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不需提前办签证,可以随时出发的顶尖度假海岛!

V行微行,低调的出行,逃离喧嚣的都市,跟身边的朋友、客户玩一次微失踪,让时间只为你而存在。微,本就是旅行的态度;行,是一次心灵的沉淀和修行。旅行,不单是换一身行头出发,更是灵魂换一种态度回家。看TA的文章>>

 

可以随时出发的美丽海岛!...

 

1. 马尔代夫—落地签30天

 

马尔代夫,坐落于印度洋的世外桃源,那里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在那里,时间被光明正大肆意挥霍着,贪婪享受大自然赋予的一切清新,阳光温暖,海水透蓝,沙滩软绵,爱情更甜,一切美丽的细节,思想与灵魂,都停留在那片无限的美丽中。如果要用一种颜色来表示马尔代夫,那就是蓝,各种深深浅浅的蓝:深邃的蓝色,透明的蓝色,偏绿的蓝色…

 

2. 塞班岛---免签45

 

如果有一个地方,没有记忆,美得让你忘了自己,那就是塞班。玻璃般的海水,世界第一潜水圣地,,浪漫而令人兴奋的沙滩烧烤PARTY。塞班岛,天生丽质难自弃,国人最喜爱的太平洋海岛度假乐园。在塞班岛,你完全可以带着妈妈,静静面朝大海,浪费时光。

 

3. 塞舌尔—免签30

 

塞舌尔,印度洋上的一颗明珠。它融汇了海岛应有的特质,留给人的感觉是,要多纯净有多纯净:蔚蓝的天空、碧绿的海水、瑰丽的云彩、梦幻的沙滩、奇异的海椰子、庞大的陆上巨龟和美丽的珊瑚礁,以及随时可以亲密接触的一群群鲸鲨。

 

4. 斐济—免签4个月

 

躺在椰树的树荫里,吹着温润的海风,舒服地躺在白色的沙滩椅上,听着哗哗的海浪声,美美地睡上一个午觉,你曾有过这样的梦想吗?斐济,正是实现你梦想的好地方。斐济是在南太平洋,靠近新西兰的一个岛国。那浅浅的海水漫过了珊瑚礁,湮没了沙滩,环绕着小岛。海水在灿烂阳光的照射下,泛着一片片晶莹的淡蓝色,像一条条洁静的蓝带,更像一块块璀璨的翡翠,洒在深蓝色的大海里,镶嵌在葳蕤山林的小岛周围。

 

5.毛里求斯—免签30

 

在浩瀚的印度洋上,有一颗熠熠生辉的珍珠,那里有金色的沙滩、湛蓝的海水、明媚的阳光、碧绿的蔗田,它就是位于非洲大陆东南的岛国毛里求斯。毛里求斯由毛里求斯岛和其他小群岛组成。面积2040平方公里。毛里求斯岛是火山岛,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的地貌千姿百态。沿海是狭窄平原,中部是高原山地,有多座山脉和孤立的山峰,景色颇为壮观。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的毛里求斯,全年分雨旱两个季节,平均温度25℃。高原湖泊为岛民提供了淡水资源。毛里求斯景色优美,风光绮丽、美丽的海滩和明媚的阳光吸引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北部的潘普利莫塞斯花园内花木葱葱,百鸟啾啾,使人有如入仙境之感。100年才开一次的高大王棕随风摇曳,清池内飘荡着巨大的睡莲。毛里求斯茶隼和粉鸽是世界上的珍稀动物。

 

免费热线: 4006-806-886

微行网站:www.vtravel.com.cn

微行微博:微行旅游网-vtravel

 

微信公众平台【微行度假weixingdujia】是专注于出境海岛度假及私人旅行订制平台,旅行让你与自己的梦想接触,让你重新认识到自己。结伴旅行更能拉进人与人的距离,通过旅行找到靠谱的事业伴侣或心仪的生活伴侣。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V行 https://mt.sohu.com/20140813/n403407895.shtml report 30417 可以随时出发的美丽海岛!...1.马尔代夫—落地签30天马尔代夫,坐落于印度洋的世外桃源,那里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hell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