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HHtravel鸿鹄逸游推夏威夷百万私岛婚礼之旅

携程旅行网关于携程旅行网的新闻。看TA的文章>>

  

       携程旗下顶级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今日宣布推出夏威夷私岛顶级“百万婚礼”,重磅打造夏威夷私岛百万婚礼10天·拉奈岛四季度假村+欧胡岛百万婚礼行程,每团10席售价299万,为想要在境外举办私密婚礼的富裕人群提供一站式旅行婚礼服务。据悉,这座夏威夷私岛“拉奈岛”属于甲骨文主席埃利森,是世界名流的私家花园,比尔盖茨曾在这里举行婚礼。

  随着蜜月旅行之风的盛行,市面上目前也存在一些婚礼旅行的产品,价格在几十万不等。但HHtravel鸿鹄逸游产品经理刘斌表示:之前对于那些想要婚礼旅行的人来说,理想与现实往往有很大区别。婚礼各方面档次的差距自不必说,婚礼场地也往往是对公众开放的教堂或花园,无法满足高端客群对私密性的要求。而HHtravel鸿鹄逸游此次推出售价299万的夏威夷私岛百万婚礼行程是一个非常完整、专业的婚礼旅行产品,让新人可以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搭乘公务舱一同飞往夏威夷参加婚礼,婚礼举办地是夏威夷的私人小岛,可以保证整个婚礼过程仅有获邀的亲友见证。行程中,专业顾问、管家服务让新人只需享受婚礼旅行,无须为细节烦恼。

  HHtravel鸿鹄逸游夏威夷私岛百万婚礼地点位于拉奈岛,是夏威夷诸岛中风光最秀丽,也是最神秘的一个小岛。飞往这座岛的民航班机极少,岛上两家酒店均属于四季酒店集团旗下。客人与亲朋好友搭乘公务舱抵达夏威夷后,HHtravel鸿鹄逸游将安排贵宾搭乘私人公务机前往拉奈岛,新人会在专业婚礼顾问的陪同下熟悉婚礼流程。婚礼场地也有多种选择,可以在酒店室内场地,也可以在细腻的白沙滩上举行露天婚礼,可以在遥望情人崖和夏威夷诸岛的崖壁边,或是酒店美丽的花园中,带着夏威夷花环“Lei Maile”和爱人手牵手步入婚礼的现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中,在牧师的见证下,回应着对心上人的誓言:Yes, I do。整段婚礼过程,HHtravel鸿鹄逸游还将安排专业摄影师跟拍捕捉最美丽的瞬间,作为客人永恒的纪念!

  婚礼仪式过后,HHtravel鸿鹄逸游还为客人安排了专属私人晚宴派对,在举杯欢祝之余,新人还可以在海滩享受专属烟火,点燃新婚之夜的浪漫。完成婚礼后,与爱人和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们一起度过蜜月时光,行程采用双四季酒店住宿,让新人的每一天都充满惊喜。除此之外,新人和亲朋好友还可以一起参加鲁奥特色晚宴,品尝Nobu餐厅品日式料理,享受拉奈岛中部高地世界最顶级的星空、探索举世闻名的众神花园、沿海岸骑马、驾ATV四轮驱动车、冲浪、品鸡尾酒、赏草裙舞、游侏罗纪公园等等。

  HHtravel鸿鹄逸游产品经理刘斌介绍:夏威夷私岛百万婚礼的行程十分灵活,给到客人选择的空间较大,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安排时间表。在服务方面,安排了双人中文服务全程随行,四季酒店也提供中文服务,在保证不打搅的情况下实现无障碍交流。硬件方面维持了HHtravel鸿鹄逸游公务舱航班、超五星酒店的规格,不仅在飞达夏威夷时采用公务舱,更在飞往拉奈岛时采用私人公务机。双四季酒店的安排,让客人在行程中保持足够新鲜感,并体验到不同特色的奢华体验。正是基于以上服务和硬件上的双重高规格,才能真正实现一段顶级专属婚礼旅行。

  谈到夏威夷私岛百万婚礼行程的目标人群,HHtravel鸿鹄逸游表示:随着许多明星境外婚礼的曝光,“婚礼旅行”的市场需求逐渐扩张。中国富裕人群相比国际呈年轻化趋势,其中75后、80后占到不小比例。这一部分客群的特点是受过良好的教育,特别是受海外教育影响,有自己的个性和追求,不拘泥于传统。对婚礼的设想方面,很多人都抱有一致的想法:和挚友亲朋一起,在一个风光秀丽、远离尘嚣的地方举办一场私密婚礼。“夏威夷私岛百万婚礼”行程的推出正是为了满足这部分高端人群的需求。在私人岛屿,享受与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同等级的婚礼盛宴,现在,梦想将成为现实!

  记者了解到,继夏威夷私岛百万婚礼后,HHtravel鸿鹄逸游“百万婚礼”还将在其他目的地延续,如果想要了解“夏威夷私岛百万婚礼”系列的更多详情,您可以登录HHtravel鸿鹄逸游官网(www.hhtravel.com)或拨打客服电话(400-690-2323)进行咨询。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携程旅行网 https://mt.sohu.com/20140819/n403587814.shtml report 1976 携程旗下顶级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今日宣布推出夏威夷私岛顶级“百万婚礼”,重磅打造夏威夷私岛百万婚礼10天·拉奈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