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携程推出全新“携程酒店平台2.0版“

携程旅行网关于携程旅行网的新闻。看TA的文章>>

  

  2014年8月20日,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的 “携程酒店平台2.0版”,为携程的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目前平台已整合了近千家供应商的资源。携程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建立起一个健康的酒店预订业生态圈,“我们相信生态圈的建立将使包括携程、供应商、酒店及客户在内的多方共同受益。”

  全新“携程酒店平台”发布 与第三方供应商紧密合作

  早在2012年,携程就已经推出了海外酒店开放平台,采取多渠道多采购,与全球酒店、各地供应商合作,今年二季度财报显示携程海外酒店覆盖量已达43万余家,事实证明平台战略让携程海外酒店的布局相当成功。“两年前开展的海外酒店平台战略收效显著,随着近日与Priceline的合作加深,我们海外酒店的业务量将会进一步提高。”携程旅行网董事局主席、CEO梁建章先生在发布会上如是说。

  2013年年初,携程正式推进国内酒店平台战略,推出可预付的酒店资源。目前,酒店平台预付业务季度销售额已经超过10亿元。今年二季度,携程酒店预订间夜量同比增长64%,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7%,酒店业务增长稳健;而其中预付业务更是保持同比三位数的高速增长。携程此次所公布的全新的“携程酒店平台2.0版”正是经过了长期的实践及充分考虑市场发展的背景后作出的重大举措。

  携程旅行网大住宿事业部综合产品部总经理陆昀先生介绍称,此次所推出的携程“酒店平台”一方面是为了吸纳市场上更多第三方供应商加入,一方面也希望通过供应商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据了解,携程此次所发布的酒店平台针对的是市场上的预付酒店资源,平台目前覆盖了全国34个省份,700个城市,超过25000家酒店,整合了近千家供应商的资源。

  丰富酒店价格 为顾客提供最优的选择

  对于顾客最关心的价格方面的问题,携程大住宿事业部综合产品部总经理陆昀给出了他的答复:“全新的平台开放之后,我们将保证顾客能够选择到最优的价格。”据悉,携程酒店平台在引入供应商之后,对于提高自身价格优势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同时也将在平台上展现酒店的最优价格,给到顾客最优的选择。

  据了解,携程此次发布的全新酒店平台是其邀请国内大、小供应商共同建立酒店预订健康生态圈的第一步。此举将有助于丰富携程的酒店库存,增加携程国内酒店的覆盖面,进一步增加携程在酒店预订业务方面的市场竞争力。同时,酒店供应商将得到一个更广阔,更为市场所认可的平台来展示他们的产品,从而带来发展的契机,而对消费者来说,也将从该平台中找到最合适的酒店以及价格。

  携程酒店开放平台的发布确实有着其得天独厚的优势,随着携程“拇指+水泥”无线战略的推动,今年二季度超2亿的APP下载量代表着大基数的客户群体,酒店预订间夜量连续第八个季度保持超4成的增长率,连续两个季度超6成,携程酒店业务发展前景一片大好。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大住宿事业部CEO孙茂华女士表示:“在这样的背景条件下,携程推出全新的酒店平台,将提升了自身的运营效率,为客户带来更好的价格体验,对于供应商来说也是共赢的事情,所以说共建平台是值得我们去做的事情。”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携程旅行网 https://mt.sohu.com/20140820/n403622249.shtml report 1578 2014年8月20日,国内领先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的“携程酒店平台2.0版”,为携程的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