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披着婚纱牵着你 用沿途风景雕刻最美回忆

retroSPIDERspider for marvel things.看TA的文章>>

  有人说,旅行是爱情的试金石。也有人说,最美的爱情在路上。 飞机的起落间,从地球的这一个角落到那一个角落,时空转换,景色变迁,唯独不变的,是牵着爱人的手。

  

  巴厘岛是不少新人心仪的婚纱拍摄地。

  摄影棚里被要求摆出各种姿势,在附近公园拍拍外景,现在这样的婚纱摄影已经过时了,如今的年轻人,更向往远方,在旅行中拍摄婚纱照,在美景中定格两人最甜蜜的瞬间。

  日前记者采访了东莞本地知名浩信百年婚礼文化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数位有过旅行婚纱拍摄经历的夫妻,如何让婚纱照与众不同,既可以高大上,亦可以温馨甜蜜浪漫气息十足。

  浪漫海岛

  姓名:杨先生夫妇

  出游地:塞舌尔

  出游时间:2013年6月

  心得感悟:如果说马尔代夫是人间天堂,塞舌尔就是世外仙境。

  塞舌尔:世外仙境够温馨

  

  在塞舌尔夕阳下分享甜蜜。

  塞舌尔除了拥有和马尔代夫一样水清沙幼的海滩和奢华度假村之外,塞舌尔的游客更少、私密性高、还拥有着世界一流的天然浴场、未遭破坏的热带雨林和水下世界,这一切,都使得塞舌尔成为2014年甚至未来3~5年最热门的高端度假海岛。

  新郎杨先生家住长安,经营家族企业,通过和工作人员的多次商讨,杨先生夫妇确定了塞舌尔为目的地。“欧洲签证麻烦、巴厘岛沙巴人太多,塞舌尔对中国游客实行落地签政策,游人较少,气候更宜人。”浩信百年资深摄影师陈华春解释道。位于东非的塞舌尔一直是全球海岛游的中高端旅游产品,杨先生夫妇携家中十多位亲眷及化妆师摄影师从香港出发,此次全程费用超过20万元。除了美轮美奂的婚纱照,摄影师也随行抓拍了很多家人之间的温馨场面,让杨先生夫妇一家赞不绝口。

  姓名:陈先生夫妇

  出游地:巴厘岛

  出游时间:2014年8月

  心得感悟:巴厘岛到处都是无边海景,是他和爱人一直想去的爱情圣地。

  巴厘岛:无边海景添浪漫

  

  在巴厘岛古迹前许下一生诺言。

  巴厘岛是不少新人心仪的婚纱拍摄地,新郎陈先生是位儒雅的80后教师,巴厘岛是他和爱人一直想去的爱情圣地。此篇报道出街之时,这对新人正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住宿的酒店非常重要,因为好的酒店是非常适合拍摄婚纱照的”,陈华春告诉记者。此外,巴厘岛到处都是无边海景,古老的庙宇和金色皇宫交相辉映,处处是拍摄婚纱照的好地方。十分出名的乌鲁瓦图断崖又名情人崖,景色壮观,拍出来的婚纱照壮阔与隽永兼具,绝对能满足对风景有要求的年轻人。

  对于巴厘岛的婚纱拍摄,陈华春则不推荐报团拍摄,去到人多的地方拥挤却失去了更美的大自然景色。他表示,虽然巴厘岛的旅游业发展了几十年,但当地用餐等消费水平有的甚至低于国内。

  此外,巴厘岛7月、8月、9月是旺季,酒店房间十分紧俏,如果想要去巴厘岛拍摄婚纱照,最好提前数个月预订。如要在住的酒店拍婚纱照,一定要在预订前了解是否可免费拍摄或付费,几乎没有五星级酒店是不用沟通单凭入住就可拍摄,而办理拍摄都是300到500美元左右或特别地点价格更高,如著名的旅游景点等地方是不可进行商业行为,只可拍便装,如海神岛,岛上不可以拍婚纱和礼服照。

  姓名:林先生夫妇

  出游地:暨南大学

  出游时间:2013年1月

  心得感悟:重温了我们一起经过的这些年,两个人相识、恋爱、异地分别以及重逢相守的故事,特别美好。

  微电影:重现我们的爱情故事

  除了拍摄婚纱照片,微电影也逐渐成为不少新人选择留下美好影像的方式。华小姐的婚礼上播放了一段两位新人回到母校录制的微电影,重现了两个人相识、恋爱、异地分别以及重逢相守的故事,这段视频赢得了婚礼现场不少女孩子的艳羡。

