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5国考行测每日一练数学运算:鸡兔同笼习题答案

中公教育中公教育,国内公职类职业培训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职业教育机构,职业教育服务业领先企业,极具影响力的教育连锁机构。看TA的文章>>

  1.【答案】A。中公解析:假设全部合格,应得300×6=1800元,实际少1800-1752=48元。每做一个不合格品会少6+8=24元,因此有48÷24=2个不合格品。合格品有300-2=298个。

  2. 【答案】A。中公解析:假设全部为背心,则总价为24×10=240元,比实际少400-240=160元。每件衬衫比背心多80元,则有衬衫160÷80=2件。衬衫总价为2×90=180元,背心总价为(24-2)×10=220元,衬衫比背心少40元。

  3.【答案】D。中公解析:比赛12场负6场,负一场得0分,即胜与平的场数之和也是6场,6场比赛得16分。

  胜一场得分数兔脚,平一场得分数鸡脚,则鸡、兔总数为6,脚数之和为16。求胜了几场,即求兔,设鸡求兔,套用设鸡求兔公式:兔数=(总脚数-每只鸡脚数×总头数)÷(每只兔脚数-每只鸡脚数),可得胜的场数=(16-1×6)÷(3-1)=5场。

  4.【答案】C。中公解析:甲原标价元数鸡数,甲8折每只鸡脚数为0.8;

  乙原标价元数兔数,乙提价10%每只兔脚数为1+10%=1.1。即可相当于鸡兔同笼问题。

  求乙,可假设全为甲产品,则价格调整后,应为100×0.8=80元,与实际的100×(1+4%)=104相差104-80=24元,这是因为每多一元乙产品,就多1.1-0.8=0.3元,所以乙产品的价格为24÷0.3=80元。

  5.【答案】C。中公解析:铅笔数量是圆珠笔的4倍,这两种笔可并成一种笔,四支铅笔和一支圆珠笔成一组,这一组的笔,每支价格算作(0.60×4+2.7)÷5=1.02元。

  现在转化成价格为1.02元和6.3元两种笔共232支,总价为300元。

  价格脚,钢笔价格较贵,钢笔兔,要求圆珠笔,则应先求出价格为1.02的笔有多少支,即求“鸡”数,采用设兔求鸡公式,1.02元/支的笔有(6.3×232-300)÷(6.3-1.02)=220支。根据比例关系,圆珠笔有220÷(4+1)=44支。

  6.【答案】C。中公解析:可把这份稿件平均分成30份(30是6和10的最小公倍数),甲每小时打30÷6=5份,乙每小时打30÷10=3份。

  假设7个小时都是由甲打字,则可以打7×5=35份,比实际30份多打了5份,这是由于在7小时内,乙参加打字的原因,那么,乙打字的时间是(35-30)÷(5-3)=2.5小时,甲打字的时间是7-2.5=4.5小时。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中公教育 https://mt.sohu.com/20140820/n403619173.shtml report 1771 1.【答案】A。中公解析:假设全部合格,应得300×6=1800元,实际少1800-1752=48元。每做一个不合格品会少6+8=24元,因此有48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