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海滨作景的冲绳婚礼 日本远离尘世的世外桃源

  婚礼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在全球一体化大潮的推动下,婚礼文化也不断融合异地文化、融入新鲜元素。一种崭新、时尚的婚礼仪式——海外度假婚礼正在兴起。如果你正苦于传统婚礼的平淡无奇,不妨考虑独具特色的日本海外度假婚礼,由当地牧师主婚,一对新人相约美丽冲绳,感受温暖南国风,聆听海风私语、享受奢华温泉SPA,充实的自选旅行项目,与挚爱亲朋在冲绳教堂举行纯西式婚礼,留住此生独一无二的永恒记忆,让爱情之花尽情绽放。

  

  冲绳的美,因陈嘉上执导的电影《恋战冲绳》而被世人所熟知,人们或是为了电影中那明媚诱人的海岛风情而来,或是为了追随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故事而来。但毫无疑问,这里和煦的海风,温暖的阳光,延绵不绝的白色沙滩和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吸引着无数的游人和旅行者前来,而发生在这里的众多爱情故事又赋予了它更多的浪漫气息。

  

  联合国世界遗产——首里城

  心生向往的浪漫之旅

  冲绳位于太平洋的大陆架上,由众多岛屿组成,沿着中国大陆围成一个弧形。这里远离日本本岛,和福建省却很近,在明朝时,就有很多华人迁居于此,也为这里带来了中华民族独有的文化印记。至今,你依旧可以在这里寻找到很多和中国文化息息相关的印证:很多房子前面都镇着石敢当,有些还搁着两个石狮子,随处可见琉璃瓦和红漆墙柱,让人顿生亲切之感。这里生活着为数众多的华人、日本人和美国大兵,而原本就多元的文化在混合了东南亚各地的风俗民情后,形成了一种冲绳独有的生活气息。

  冲绳是一个很有趣的地方,除了主岛外,它还有很多小岛,而无论多小的岛,这里的人都喜爱用桥将它们相连——尽管一些岛上并没有多少人,或者可以说杳无人烟。而人们也很容易从一个现代化的城市进入到一个古老的渔村里,这有时会让我产生一种“穿越”之感——不仅是地域上的穿越,也是时空上的穿越,偶尔让我有种回到百年前宁静小渔村的错觉。所幸的是,做为一个热门的旅行目的地,如今的冲绳,并没有被大量的观光客破坏掉,暖洋洋的太阳,舒适的海风,简单纯朴的生活方式依旧不变。而这一切的一切,吸引着早已慕名此地已久的我,只身前来,只为体验一场向往已久的浪漫海滩之旅。

  

  冲绳的Gajumaru树屋餐厅

  舒适悠闲的海岛生活

  “我喜欢这里的生活,每天都可以吹吹海风,晒晒太阳,没有什么压力,下班了,就和朋友去海边的露天小酒吧里,就这么一边聊着天,一边看着太阳落下,繁星点点,也是一种浪漫。”一直生活在冲绳的彼得说道。他白天在一家咖啡店打工,闲暇时就往海滩边跑,游泳、晒太阳、看书、聚会。他有一艘小快艇,经常和朋友驾船出海,垂钓、潜水,或者纯粹去一些小岛上溜达,从他的身上,可以看出当地人的生活状态:慵懒悠闲,舒舒服服地生活着,好似不管有多大的烦恼,被阳光一照都会烟消云散。

  冲绳岛屿众多,很多都静静地散落在蔚蓝色的海洋里,似乎没有多少现代世界侵扰的痕迹,也少有游人打扰,如同失落的世界,遗世而独立。因此,这里的海滩,多是安静的,若有幸遇见,便可细细体味只属于自己的风情。曾在一座不知名的小岛上,看到一对情侣,手牵着手,放着喜爱的音乐,在白色的、无人打扰的沙滩上慢慢走着,沉浸在只属于自己的幸福里,而那一大片蔚蓝的海洋,便是对这浪漫最好的见证了。

  但若喜欢热热闹闹的,就可以待在主岛上,在尽情享受海滨风情的同时,打打沙滩排球,玩一些水上游戏,或和一群朋友聚在一块,一边闲聊,一边吃着美味的海鲜大餐——冲绳有着丰富的海洋资源,包括众多令人垂涎欲滴的海味。来到这里一定要尝试各式各样的海鲜大餐:清蒸石斑、海鲜粥、龙虾船、盐烧海螺……而海滩上,自然是享受美味的最佳场所了。