  华小姐和老公在暨南大学读本科时相识,电影中,扎着马尾在食堂静静用餐的女孩子引起了戴着黑框眼镜的男孩注意,然后男孩鼓起勇气搭讪……完全重现了两个人的恋爱过程,华小姐自己也感叹:“像是重温了我们一起经过的这些年。”

  这段微电影的拍摄是华小姐计划之外的产物。本来她和老公只计划请工作室拍摄两人领证的过程,摄影师表示影片内容太单薄,主动提议两人不如拍一段微电影,展现两个人的恋爱历程。于是短短的领证视频变成了庞大的微电影计划。“领证的那段其实只占了十秒钟,更多的是我们在校园的美好回忆,特别珍贵。”

  姓名:龚先生夫妇

  出游地:沈阳和东莞

  出游时间:2013年10月

  心得感悟:相爱之地和相守之地的两套婚纱照片,成了亲朋好友连连赞叹的婚纱照“范本”。

  婚纱照:七年“长跑” 爱回母校

  

  龚先生回母校拍婚纱照。

  七年前,龚先生和妻子于母校辽宁大学相知相爱,此次拍摄婚纱照,两个人不约而同把母校辽宁大学定为拍摄地的首选。去年10月份,龚先生找了一位懂摄影的朋友陪同,一起飞到沈阳拍摄。

  由于天气因素,沈阳的婚纱拍摄时间为两天,在当地找了位化妆师,500元一天。秋日的北方校园因落叶格外浪漫,拍摄时,不少师弟师妹们也前来围观,得知他们相恋7年终成正果,皆羡慕不已,连连恭喜。回到东莞后,妻子提议在东莞再拍摄一套婚纱照,龚先生便联系了影楼拍摄了第二套婚纱照。相爱之地和相守之地的两套婚纱照片,成了亲朋好友连连赞叹的婚纱照“范本”。“现在每每有朋友结婚拍婚纱照都会来咨询我们,”龚先生笑道。

  旅行婚纱拍摄小贴士

  合适的摄影师很重要

  “无论是去巴厘岛,还是去其他地方,选择摄影师最重要,”浩信百年资深摄影师麦浩信强调。好的摄影师,应该结合客户的风格再细化摄影方案,让摄影过程融入当地特色文化。此外,新人朋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在中国带摄影师或者当地选择。“一定要看过两边摄影师成品,当地的摄影师有些照片不是自己拍的,如果贸贸然过去,到时拍出来的效果可能不是自己想要的。”

  拍摄的过程也是和摄影师不断沟通的过程,陈华春表示。如之前去巴厘岛的拍摄,在愉快地相处中,摄影师也对新人的兴趣和想法有更多的了解,更有利于结合当地文化和婚纱照一起去表现。

  除此之外,麦浩信并不推荐马尔代夫作为婚纱拍摄地,“世界上漂亮的地方很多,旅行拍摄,最怕的是所拍摄的是一堆景观,没有人文、故事、生活和情感,建议中国的新人不要轻易去以建筑为主的国家拍摄,一般摄影师驾驭不了历史感,只会取景,耗钱耗力耗时,结果不理想,以人文风情为主的海岛国家是最棒的,比如毛里求斯、大溪地、帕劳,欧洲奥地利周围几国和英伦的庄园,非常不建议去马尔代夫,一来不便宜,二来无聊,景致单调,一片天、一片海、一座房子、一片沙滩,泰国也不是好选择。”

  买婚纱DIY相册更划算

  为了更好地表现婚纱拍摄效果,龚先生携妻子先到广州“婚纱街”花500元买了套婚纱,再向朋友借了两套,自己定做了一套1000多元的西装。

  “去外地的拍摄时间都比较长,租礼服的价格和买一套婚纱的价格差不多,不如买一套自己喜欢的。”龚先生解释道。

  在东莞拍摄第二套婚纱照时,龚先生没有选用影楼的相册服务,只选了单拍照片的套餐。由于龚先生懂一点排版,于是自行排版并在淘宝买了数个大相册定制,原本在影楼需要四五千元的套餐,只花了600多元。

  广州日报 文、图/记者李雨白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MMiette https://mt.sohu.com/20140820/n403614821.shtml report 3837 有人说,旅行是爱情的试金石。也有人说,最美的爱情在路上。飞机的起落间,从地球的这一个角落到那一个角落,时空转换,景色变迁,唯独不变的,是牵着爱人的手。巴厘岛是不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