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港台大咖也开潮铺 周杰伦下厨演绎”不能说的秘密“

retroSPIDERspider for marvel things.看TA的文章>>

  和不少韩星一样,很多港台明星也开有自己的店铺。但与韩星主攻餐饮业不同,港台地区的明星除了开餐厅之外,产业也十分多元化,比如投资美甲店、服饰潮店和夜店,而很多港台明星也都乐在其中,一有时间就亲力亲为“捣腾”这些副业,甚至还会亲切地亲自招呼粉丝,服务周到。下一次到港台地区旅行,这些星店潮铺可不能错过哦!

  Angelababy Mini nail美甲店

  打造BABY甜美范

  

  baby热爱美甲。

  每次看到Angelababy的新闻和写真时,很多粉丝都会被她手指上的美甲吸引。baby本人十分喜欢美甲,在2011年便投资百万在香港开了家Mini nail美甲店。

  Mini nail店内主打baby最爱的粉色系,台灯、收纳盒及镜子等都带有蕾丝或薄纱,椅子则有碎花花纹,和baby的甜美形象一致,走甜美公主风。

  

  Mini nail走甜美风。

  据说美甲店开业三年多来一直生意兴隆,这和baby的用心经营不无关系。baby时常巡店视察顺便美甲,把自己当成生招牌。店内的每位修甲师傅都由她亲自修甲后觉得技术过关才聘请,就连替她修甲多年的师傅也被她特意挖来驻场帮手。美甲店里的多套美甲造型包括以爱神之箭为主题的pure love,还有以钻石和钱币图案为主、寓意大富大贵的amazing new year也都由baby本人担任设计,想学习海绵女神的打扮,这里绝对可以满足要求。除了一般的修甲、拆甲、Gel 甲及画花,店内还提供新兴的Minx 造甲服务。

  在该栋楼的1、2、4楼层还分别设有发型屋、水疗室以及礼品时装店,是由baby的三位好朋友容祖儿、李灿森、雷颂德所经营的,意在打造一条龙的服务。baby不时亦会光顾该店铺,在此遇上偶像的几率可是相当大呢!

  Mini nail美甲店位于香港铜镙湾白沙道8号3楼,消费400港元起。

  罗志祥 STAGE潮铺

  街头叛逆风格

  

  STAGE西门町旗舰店内观

  一向被誉为时尚达人的罗志祥不仅在穿衣打扮上引领潮流,2006年更开创了潮牌STAGE,打造潮流界的全新指标,也是台星中做服饰店做得最为风生水起的一个,还在大陆开设了分店。STAGE这个名字其实来源于小猪的英文名字Show,后被小猪发想延伸为“SATGE HYALINE OF WORLD”,寓意世界的透明舞台也就是人生的舞台,而主角就是自己。

  在台北这间STAGE旗舰店楼高5层,占地200平方米,1楼和2楼是卖场,3到5楼则为STAGE的总部。卖场内除了潮牌服饰还有米奇和QEE公仔的展示,为店内增添了不少可爱色彩。在店内地下室则是一个豪华的NIKE鞋展示厅,陈列着100多双小猪珍藏的球鞋,最贵一双要价22万台币。据说爱鞋如命的小猪严禁任何人触碰弄脏他的球鞋,因此干脆在店铺里开设了一个区域,用玻璃窗将这些宝贝们“供”起来。爱玩的小猪还顽皮地把潮牌旗舰店打造成夜店风,店内一整面墙的LED荧幕播放着STAGE的宣传广告,楼梯以及店内多扇墙壁都被成千上万盏玻璃灯点缀着,不时变幻成STAGE的LOGO,让人惊艳。

  STAGE的设计师以小猪为首总共只有3名,他们在品牌中不断注入街头流行设计等元素,循规蹈矩中带有那么一丝的叛逆和低调式的骄傲,和罗志祥本人的性格十分相像。

  位于台北市万华区昆明街78号,从西门町6号出口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营业时间为12:00~22:00。