  

  体验最浪漫的沙滩婚礼

  若来到冲绳而没有去过万座海滨玻璃教堂,那这趟浪漫之旅便算不上完整。这是一座专为婚礼而设的教堂,以深蓝的大海为背景。碧海蓝天下,人们远离尘世的喧嚣,与大海为邻,似乎完全融入了大自然中,也使得婚礼格外温馨浪漫。它和印尼巴厘岛的Wiwaha小礼拜教堂、美国关岛水晶教堂、希腊圣托里尼小岛纯美小教堂、斐济海滨教堂、美国夏威夷教堂和塞班岛小教堂一起被赞誉为全球七大浪漫海滨蜜月婚礼教堂。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慕名前往万座海滨玻璃教堂。那由明亮的玻璃和白色的柱子组合而成的教堂,在阳光的照耀下圣洁庄重,如同漂浮在海面之上,它的背后,则是冲绳本岛那一望无际的湛蓝天空和清澈海水。也许是幸运女神眷顾,当我即将离去时,新娘正好在家人的簇拥下向教堂走来,和我迎面撞上——于是,我便受邀前去观礼,正所谓相逢即是有缘。

  犹记得那时,玻璃教堂被绚烂的鲜花所包围,明媚的阳光透过大片透明的玻璃洒在他们身上,新郎和新娘站在神父面前,虔诚地为对方戴上戒指,许下一生的诺言,背后,则是一大片蔚蓝的大海,如梦似幻。这是一个所有心怀浪漫的女孩都希望拥有的一场唯美至极的婚礼。不知为何,我便想起了海子的一首诗句来:“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便是许多人一生最浪漫的向往了。

  礼毕后,新浪和新娘携手走出教堂,在白色的沙滩上,一场热热闹闹的婚礼派对开始上演。人们脱下鞋子,围着新郎新娘跳起舞来。当然,在这样的一场海滩婚礼派对上,鲜花啤酒是少不了的,而大海更是主角,只见在一阵笑声中,新娘故意将手捧花向大海的方向抛去,引得伴娘们纷纷向大海奔去,和蔚蓝色的海洋来了一场亲密的接触——幸福,在蓝天白云大海的见证下,往往显得更加动人。

  特色美食

  

  冲绳海葡萄

  冲绳当地有几大名食,首选海葡萄,它是一种只能在20摄氏度的零污染海水中生长的海藻,营养丰富,因而得名“植物界的鱼子酱”。海葡萄本身没什么味道,当地人喜欢蘸着调好的果醋吃。

  

  冲绳面条

  冲绳面条是一种在琉球常见的面条,也是琉球料理中的菜色之一。切好的面条用开水煮熟,捞出后,拌点油备用。在食用之前,重新用开水烫一汤、沥水、加汤、放点猪肉、鱼糕片、葱花等。猪肉一般有煮嫩的五花肉、排骨、猪脚,也可以放炒蔬菜等,按食客自己的喜好而定。此外,还可加点红色的醋姜丝和泡琉球指天椒的辣酒。

  

  冲绳金楚糕

  金楚糕为冲縄(琉球)传统食品。将猪油和鸡蛋、面粉、砂糖再加上红糖烧制而成。为琉球王国时期所传下的冲绳传统果点。与饼干口感相近,包覆著高级的甘甜滋味,是极受观光客好评的高人气点心。

  海蛇料理,是冲绳人招待贵客的菜品。海蛇体长有1米左右,黑色的蛇皮柔软细嫩,不过牙里藏有剧毒,这种蛇肉特别滋养人。

  豆腐料理也是冲绳的一大特色,因为营养价值高,被身份高贵的人当成病后滋养品,吃的时候用筷子或牙签挑一点儿吃,特别珍贵。

  来源 环球网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茉莉爱吃鱼 https://mt.sohu.com/20140808/n403252853.shtml report 3661 婚礼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在全球一体化大潮的推动下,婚礼文化也不断融合异地文化、融入新鲜元素。一种崭新、时尚的婚礼仪式——海外度假婚礼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