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坐着火车跨境游 在豪华车厢上享受皇家服务

  要知道,火车旅行是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的旅行方式,它的缓慢、精致,它所带来的“美色”,甚至是它的贵族气,都能让人不疾不徐、平心静气地“入境”。其实,除了欧铁之外,还有众多跨洲际以及洲内长线跨境游,可以一路漫游,横穿非洲大陆、东南亚中南半岛等。

  欧亚之间:移动城堡

  跨境线路:巴黎—布达佩斯—布加勒斯特—伊斯坦布尔

  

  欧洲东方快车。

  线路特色:欧洲东方快车(简称东方快车)最早运营于1883年。到1906年,位于瑞士和意大利之间的辛普朗山岭铁路隧道开通后,欧洲东方快车开始固定运行在巴黎—米兰—威尼斯一线,后来又加上卧铺,延伸到南斯拉夫、希腊直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横跨欧洲大陆。现在的东方快车全年往返于巴黎和威尼斯之间,但通常巴黎—布达佩斯—布加勒斯特—伊斯坦布尔一年只有一次。此路线为东方快车限定版经典路线,一年仅一个出发日,为6天5晚的行程。今年的出发日期为8月29日,2015年出发日期为8月28日。

  奢华车厢:列车由12节私人包厢式卧铺车厢、三节餐车和酒吧车以及两节服务车组成的,车内大师们的设计都被保留了下来,其中包括上世纪30年代法国设计大师Rene Prou设计的六节卧铺车厢内饰,英国设计师组合Morison &Maple的铬黄艺术装饰行李架以及抽象几何名画“高空秋千”等。

  餐车不算宽敞,桃木隔板把每6张桌位分成隔间,软长毛绒装潢的沙发座椅配着大花条纹,桌上的银质餐具和镶金瓷器擦得锃光瓦亮,每个桌上一盏小台灯烘托出古典的优雅之气。

  

  欧洲东方快车上可以享受星级服务。

  沿途精彩:第一天,下午从巴黎火车东站上车,有私人管家、下午茶服务。第二天,驶入匈牙利境内。晚上抵达布达佩斯,下车入住当地豪华酒店。布达佩斯的清晨,有轨电车就那么空空荡荡地沿多瑙河流畅地开来开去,所有的老房子都紧闭着高高的大门,沉默着,古老的大街被暖暖的阳光照着,有一种电影的味道。接着,火车开往罗马尼亚。

  第四天,火车上午抵达山城锡纳亚(Sinaia),下车参观美丽的佩勒斯城堡,这是1883年早期东方快车的乘客必到之处。然后登车完成到布加勒斯特剩余的极短旅途。

  第五天,登上火车往南行,跨越多瑙河进入保加利亚境内。下午有一次特别的停车以便欣赏这个漂亮的田园国家。第六天,火车在清晨进入土耳其境内,穿越美丽的色雷斯平原。在用过早餐和午餐之后,列车将抵达终点站伊斯坦布尔。

  资讯:巴黎到伊斯坦布尔的行程,人均起价9000美元,包含了除酒水外的所有饭食,列车上的酒水须另付费。需办理申根签证以及土耳其签证。

  东南亚:横贯中南半岛

  跨境线路:新加坡—吉隆坡—槟城—华欣—曼谷。

  

  亚洲东方快车。

  线路特色:亚洲东方快车(Eastern & Oriental Express),从新加坡出发,经马来西亚槟城、吉隆坡、泰国华欣前往曼谷。穿梭新加坡、马来西亚及泰国各国变化不断的乡郊地区,全长约1700公里,连接了新加坡和泰国曼谷,是欧洲东方快车的亚洲版,其设备和服务完全参照五星级酒店标准。马来西亚、泰国政府甚至为这列豪华快车调整了其他火车的时刻表,以便让它在白天经过最佳风景区,可见其举足轻重的地位。

  

