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主力下一个攻击的目标位

玉名投资家园财经撰稿人,著《股民十大赢家实战系统》《日历买股法》《解套第一课》《主体思维选股法》等系列书籍看TA的文章>>

主力下一个攻击的目标位
指数今天主要是围绕2245点进行窄幅整理的夯实动作。13年前,2001年6月14日,2245点正是当年那波牛市的最高点。经历13年的轮回,沪指又一次收盘在这个数字,这里是否也会成为新的分水岭。从走势看,今年7月下旬以来的这波涨势,上证综指上破2011年7月18日2826点、2013年2月18日2444点、2013年12月4日2260点等重要顶部连成的初始牛熊分界线(目前位于2100点上下),以及2014年7月28日大盘跳空放量大涨,玉名认为这些成为确立长期底部的里程碑。目前来看,2245点攻克后进行局部夯实,而下一步阻力是在2330-2350点,即沪指2009年8月4日3478点与2010年11月11日3186点两个近5年来最重要顶部连线,以及2011年11月4日2536点与2013年2月18日2444点等两顶部连线,这两条压力线交汇于此。
消息面,“为了提振银行等大盘蓝筹股,上交所决定,从9月1日到9月19日,共14个交易日,要求14家在上交所交易的上市银行,每天一家在上交所内展开路演,推介各家中报业绩。”在沪港通实施进入倒计时阶段,上交所选择在中报披露刚一结束,便开始着手上市银行中报路演工作,此举颇有铺路沪港通的意味。”同时国务院发布关于近期支持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的意见,包括着力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推动城市转型发展、加快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玉名认为这一系列的信号都在说明,蓝筹股行情并没有结束,相反,随着不断地政策推进,还会向纵深演绎,毕竟如今的蓝筹股不再是护盘的力量,而是冲关夺旗的急先锋和主力军,这样角色上的改变也带来了走势上的不同。目前的个股风险主要来自于板块涨幅较大之后的个股分化,特别是初期一波跟风个股炒作到了尾声,这样的追涨风险是需要股民注意的。
主力资金不断追逐大蓝筹品种封闭了大盘调整空间,上证指数刚刚触碰到5日均线附近,资金迫不及待的选择进场,无论是石油还是钢铁板块都成为资金追逐的目标,,很显然指数方面处于强势格局之中。尤其是最近两周走势,指标超买,利空消息、量价背离等诸多打压因素之后,指数依然稳步推高重心,玉名认为这足以说明主力资金的诚意和决心。从分时结构上看,盘中曾出现多次调整的走势,但是从8月7日到今日展开来看,上证指数形成一个稳步攀升的上升通道,每一轮次的低点和高点都在不断抬高,预示大盘从快速拉升逼空行情转变为振荡上扬的格局,这一特征也符合反弹第二轮的特征。并且从量能上看一直保持稳定,主力机构资金不具备大幅出逃的可能性,短期仍将维持震荡上扬的格局。
热点方面,次新股在第三批IPO出台刺激下持续反弹,而近期活跃的传媒,油改等题材股纷纷回落,同期酿酒、农业等二线蓝筹股纷纷活跃,支撑了盘面,短期行情还是强势格局下平稳运行。技术面上,指数若想顺利冲关还需量能予以推进,而从近期市场量价背离态势来看,盘中调整或将继续,而下方2180点和2200点的一线的支撑力度明显,盘中已经从上周围绕2220点提高到2230点一线,所以短期指数调整也不必担忧。玉名认为近期各项指标均显示盘中调整为强势表现,而且短期调整不改长期上行走势,所以投资者只需注意规避追涨风险,前期强势股短期反弹过大后有一定的 调整压力,而对于弱势个股不必固守,可适当借机布局调整到位的优质蓝筹股(沪港通概念),以及受益国家政策的农业、环保等题材股,一些仓位较低和踏空的股民,此时不宜追涨,还是以玉名微博的“解套金股”35期和42期介绍的中报为主的业绩翻身股为主。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玉名投资家园 https://mt.sohu.com/20140820/n403617546.shtml report 1521 主力下一个攻击的目标位指数今天主要是围绕2245点进行窄幅整理的夯实动作。13年前,2001年6月14日,2245点正是当年那波牛市的最高点。经历13年的轮回,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