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尊享国庆假期免费住宿优惠

安初心关于酒店的那些事看TA的文章>>

三亚,2014814国庆假期,远离拥挤人群,小憩于热带岛屿,在依山傍海、独居一隅的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感受悠闲曼妙的度假时光。酒店坐拥1.2公里国家保护级的私家珊瑚海滩,更掩隐于繁茂的热带花园之中,是体验私密宁静,领略迷人美景的绝佳选择。

除了一系列匠心独运的户外活动,精彩有趣的文华东方儿童活动营将为入住的小客人开启神秘探索之旅;而文华东方烧烤盛宴将带您感受全城最好的味蕾体验。

2014926日至107日期间,连续两晚入住嬉水闻涛阁的所有宾客,即可尊享专属的国庆节优惠,享受第三晚免费住宿。拥有私密热带花园的嬉水闻涛阁里拥有观赏南中国海美景的绝佳视野,在独栋凉亭里小憩,或者体验树荫掩映下私人按摩泡池,度过清爽午后,还可慵懒地躺在宽敞舒适的日光躺椅上,感受海风轻拂的无限惬意和放松,静静地品味私密宁静的时光。

国庆节专属优惠价格为每晚人民币2,829元起,包括:

-          连续入住两晚嬉水闻涛阁,即可尊享第三晚免费住宿

-          水榭餐厅每日双人自助早餐

-          儿童活动营九折优惠

-          免费高速上网服务 

此优惠需另加收15%的服务费及每人每晚人民币11元政府基金税;效期为2014926日至107日;少连续三晚入住嬉水闻涛阁,并不可与其他优惠促销同时使用。咨询及预订,请登陆官网mandarinoriental.com.cn/sanya,或致电酒店预订部+868988820 9999,电邮至mosan-reservations@mohg.com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简介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是奢华享受与优雅风范的完美典范。酒店坐拥1.2公里国家保护级的私家珊瑚海滩,更掩隐繁茂的热带花园之后,是一座融合自然美景与私密宁静的世外桃园。酒店距离三亚市中心仅10分钟车程,驱车前往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也仅需20分钟,更毗邻当地多个旅游热点。

三亚文华东方酒店以多座享有无敌海景和热带花园景观的低楼层豪华客房和别墅为特色,所有别墅更设有独立泳池、露台及凉亭。酒店内建有9间各具特色的创新餐厅及酒吧,占地3,200平方米的大型水疗中心配套有16间独立理疗室和2VIP疗理别墅,更设有大型康体中心、儿童游玩设施CoCo儿童俱乐部、以及超过6,000平方米的室内外会议及宴会场地。这里,是您举办会议活动,私人派对或畅享美好假期的绝佳之选。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简介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一些最奢华的酒店、度假酒店及酒店式住宅。由备受推崇的亚洲地区酒店集团发展至蜚声国际的品牌,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目前在二十六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五家酒店,客房数目已超越一万一千间,其中有二十家酒店位于亚洲、十一家位于美洲及十四家位于欧洲、中东及北非。此外,集团亦经营或发展十三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安初心 https://mt.sohu.com/20140814/n403440932.shtml report 9323 三亚,2014年8月14日–国庆假期,远离拥挤人群,小憩于热带岛屿,在依山傍海、独居一隅的三亚文华东方酒店感受悠闲曼妙的度假时光。酒店坐拥1.2公里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