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烤鸭心得:雅思阅读8.5分经验谈

寄托天下论坛中立的留学申请和考试交流平台。看TA的文章>>

  先来报分:总分6.5,听力7,阅读8.5,口语6,写作5,可以说是典型的中国考生。说到那个5,我觉得有必要提一句,其实我是心有不甘,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有选择复议,考虑期间我咨询过一些有经验的人,这里给大家一个小建议:如果时间充裕(复议最多需要六周,可能会延误申请),四科中有两科分数相差悬殊,而且又是年末(可能会压分)的话,复议的成功率还是很大的。

  至于那个灰常显眼的阅读8.5,我毫不掩饰我的兴奋,考完后第一时间就给乐乐老师报了喜。虽然稍有意外,但觉得还是实至名归的,因为所谓“奇迹”其实并不偶然。我是2013年11月9号考的,据说那天的阅读不算简单,但说实话,我没感觉。这话可不是来“拉仇恨”的,我自认绝不是大神级别。

  考场如战场,要想在战场上赢得漂亮,只有在下面苦练本领。下面分享一下我雅思阅读的学习方法:首先,把每篇阅读的生词抄下来。除了专有名词、专业术语和一辈子见不到几回的词之外,只要是自己不认识的都抄下来,不要自欺欺人。第二,一个一个去查字典,建议用陆谷孙老先生主编的《英汉大字典》(上海译文出版社,蓝色封面),这本的确是权威,但在下表示自从在图书馆见到它老人家,我就咽了一口口水,然后拿起了在它旁边的《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第四版)》和《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七版)》。个人认为,字典固然重要,但若因为翻阅不便而导致懒得去查,还不如用一本适合自己的,靠谱的字典仔细勤快地查来的好,慎用网络或电子辞典。第三,找出长难句。一般一篇文章里也就2-5个长难句,分析每句的语法结构,你会发现有很多从句、倒装什么的基本语法知识几乎全都还给老师了,趁此机会赶紧查漏补缺,如果有自己实在不知道该怎样分析和翻译的,直接问乐乐老师或者问群里的童鞋。最后,单词本要常翻常看。不要写完就再也不管它了,因为它是你辛辛苦苦积累的,一定要对得起它,对得起自己。

  自曝一下,我一共精读了一个月的时间,当然前期断断续续量的积累也是为质变做准备的过程。第一篇精读抄写并仔细查了63个词,耗时3个多小时。有人会问,精读这么多篇目,会不会太浪费时间,我用行动证明:不会。因为只要你认认真真做过5篇左右,之后肯定会越来越快。从一开始的3小时,到最后的半个小时,随着一天天的积累,生词会越来越少,阅读速度会逐渐提高,最后一篇文章我只查了11个词,不到20分钟。而且,精读真的会上瘾。当我精读完所有黄色部分之后,我已经掌握了方法,自己找出额外的适合精读的篇目按类型练习,但这个只做了大概2、3天就上考场了。

  我的英语底子一般,从今年的3月份开始接触雅思,从小白到入门,掌握了一个大概,然后进入了自主复习阶段。前前后后全力复习了三个月,另外五个月是一边上课、写论文、实习,一边复习的,8个月后终于和她say Bye了。很多童鞋过于依赖阅读的“技巧”,在这里我想说,技巧虽然有用,但技巧并不是万能的,要想获得满意的分数还是得脚踏实地,长时间的积累要远比短期的突击来的有效和持久,阅读尤其是这样。

  坦白说,我并不是一个喜欢英语的人,甚至有过很长时间的抵触心理。但是现在我爱上它了,因为是它教会了我何为坚持。所谓坚持,就是每一天都不懈怠。连续几周的坚持,只要有一天的懈怠就可能毁掉以往所有的努力。知易行难,当我做精读做了两周还停留在50多个词的时候,我真的想过放弃,但总算坚持住了,天道酬勤,此言不虚。我一共考了三次雅思,其间一般间隔一到两个月。虽然最后结果仍不是很理想,但至少够用了。复习期间,摸索适合自己的方法用去了我不少的时间,现在写这篇文章就是想让后来的小烤鸭们少走点弯路。请相信自己,只要方法对头,努力坚持,阅读8.5真的没有那么遥不可及。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早日和雅思分手!最后,感谢一路上帮助过我的朋友和老师们!

mt.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寄托天下论坛 https://mt.sohu.com/20140812/n403362573.shtml report 1633 先来报分:总分6.5,听力7,阅读8.5,口语6,写作5,可以说是典型的中国考生。说到那个5,我觉得有必要提一句,其实我是心有不甘,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有选择复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