内不像钢琴馆那边诸多限制,有管风琴演奏的音乐在厅堂里回响,庄重深远,在时间中穿梭。

  四、彩云之南的浪漫一语

  

  NO.7大理

  大理是浪漫的,山脚下,洱海旁,小桥上,水流中,处处透着浪漫。

  

  NO.8丽江古城

  丽江夜色烂漫至极,白天阳光温暖,美景醉人一塌糊涂,对于爱情来说,丽江像是一个梦境!

  五、水之柔情,刹那心动

  

  NO.9什刹海

  漫步在荷花市场的小路上,望着水面上清风吹过层层涟漪,想想盛夏时节点缀在碧绿成片的荷叶中,亭亭玉立的荷花,清凉也仿佛从脸庞刚刚拂过一般,这大概就是其名称得来的原因吧。后海一带的酒吧都不大,或许空间可以避免过份的喧闹,坐在酒吧里静静的看着窗外,片刻间暖意已经布满了全身,连月光都是暖暖的,此刻这就是幸福。

  

  NO.10泸沽湖

  总有都市女孩爱上摩梭男孩的故事在泸沽湖上演,也许正是置身这样质朴与纯净的天地之间,才能真正放下现实生活的牵绊,跟随者感觉的步伐。泸沽湖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湖中各岛婷婷玉立,林木葱郁,水天一色,清澈如镜,再加上缓缓飘来的靡梭民歌,使其更增添几分古朴、几分韵味,这样一个远离嚣市的人间仙境,正是滋生爱情的地方。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旅行的日记 https://mt.sohu.com/20140807/n403221262.shtml report 2858 【导读】走进西塘,江南的味道中夹杂着茶、酒、咖啡的味道,浪漫的、颓废的、洒脱的、豪爽的、小资的,俗中见雅,雅中有俗。一、纵情于山水之间NO.1九寨沟用城市来指九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