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如何打造型男范儿 跟雅痞大叔学巧用领结

AlcoholChen你知道型男衣橱里该有什么吗?一条潮流仔裤?一件贴身T恤?还是一双舒适的鞋子?型男衣橱一分钟教你搞定一切。在这里你可以学到最实用的穿衣搭配技巧,掌握最潮流前卫的流行趋势,不管你是潮流控,还是型男控,这里都教你如何打造一个属于你的“型男衣橱”。看TA的文章>>
男士的搭配总被“正式”二字所限制,要怎么既低调、又能展现个性呢?这时就该运用各种配件,而领结(Bow Tie)是个很棒的选择。男生参加各种正式场合的穿着,放眼望去是西装、西装跟西装,总被“正式”两个字绑手绑脚,比起女生更是单调许多。
当然,如果你是想要大出锋头,尺度就是另当别论,但我认为男生再怎么变花样,合宜的西装还是最能展现魅力,尤其是最经典、安全又稳重的黑白色系,这个法则一直都能从各大国际颁奖典礼等盛会看出端倪。不过,如果每个人都穿得一模一样,那简直就是制服派对,每个人都变成服务生。那要怎么既低调、又能展现个性呢?这时就该运用各种配件,而领结(Bow Tie)是个很棒的选择。

领结比起领带多了一分俏皮与随性,我认为它的重要性就如同袜子一般,适当的配件总是可以为你的造型升等,当然搭配不当的话也是立马下地狱(有没有那么夸张)。想象一个画面:一个长得像乔治克鲁尼一样帅的男子朝向你走来,一坐下来露出的却是泛黄白袜;就跟穿了 D&G 的合身西装,却搭了一个土气桌巾般超大片领结一样可怕。

领结并不是专属于正式场合的配件,平常聚会甚至上班,只要一件衬衫搭配合适领结,就可立刻提升有型程度。

所以追求有型有款的男女孩或男女人们,不要再惧怕配件了,勇敢尝试着搭配吧!以下为各位介绍四种领结。

1. 纯色系领结

新手们可以先从纯色系领结入门,安全的黑色、灰色、蓝色或者双色款都是好选择,它们基本上可以搭配所有颜色的衬衫与西装。

灰色与天空蓝可互换双色领结、深蓝色与灰色可互换双色领结

2. 条纹与方格

条纹与方格领结街拍

条纹与方格是永不落伍的款式。如果要低调一点,可以搭配素色或牛仔衬衫,至于非常会搭配的高阶班成员,就大胆挑战 pattern on pattern 吧,用条纹领结搭配方格衬衫,或者条纹搭配条纹,就如同我们热爱的 Nick 大叔,他本人就是领结等各种配件的忠实拥护者。

细条纹、方格领结

3. 波点领结

红底白波点领结街拍

率真又带有点童趣的波点花纹,最能够平衡西装或衬衫的严肃感。大点点童趣,小点点精致,对于不喜欢过于成熟或正式的型男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4. 印花领结

印花领结街拍

这绝对是骚包的极致,但是搭配得宜也会极致有型,而且撞衫的机率非常低,对自己的搭配功力有自信的朋友们一定得试试!

丹宁碎花领结

看完这些穿搭分享后,下回别再只是穿上素素衬衫就出门,戴上一条适合你的领结,也可以跟欧美街拍一样有型!啊,别忘了还要搭配好看的袜子!

-----------------感谢阅读-----------------

型男衣橱(微信号:Trends-Advice

——在这里教你打造属于自己的“型男衣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型男衣橱】!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型男衣橱 https://mt.sohu.com/20140809/n403284941.shtml report 23738 男士的搭配总被“正式”二字所限制,要怎么既低调、又能展现个性呢?这时就该运用各种配件,而领结(BowTie)是个很棒的选择。男生参加各种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