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微行】全球对中国公民实行“免签证”的绝美圣地

V行微行,低调的出行,逃离喧嚣的都市,跟身边的朋友、客户玩一次微失踪,让时间只为你而存在。微,本就是旅行的态度;行,是一次心灵的沉淀和修行。旅行,不单是换一身行头出发,更是灵魂换一种态度回家。看TA的文章>>

 

引导语:对于喜欢出国旅游的人来说,申请旅游签证是一个繁琐和充满等待的过程。其实,世界上还有很多旅游目的地,对于中国游客来说是完全实行免签或落地签证。

 

 

TOP10:韩国济州岛--东方夏威夷:以旅游为目的的游客去韩国济州岛即可免签证。韩国济州岛,历时3年,投资130亿韩元的玻璃城堡将于22日正式对公众开放。这里陈列着各种世界知名的玻璃器皿。

 

 

TOP9:斯里兰卡--太平洋上的宝石之国斯里兰卡:对中国游客免签证,前去旅游,可以停留30天。

 

 

TOP8: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海上的原始森林:对中国公民免签证,期限为30天。密克罗尼西亚是太平洋三大岛群之一,意为“小岛群岛”。而位处南太平洋的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中文简称“密联邦”),以其浪漫的海岛风光,绝美的自然景观,独特的民族风俗,成为世界旅游热点国家。

 

 

TOP7:图瓦卢--属于上帝的花园:入境时可得到落地签证,为期30天。

 

 

TOP6:毛里求斯--印度洋上的珍珠:因旅游目的到访的中国护照持有者可以落地签证,期限为15天。毛里求斯的游泳池。

 

 

TOP5:瓦努阿图--梦中的天堂:对中国公民免签证,原则上是30天。瓦努阿图位于太平洋西南部,属美拉尼西亚群岛,由约80个岛屿(其中68个有人居住)组成。最大的的岛屿是桑托岛,面积3947平方公里。

 

 

TOP4:帕劳群岛--蓝绿色的潜水胜地:中国公民落地签证即可,期限30天帕劳大大小小340个火山岛和珊瑚岛中只有8个岛有常住居民。群岛分布在南北长640公里的海面上,全国海岸线长达1519公里。到这里来的外国人多半都是为了领略热带海洋风光,摇曳的棕榈树,温和的海风,银白的沙滩,还有水下奇观。

 

 

TOP3:马尔代夫--失落的人间天堂:虽然是落地签证,但基本与免签无异,期限为30天。马尔代夫风情,度假村沙滩躺椅上休闲看书的游人。

 

 

TOP2:斐济--彩色的海洋世界:中国公民免签证,期限为4个月斐济位于南太平洋中心、介于赤道与南回归线之间,是纽澳前往北美的必经之地,是由三百多个周围围绕着环状珊瑚礁、椰林摇曳的碧绿岛屿所构成的诱人度假岛国。这里到处充满南国海洋的原始美感,近年由于观光业的发展,海岸地区多已开发为现代化的休闲度假区,饭店、俱乐部与酒吧林立,全年可见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

 

 

TOP1:塞舌尔--最纯净的奢华海岛:来塞舌尔旅游无需签证,只要一本有效护照即可,有效期为30天。塞舌尔风景秀丽,全境50%以上地区被辟为自然保护区,享有“旅游者天堂”的美誉。主要景点有马埃岛、普拉兰岛、拉迪格岛和伯德岛等。
 
  编后语:爱旅游的人怎么不收藏着?不管你们看后什么感觉,真想去这些地方玩一圈,我觉得想想都是一件美好的事啊!...

 

 

 

微信公众平台【微行度假weixingdujia】是专注于出境海岛度假及私人旅行订制平台,旅行让你与自己的梦想接触,让你重新认识到自己。结伴旅行更能拉进人与人的距离,通过旅行找到靠谱的事业伴侣或心仪的生活伴侣。

免费热线: 4006-806-886

微行网站:www.vtravel.com.cn

微行微博:微行旅游网-vtravel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V行 https://mt.sohu.com/20140819/n403586831.shtml report 26050 引导语:对于喜欢出国旅游的人来说,申请旅游签证是一个繁琐和充满等待的过程。其实,世界上还有很多旅游目的地,对于中国游客来说是完全实行免签或落地签证。TOP10: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