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穿衣之细节当道

F小姐时尚专栏作家,missfaye,生活方式撰稿人。看TA的文章>>

一个人年纪过了三十岁,似乎在审美上就会产生新的判断。
当然,我从没想过要放弃卡通卫衣与球鞋,闪烁的低胸裙子也不可错过。但绝大多数日常时间,仍喜欢大方得体又自在的穿着,点缀以轻巧灵气的配饰,务必令人令己都舒服。瞧,多么有趣,越是穿,越发现是自身性格与环境的某种妥协,你穿什么,你就是谁。

如上,是我会照单全收的样子。
阔腿真丝长裤,松散垂坠T恤,有种vintage味道的方正小包,手腕上戴纤细手环——要有点儿特色,圆形点缀与裤子上的方正格子相互呼应,似是禅意。
尽管拖鞋款凉鞋至今未穿过,但估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它会持续流行,可趁打折期间收一双经典款式。

 

话说起来,不经意这回事真是难得要命。

从清晨起床时的凌乱头发,到裤腿挽得刚刚好好有高有低,放在超级模特身上也许是无心为之,若身段样貌不够达标,多少还是得费点心机。别说这些太刻意,做得熟了,自然就得心应手,

这姑娘除了牛仔裤破得好看,裤脚挽得正好,一双鞋也端端正正(指甲修得妙)以外,肩上那只大背包才正。
但要谨慎小心,它真的容易很重。去年我买回来一只vintage旧袋,据说是某位老先生年轻时跋山涉水的最佳伴侣,旧得足够意思,靓到人人拍掌……但我从来也没带着它公开亮相,实在太重,好希望遇见个有品味的异性朋友快点赠送去算数。

再美好的东西,一旦进退两难,还不如放弃。

 

短身T恤与及踝长裙的组合,除了有腰,还得是小脸。

但在这儿,我只想谈论发色的重要性。这两季太多姑娘把头发染成了美丽的颜色,却不肯为它搭配对的衣服。
当你选定了一个发色时,至少未来三个月,衣服都最好尽量保持同一色系,或者冷暖色调的一致,这会让整体看起来很统一,额外收获瘦身效果。

 

当你穿着一条花样古着的连身裙,廓形简约的双肩背和凉鞋可以让它看起来完全不过时,反而有种天真少女味。
戴金银色细手链均不会出错,如果有玉色出现则很别致。请注意,今年流行一只手上戴好几个戒指,如果你的手指很漂亮,更要加入这个潮流试试看。

 

这一身配色实在太美妙,波光粼粼的日光照射感。
裸色的运用对于亚洲人而言可能略有艰难(尤其我这种大块头,基本上都不会买裸色系衣服,太容易放大身材),轻微光泽会扭转这种感觉,绝对值得参考。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F小姐 https://mt.sohu.com/20140820/n403612285.shtml report 5594 一个人年纪过了三十岁,似乎在审美上就会产生新的判断。当然,我从没想过要放弃卡通卫衣与球鞋,闪烁的低胸裙子也不可错过。但绝大多数日常时间,仍喜欢大方得体又自在的穿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