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你的肌肤喝饱水了吗?

YQK1981媛寇2013年YQK1981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并立刻产生极大反响引起轰动。该产品有哲恺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独家代理、其旗下的被禁哲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该产品进行市场推广、经营销售,并对全球商标使用权购买,并正式更名为:YQK1981“媛寇”。看TA的文章>>

让肌肤喝饱水,从此不再干渴!

媛寇注氧蚕丝面

天然蚕丝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为肌肤源源不断注入水润精华,不论是忙碌的清晨,慵懒的午后,还是疲倦的夜晚。肌肤时刻水润白皙,弹滑紧致,展现最好状态。媛寇注氧全效蚕丝面膜,让您的肌肤如同晨露擦拭过的初生之日般,纯净、鲜活,光彩由内而外完美呈现!

Key words: 独特注氧工艺

在制作过程中,采用先进注氧工艺,在敷面膜时,面膜中产生的二氧化碳能有效深入肌底,修复肌肤,释放大量氧气。肌肤含氧量增加,可促进皮肤及脂肪代谢,促使氨基酸的产生,激活胶原蛋白合成,改善暗哑、松弛肌肤状态。

Key words: 密集补水

蕴含“水润秘密”的玻尿酸和透明质酸,深入浸透肌肤底层,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滋养,令肌肤回复盈润饱满,并在肌肤表面形成水分子膜,增强肌肤锁水能力;同时能与多种成分有效结合,缩小毛孔,平滑肌肤。前所未有的保湿体验,让肌肤由内而外水润透亮。

Key words: 高效美白

熊果苷提取物,深入源头,阻断黑色素形成,扫去黯黄。专门针对真皮层,并加入活性分子对抗表皮层,加速淡化黑色素,减少皮肤色素沉积,温和、无刺激,同时还能有效修护肌肤,还原具有透明感的光泽美肌。

“美白新星”——凝血酸,最初为医药用品,偶然发现其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可改善色斑部位特有的慢性微弱炎症,同时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效解决皮肤晦暗、斑点等肌肤问题。

Key words: 抗氧化

“青春之泉”——蜂王浆含有丰富的水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氨基酸,可促进和增强表皮细胞的生命活力,推迟和延缓皮肤的老化。特有的发热网状系统能促进血液循环,可提高肌肤温度,帮助毛孔舒张,去除肌肤老废物,促进营养供给到肌肤深层。

 

mt.sohu.com true YQK1981媛寇 https://mt.sohu.com/20140821/n403657339.shtml report 3273 让肌肤喝饱水,从此不再干渴!媛寇注氧蚕丝面膜天然蚕丝与现代科技相融合,为肌肤源源不断注入水润精华,不论是忙碌的清晨,慵懒的午后,还是疲倦的夜晚。肌肤时刻水润白皙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