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生论金:莫惊慌,反弹只是为下跌蓄力!

李生论金最快、最准、最及时投资策略报告,让资讯无处不在,让投资理财变的如此简单!看TA的文章>>

大山为什么伟岸,是因为大山,它不厌恶小草的低矮!它不嫌弃树木的丑陋!它能接纳泥土的肮脏!它能忍受石头的坚硬!如果山看到小草低矮了就拔掉!树木丑陋了就砍伐了,泥土肮脏就铲除了,石头坚硬就搬走了!山还叫山吗?如果你带着要饭的心态去托钵,托的再厉害也只不过是丐帮帮主,如果带着使命、带着爱心、带着责任去托,那么,有一天才能托出佛,才能修成正道!

周一,金价持续徘徊在1300美元上下4美金的位置波动,因乌克兰局势降温提振欧美股市反弹,同时美元高位企稳以及美债收益率上扬也令金价承压,不过,下跌也并没有那么干脆,而是磨磨叽叽,与我之前的判断有过之,而不及!最低1296、最高1304,高点仅与分析相差1美金,堪称完美!盘中多空均已获利了结!虽然行情波动区间并不大,但昨日早盘急于追空者着实被动!所以盘中操作永远不要因为大方向而理所当然的在小区间内盲目操作,否则,受伤的将永远只有你自己。

乌克兰局势的发展依旧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之一,现在还没有结束内乱,但没有新的进展,将很难影响到贵金属市场的走势。对于风险溢价而言并没有任何明确的定义,因为地缘政治风险,如近期乌克兰、加沙以及伊拉克局势的升温并不光只对黄金提供支撑,对同样拥有避险属性的美元也利好,但目前金价存潜在下行风险。

抱怨成为了我在这个市场听到最多的声音,不管是所谓的牛市,还是熊市,几乎85%以上的人在抱怨声中交易,我常常说,聪明的人快乐快乐的交易,只有愚蠢的人含着泪也得交易!总认为市场行情对不起自己,总认为交易没到抓到最高、低点,其实不知资金的损失却是自己最惨痛的教训。一个人的承受力是有限的,同样,在这个过程中,不要情绪化交易,与市场斗气,吃亏的只有自己,任何货币市场一定都是利润与风险共存的,一个只会享受价格震荡,却拒绝资金震荡的人,是很难生存下来的!

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这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别的。人的心若死执自己的观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达到某种程度而已。你硬把单纯的事情看的很严重,那样子你会很痛苦。有些人把投资当成了生命的全部,每一次行情的跳动就跟要命一样,入场的单子还没有出来,自己却早已满冰大汗!其实没那么恐怖,刚学开车的时候,越用力握方向盘,往往发现越不平顺,越容易出事,但当这种熟练成为本能反应,成为习惯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事情本没有那么复杂!交易也是如此!

守不住寂寞,就享受不了繁华,投资也像坐火车一样,过去的景色那样美,让你流连不舍,可是你总是需要前进,你告诉自己,我以后一定还会再回来看,可其实,你不可能回去,退后的风景,邂逅的人,终究是渐行渐远!有顺境也有逆境,不可能处处是逆境;有巅峰也有谷底,不可能处处是谷底。顺境或巅峰而趾高气扬,因为逆境或低谷而垂头丧气,都是浅薄的人。面对挫折,如果只是一味地抱怨、生气,那么你注定永远是个弱者。

首先,黄金价格自1322下调以来,连续两天收阴,在上周我就强调过看空,周线指价背离,上涨没有空间,反弹只是为深度的回调预热而已!事实证明我的判断是没有问题的,那么,现在的下调只是刚刚开始,但绝对不是熊市来了,价格上涨就喊着大牛光临,价格下跌就叫着熊市到来,这样的人永远不可能在投资市场有成就,只会成为“黑嘴”而已。

此次下调1290肯定是支撑不住的,我暂时将目标定为1280,不过对于一些盘中短线交易来讲,意义并不大,大家关注的是今天怎么走,这一小时如何做的问题!眼光抬高2寸,才能远看300米。昨天的弱势震荡,反弹1304附近后再次走弱,晚间虽然在1296止跌,但并没有形成比较有力的反弹。

那么,今天操作将依旧以高空为主,1300/1302成为反弹压力点,下方1295若再次失守,那么1292将很难坚持太久,此次有望向1280运行,不过并不是今天,需要时间,前期屡次下探1280都形成有力反抽,这一次,让我们把目光的焦点都调向1280吧!

总之:避险性买盘消退,短线金价将继续承压,操作上高空为主,切记,任何的交易带上止损,别去扛单,当单子套了到处求人解单,搞的一副像溺水的孩子需要别人的搭救,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你自己的资金,都不懂得珍惜,就永远不要奢求别人珍惜!要懂得对自己负责!

个人计划

1:反弹1300-1302空,止损1306,目标1292-1288.

2:首见1288多,止损1283.目标1295.

白银低开高走,如期反弹3890,精准的判断让急于追空者刹车,博中强调昨天低开延续的延续不大,虽然目前没有任何看中线多的理由,但这并不影响反弹,3890多么精确的判断,昨天最低3855、最高3890,盘中3860给出多单成功抵达8.13日低点位置,永远不要因为昨一天收阴,昨天就开空,那样的交易永远跟不上步伐。

此次反弹压力继续在3900日线5日均线的位置,还是那句话,只要它不站上10日均线,那么高空的思路就不会改变,每一次靠近均线位置都是一次捡钱的机会,机会就像小偷,来的时候你不知不觉,走的时候发现自己失去很多!4小时一直于60日均线下方徘徊,屡次的反弹就此夭折,这一次,也一样不容忽视此位置的重要性。

综合:日内亚欧盘预计会延续小幅反弹,待反弹之后再入场,不要急,市场不缺机会,缺的是发现机会的眼光,平常心对待,别行情波动1个点就控制不住自己那浮躁的心!

个人计划:

1:反弹3900-3905空,止损3935.目标3865-3825.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李生论金 https://mt.sohu.com/20140819/n403571729.shtml report 9836 大山为什么伟岸,是因为大山,它不厌恶小草的低矮!它不嫌弃树木的丑陋!它能接纳泥土的肮脏!它能忍受石头的坚硬!如果山看到小草低矮了就拔掉!树木丑陋了就砍伐了,泥土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