  蔡卓妍 Low B Club

  淘二手明星潮物

  

  蔡卓妍

  除非是资深粉丝,否则很多人都未必知道阿Sa在入行前学过服装设计专业,而她原本的梦想更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在进入娱乐圈后,阿Sa仍不忘专业,与经纪人霍纹希合开了服装店Low B Club。

  

  Low B Club

  Low B Club最大的卖点就是出售艺人的二手衣服。艺人们会堆积不少闲置衣服,阿Sa则不时会亲自和设计师去淘艺人朋友们的闲置衣服拿到店中出售。店内的每件二手衣服都会先由阿Sa和她的买手团队精心挑选,凡是有污渍破烂的都会被拦在门外,而剩下的款式特别且干净整洁的才会被选中,拿去干洗后放到店里销售。货品中最受欢迎的当然是Twins两人穿过的衣服,此外,香港乐坛一姐容祖儿的衣服也颇受欢迎。店里每件二手衣服的定价常是原价的一半或四折,欧美大牌则在四折到五折左右,上千元的名牌衣服通常只需几百港元就能买到,对于粉丝来说很有吸引力。整间店铺以暖色调为主,令人感到明亮温馨。这间店也成为一些香港本地明星的淘宝地,不少女星像Angelababy和Janice Man也是店内熟客。到此逛逛偶遇各路明星也是极好的。

  店内也会长期进货日本的新潮衣服。另外还会有很多风格独特的包包、帽子和手表等全新饰品。最具吸引力的是墙上还贴有明星们穿店内衣服时所拍的照片以及一些搭配衣服的小tips。

  Low B Club服装店位于九龙尖沙咀加连威老道嘉兰围5-11号利时商场地下13号铺。

  周杰伦 Mr.J义法厨房

  文艺气息弥漫

  

  Mr.J义法厨房内有很多《不能说的秘密》的元素。

  当年周杰伦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票房大卖,若是想重温电影中美好的校园恋情,绝不能错过周董投资的餐厅Mr.J义法厨房。

  Mr.J义法厨房位于台北医学院学校内,走进去令人错觉进入了《不能说的秘密》的电影场景中。餐厅挑高6米,视野极好,店面以咖啡色调为主,主打欧式建筑风格,刻有石雕的高大圆柱,由木头打造的古典陈列柜,再配上周董从各地搜回来的铜质喇叭和留声机,弥漫着浓厚的文艺气息。

  这间餐厅与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有许多相关之处,除了墙上挂满其电影海报外,橱窗旁立着巨大的书柜以及电影中出现的那台古老的secret钢琴,钢琴上面还摆有标识牌提醒顾客“请勿乱弹,小心被送回20年前”,真的和电影里面的一模一样,而这钢琴也成为了大家争相留念的热门道具。记得留意一下餐牌,也是由戏中的歌谱制成的,服务生都穿着《不能说的秘密》中周杰伦和桂纶镁所穿的校服。

  

  Mr.J义法厨房里的旧钢琴。

  老板周杰伦不时会到店中巡视和用餐,据说他最爱的菜式是明太子奶油面,鲜虾炒蘑菇和米兰式小牛膝也是他常点的菜目。另在台北市温州街还有一间Mr.J 藤原豆腐新生店,主要供应日式串烧与炸物美食。

  餐厅位于台北医学院学校内,设有最低消费80台币。一份套餐含前菜、沙拉和甜饮等约300台币;任选蛋糕、饮料的下午茶套餐则只要100台币。

  文、图片整理/记者 陈薇薇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MMiette https://mt.sohu.com/20140819/n403573070.shtml report 3644 和不少韩星一样,很多港台明星也开有自己的店铺。但与韩星主攻餐饮业不同,港台地区的明星除了开餐厅之外,产业也十分多元化,比如投资美甲店、服饰潮店和夜店,而很多港台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