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立即变身无敌幸运星 十二星座的转运地

面包旅行2014面包旅行是记录你探索世界的轨迹,分享旅途中的点点滴滴的手机应用。无需回来后整理照片、在回忆中编写游记,你可以在旅途中随时用手机记录精彩瞬间、录制旅行线路。旅行结束时,精彩的游记会自动帮你生成。看TA的文章>>

每个人都会有莫名倒霉、诸事不顺的时候,在衰神到来时,十二星座有着适合自己的转运地,只要造访这些景点,就能跟霉运say goodbye,还不赶快给自己安排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好运假期”?

水瓶座

杜布罗夫尼克平衡石

克罗地亚老镇杜布罗夫尼克的主街上有一个镶嵌在墙内的石头雕像,传说如果站在上面脱衣服还能保持平衡,便会走好运,如此奇葩的转运方式,当然最适合古灵精怪的瓶子!

双鱼座

东京浅草寺

双鱼座是典型的脆弱迷糊娃,倒霉起来连免疫力都会下降,这时候最应该到浅草寺烧香祈福,不管是感冒发烧还是腰酸背痛,都能“香”到病除。

白羊座

巴黎Victor Noir墓碑

白羊是十二星座里出了名的下半身动物,最讨厌没xìng趣神马的,法国的Victor Noir雕像绝对是羊羊们的救星。Victor Noir是一名19世纪的记者,埋葬于巴黎的拉雪兹神父公墓,据说抚摸他的下半身就能“精力旺盛”,看看雕像上的光亮之处就明白该摸哪里了。

金牛座

佛罗伦萨金猪喷泉

金牛虽然生性优雅,但不走运时最怕的却是让自己“破财”,到佛罗伦萨的金猪喷泉喂小猪“吃”一枚硬币,如果硬币掉出来之后能落入泉眼,财运就会有所好转哦。

双子座

爱尔兰巧言石

口才一级棒的双子座一旦犯起衰来,感觉游说力明显下降有木有?快到爱尔兰布拉尼古堡附近的“巧言石”去转运!据说普通人只要亲吻到岩石,就会有很好的口才和雄辩力,不过作为天生辩论家的双子座,只要摸一摸就会马上原地满血复活啦!

巨蟹座

曼谷四面佛

四面佛是泰国最灵验的神像,有求必应,佛像的四个面分别代表着爱情、事业、健康与财运,对于超没安全感的巨蟹座来说,最适合去找四面佛转运,佛像的每一面都拜一拜,四重保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走霉运啦!

狮子座

北领地乌鲁鲁岩

艾尔斯岩是当地土著居民的圣地,巨大的红色岩石矗立在空旷的澳洲土地,当狮子被莫名的失落感包围,骑上哈雷摩托,绕石驰骋一周,马上就能恢复王者霸气!

处女座

巴厘岛海神庙

纯净的巴厘岛是处女座最好的转运地,于退潮时到海神庙许个愿,霉运都被海水冲走,感觉世界都变清新了呢。

天秤座

台北霞海城隍庙

当衰神来袭,天秤座的纠结情绪便会大爆发,感情上犹豫不决的老毛病也随之而来。霞海城隍庙因求姻缘特别灵验而在台北“红”透了半边天,秤秤们赶快去拜一拜,祈求月老赐你一段天注定的好姻缘。

天蝎座

夏威夷基拉韦厄火山

一向走高冷路线的天蝎座,最怕自己气场不足,夏威夷群岛的基拉韦厄火山是当地人心中女神的圣地,去那里待上几天,岩浆与火山带来的“神秘”能量将让天蝎重新找回强大的气场。

射手座

西藏南迦巴瓦峰

在西藏地区,南迦巴瓦峰是幸运的象征,传说如果能看见南迦巴瓦峰,便会得到辛运之神的庇护,在天生爱自由、爱冒险的射手看来,追寻神山的身影或许就是最好的转运方式了吧。

摩羯座

香港鹅颈桥下

有工作狂倾向的摩羯座,感到最衰的时候恐怕就是职场遭遇小人,香港湾仔鹅颈桥下聚集着一班从事特殊职业的妇女,专门打小人!只要说出不顺,她们就会嘴念咒语,抄起拖鞋把象征霉运的小人纸条噼里啪啦一顿打,这么一轮仪式过去之后,身心都会有一种舒畅释然的感觉,非常治愈有木有!

这是一篇有魔力的专题,在评论里告诉面包君你的星座,也是能转运的哦~

微博:面包旅行  微信:mianbaolvxing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面包旅行2014 https://mt.sohu.com/20140821/n403644380.shtml report 22173 每个人都会有莫名倒霉、诸事不顺的时候,在衰神到来时,十二星座有着适合自己的转运地,只要造访这些景点,就能跟霉运saygoodbye,还不赶快给自己安排一个充满正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