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夏日长崎:阳光绿植环绕的度假胜地

  长崎位于日本九州最西端。由于距离上海只有约800公里,乘坐直航飞机9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故也被称为“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日本”。也正是因为距离上的优势,近年来前往长崎旅行观光的中国游客数量稳步上升,为此,长崎也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了诸如对赴长崎进行研修、考察的中国企业和团体提供部分行程经费资助等优惠政策,长崎各地的旅游景点也均备有中文介绍资料,有一些景点还拥有中文导游服务。

  说起长崎,了解的人可能会想到“长崎蛋糕”、“长崎灯会”、“中华街”等等字眼,然而今天我们要说的,却是“夏日的长崎”。长崎临海,夏季自然是这里的旅游旺季。那么,夏天的长崎究竟有哪些魅力呢?别急,我们下面依次为你盘点。

  

  高浜海水浴场(五岛市)

  先来说说景色魅力吧。被海环绕的长崎岛屿数量日本第一,共971座岛屿,有人岛73座。而这其中,又以离岛地区的五岛列岛、壹岐与长崎市附近的伊王岛最适宜夏季旅行。

  五岛列岛以教会而闻名。除数量众多以外,在已经登录世界遗产暂定名录的长崎教会群和基督教关联遗产中,数五岛列岛的教会群最为保有原始风貌。阳光明媚的慵懒夏日,蔚蓝天空下挺立于海边的教堂与十字架,伴着周围点点绿色得映衬显得有些孤单,却又魅力十足。山茶花也是五岛的特色,除了早春时盛开在大街小巷装点城市外,营养价值也十分高。这里生产的山茶花油不仅被日本民众所认可,也作为食品、化妆品等产品原材料为许多日本厂商提供。另外,如果你看过电影《恶人》的话,那么大濑崎灯塔也是一定要来的,没错,这里便是电影的取景地之一。

  野崎岛是五岛列岛的一部分,位于五岛列岛的北端,这里的风景别有滋味。现在的野崎岛是一座没有居民的无人岛,绿色山丘上坐落的砖红色教堂,层层增高的辽阔梯田,草坪上自由奔跑的野生鹿儿,生活痕迹依稀可见的房屋旧址,这里似乎留住了岁月的脚步。曾经的小值贺小中学校野崎分校现在作为“自然学塾村”,为观光客提供简单的住宿和休憩服务。无人岛上的夏日午后,想想便让人憧憬。

  

  流送圣灵节(长崎市)

  夏季,海水浴场一定不能少。五岛列岛的高浜海水浴场便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被誉为日本最美丽的白色沙滩在阳光下金光灿灿,与蓝天碧海的边界相互交融,每逢夏季,游客众多,很是热闹。与高浜海水浴场不同,壹岐的筒城浜海水浴场则以海水的透明度之高而知名。水中景色清晰可见,十分适合浮潜等运动。如果在长崎的游览时间有限,却还想体验一把碧海蓝天阳光沙滩的话,那么伊王岛比较适合你。伊王岛坐拥长达340米的白沙滩,而且距离长崎市区非常近,从市中心到这里只需要30分钟。想要享受浮潜等海上运动却又不想离开市区太远的话,这里是你的最佳选择。

  除去景色魅力外,在长崎的夏季还可以体验到独特的人文魅力。每逢夏令,长崎便会举办不同的活动,其中最为著名的是长崎县内各地在孟兰盆节期间所举办的流送圣灵节与大村市在盛夏期间所举办的大村越夏节。流送圣灵节是为了让圣灵们乘上庆典的船前往极乐世界而举办的长崎传统节日活动。节日当天的黄昏时分,从城市各个角落都会传来钟声,伴随着钟声与爆竹声,巡游队伍游走于夜间的街道中。熙熙攘攘的人群,残留在空气中的火药味道与夜晚拂过面颊的徐徐凉风交织在一起,绘成了一幅美好的夏日画卷。大村越夏节是由“烟火大会”与“节日庆典”两部分组成的。虽然节日只有短短三天,却可以看到奉纳太鼓、乡土艺能、夏越总踊等等传统表演,还有夜市可逛,将本应宁静的夏季傍晚变成载歌载舞的不眠夜。另外,长崎的盂兰盆节本身也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受到中国文化的影响,每逢孟兰盆节时,人们都会在先人的墓前燃放烟火,这种光景在日本其他地方是很难看到的。

  长崎的海鲜相当美味。长崎鲜鱼、海胆、海蟹海虾,都会让你的舌尖得到极大的满足。另外,如果来离岛地区的话,还可以在机场买上专用的“岛屿通货优惠券”,凭借这种通货优惠券可以在对马市、壹岐市、五岛市、小值贺町、新上五岛町、佐世保市宇久町、长崎市高岛町的指定店铺中购物享受最多20%的优惠,很是划算。

  总之,这个时节的长崎魅力十足。如果心情不错,时间刚好,那么随时欢迎你来到隔壁这座碧海蓝天的好地方。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茉莉爱吃鱼 https://mt.sohu.com/20140812/n403364816.shtml report 2027 长崎位于日本九州最西端。由于距离上海只有约800公里,乘坐直航飞机9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故也被称为“距离中国大陆最近的日本”。也正是因为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