  华丽的车厢。

  奢华车厢:东方快车车厢经法国著名装饰大师重新塑造及设计,陈设精致,露台摆放藤椅,设置瑰丽轻纱布艺及茶舞,重现七十年前的列车旅途。全车糅合柚木、樱桃木等名贵装潢。客房分3等,每间容纳2位乘客,标准客房是上下铺。每间客房内都拥有卫浴设备。每个车厢配置一位专属服务人员,提供24小时服务。

  两节餐车是豪华列车的点睛之处,晚餐菜式,全部由来自英国、印度、马来西亚和法国的国际顶级厨师精心烹饪,融合了东西方的菜肴特点,完全符合国际5星级酒店顶级晚餐的水平。晚上,在酒吧车厢中,专业钢琴师将会用出色的弹奏,给您献上各种缤纷乐章。

  

  客房。

  沿途精彩: 从新加坡出发,列车的车速始终保持在60公里/小时的时速,消除了快速行驶所造成的颠簸和不适,保证了游客在列车上活动和休息的舒适感。到达吉隆坡,游客可在吉隆坡慢悠悠地逛着,舒展一下身体之后返回列车,继续前进。吉隆坡往北的怡保市,有着保存完整的热带雨林、湖泊。列车将一路迤逦行经苍郁林地,空气中飘散着浓郁的绿木芳香。

  离开槟城,进入马泰边境前,将会经过吉打州首府亚罗士打。下午开始,列车将进入泰国境内,列车将从素叻他尼前往华欣,经过泰国最狭窄的与缅甸相接邻的地带,最后抵达曼谷。

  资讯:新加坡到曼谷段起价2560美元/人,车上供应三餐,费用已涵盖在团费内。但餐费不含饮料,旅客须额外付费。需新加坡旅游签证,马来西亚旅游签证,泰国旅游签证。

  非洲:顶级原野游

  跨境线路:南非-津巴布韦-赞比亚-坦桑尼亚

  

  非洲之傲。

  线路特色:非洲之傲(Rovos Rail)列车从南非开普敦至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线路(Cape Town to Dar Es Salaam )为期14天的史诗般旅程将穿越南非、津巴布韦、赞比亚和坦桑尼亚,已经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豪华火车旅游线路。

  豪华车厢:非洲之傲豪华列车提供无与伦比的标准住宿,每间单独的空调套房可住两名旅客,可选择提供两张单人床或双人床。7平方米大小包房配备了舒适的沙发床,白天可以坐卧,晚上可以变成双人床或上下铺,是起步房型。最顶级的要算是面积达16平方米的皇家套房,配备了国王尺寸的大床,私人活动空间和全套设施的卫生间。餐车简直就像一个华丽的宫殿,铺着白色桌布、摆放着水晶酒杯的餐桌足有三四十张,座椅和窗帘都是爱德华式的布饰,美丽的壁灯和餐桌上的烛光使车厢内透着一股浪漫气息。鲜花和美酒也已摆放停当。

  

  沿途看点:这次旅程将带游客跨越南非国土,在抵达钻石之城金伯利和首都比勒陀利亚时还将进行游览,随后在途经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内的奢华私人丛林营地度过难忘的两晚。之后火车穿过博茨瓦纳进入津巴布韦,并在维多利亚大瀑布酒店过夜。火车继续前行,跨越奔腾的赞比西河再向东北方行进穿越赞比亚。这时,列车将深入大裂谷、穿越隧道、爬行之字形的山脉铁路、绵延于断崖绝壁两侧,在抵达终点站坦桑尼亚的达累斯萨拉姆之前,还会穿过非洲大陆最大的Selous Game Reserve野生动物保护区, 把永恒的非洲美景留在游客记忆中。

  资讯:两人同住,最便宜的价格为10600美元/人。建议办南非、赞比亚、坦桑尼亚的多次入境签证。

  文/记者罗磊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茉莉爱吃鱼 https://mt.sohu.com/20140821/n403643087.shtml report 3635 要知道,火车旅行是非常适合摄影爱好者的旅行方式,它的缓慢、精致,它所带来的“美色”,甚至是它的贵族气,都能让人不疾不徐、平心静气地&ld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