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伺候月子须知——婆婆妈妈篇

北京禧月阁母婴护理会所禧月阁是北京美中宜和医疗集团旗下唯一一家五星级月子会所看TA的文章>>

  当上奶奶(姥姥)当然是高兴地合不拢嘴,抱孙子(孙女)伺候媳妇(女儿)也是义不容辞。可当您胸有成竹的来到媳妇(女儿)家后,可能会发现好多事情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样,自己的体力和精力可能会有些力不从心,几十年前的经验用起来似乎也没有那么顺手了,其实这些都没关系,儿女肯定不是想让您辛苦的洗衣、做饭、抱孩子,只不过有您的支持他们心里会更加踏实。

  ◎婆婆(妈妈)特意来伺候月子,媳妇(女儿)即使嘴里不说,心理也肯定一万个感激!

  ◎媳妇(女儿)请外人伺候月子,不是不信任您,而是不想让您太辛苦,轻松的享受天伦之乐,当然您要帮她把把关,找最专业的人才放心。

  ◎媳妇(女儿)爱发脾气多半是生理因素,是产后体内激素水平下降惹的祸,而不是矫情、难伺候,婆婆(妈妈)们还要多多体谅。

  ◎您把儿女养育的这么优秀肯定有很多宝贵经验可以传授给媳妇(女儿),但毕竟时代不同了,咱也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知识。

  ◎老祖宗留下的规矩自然有他的道理,不过现在条件好了,很多禁忌也不再绝对,讲究科学最重要。比如原来不让产妇洗澡是因为室内温度不易控制,洗澡后容易受风着凉,而以现在恒温恒湿的条件,就不会有问题。

  ◎都说隔辈亲真是不假,怎么疼都不过分,但一定要充分相信儿女能够养育好他们自己的孩子,所以也要多尊重他们的想法。

  ◎婆婆(妈妈)心疼媳妇(女儿),主动要求晚上照顾宝宝,如果媳妇(女儿)不同意,肯定是不想让您太辛苦,就体谅她的孝心吧。

  ◎不要过分相信金牌月嫂,毕竟月嫂的知识也不全面,关于如何坐月子,怎样照顾宝宝,媳妇(女儿)肯定已经提前学习了很多,多听听她的意见和感受。

  ◎自己和媳妇(女儿)毕竟是两代人,生活习惯和育儿观念上肯定会有不同,免不了出现意见分歧。如果遇到问题不要和媳妇(女儿)计较,找儿子(女婿)商量解决,效果可能更好!

  ◎您心疼媳妇(女儿),又担心小宝贝奶水不够,不辞劳苦为媳妇(女儿)变着样做月子餐,当然希望她能多吃点儿,但月子餐并不是吃的越多越好,更不能吃得太油腻,所以媳妇(女儿)吃不下也不必强求哦!

mt.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北京禧月阁母婴护理会所 https://mt.sohu.com/20140807/n403225501.shtml report 1369 当上奶奶(姥姥)当然是高兴地合不拢嘴,抱孙子(孙女)伺候媳妇(女儿)也是义不容辞。可当您胸有成竹的来到媳妇(女儿)家后,可能会发现好多事情并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样,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