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生论金:龙腾虎跃,金银将有一波上涨令所有人颤抖

李生论金最快、最准、最及时投资策略报告,让资讯无处不在,让投资理财变的如此简单!看TA的文章>>

    对于一艘没有航向的船来说,任何方向的风都是逆风,常问路的人,不迷失方向!如果你不知道在这个市场中你要到哪儿去,那通常你哪儿也去不了,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言前定则不跲,事前定则不困,行前定则不疚,道前定则不穷,树的方向,由风决定;你的方向,自己决定!这一次下跌,谈不上暴跌,但1315到1275近40美金的距离,你是在下跌中敛财,还是在找底中痛苦煎熬?

自8月15日李生一直在强调看空,任何反弹都是放空的机会,不要被那些死多头所左右,不要被那些看多的人所诱惑,因为他们是股票市以前的钢铁侠,是站岗放哨的士兵!曾依次发表过《李生论金:黄金势必还有一次向1305的拥抱!》、《李生论金:风险性买盘撤军靠近1305还可放空》、《李生论金:弱势下调,别把鸡肋行情当鸡腿来操作!》、《李生论金:莫惊慌,反弹只是为下跌蓄力而已!》、《李生论金:请注意,反弹随时刹车握紧空单》、《李生论金:别动摇,跌破1290让做空者放肆的笑吧!》、《李生论金:下跌遇阻1292是空单减仓的首要位置》《李生论金:踵武前贤,1292已夭折别再一味抄底》……无数次的想把你们拉回来,一起干空,我说过胜利后的“篝火晚会”只会留给参与者,奖杯永远不可能落到观众席中,但却有不少人把无知当个性,今天我重点再次申明了1296的空1288减仓,早盘1290可以继续放空,目标直至1275,没错,是1275,目标和入场位简直比手术刀切的还准,精准到让你不敢相信!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今天早上就证明了这一点!

人不服我,我不能,我不服人,我无量,1310、1305、1295、1290均放空,目标直指1275,当雾霾轮罩后你才发现原来是自己亲手造成的,当趋势完美结局的时候,你才恍然大悟!每天只知道抽着廉价的香烟,拿着比自己年龄大的电脑,分析和研究着美联储会议纪要,投着硬币猜着涨跌,还自我安慰的说在做投资。昨天有人跟我说1292是底,坚决的讲要反弹,要反转,要去1313,要去1350,今天却又讲,他早就发现要跌了,要去1260,去1240,我微微一笑,简称“微笑”,此处无声胜有声!

那么,1275我们的终点已经到达,这一次,我准备出现一次中、长线多,愿意跟的那么就准备好子弹,不愿意的那么就继续抽烟!从图中(下图)不难看出,日线是在下降通道,这个傻子都知道,但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所以,我把这次反弹的点定为C点(1272美元/盎司)附近,1183、1240这次反弹,这两个位置都曾出现在今年的走势当中,那么此趋势线的支撑点明显就在1272(注意:不可能非常精确,上下正负3美金即可),也就是我之前跟各位讲的,1292我是不会开仓多的,我只等1275的位置,这里哪怕止损,我认为在技术上是正确的,1260建仓多是不合理的,1260是6月21日起涨拉升的起涨点,也是我这次计划中、长线多的止损位。

其次,我想讲一下,如果只允许我们1310空1275离场,不许1272多1260止损的朋友,那么就不要跟进,我不需要在中线布局成功后的鼓掌,但也更不需要在偶尔止损当中的唾骂,你们当中有些人,赢得起,输不起,赚的时候说的好话估计给老婆都没有讲过,偶尔亏一次的时候,就开始骂天、骂地、骂天气!这样的人不适合来投资,最起码我是不欢迎的!所以,请记住,赞同和认同的朋友可以跟进。

最后,就是白银,昨天讲了,一阴一阳的走势,今天必将走阴,3880的空于3830通知离场或减仓,黄金靠近了我们计划的中线单子区域,但白银暂时还并不是太理想,不过,如果你够激进,如果你能拿得住,如果你损一个单子不会上吊,不会跳楼,不会离婚,那么,以3%的仓位可以分批入场,目标4350,记住,是4350点的位置,后半年都有效,不相信,那么就不要跟进,我不保证今天买了今晚就涨,我也不承诺现在买了二天就到4350,但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这单成功的概率在80%以上。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中途多、空单子的交易,适合资金量在50万以上,仓位控制能力强,同时谦虚,道德高尚的人跟进!

个人计划:

黄金:前期所有的空单于1275已经通知离场!若能见到1272最好,可以入场长线多单,止损1260即可,如果激进的朋友,可以在1280、1275、1270分批入场,总计9%的仓位,均价1275,破1260就放弃此单(长线不代表没有底线),目标暂时待定!

白银:3880及前期连续七次放空的单子可以在3830-3800的区域离场! 3830、3770、3710分批以3%的仓位建仓长线多单,均价3750-3760附近附近,请记住,破3690前低点,同样此单放弃(长线不代表没有底线)目标4300,此单后半年有效!此单适合资金量大,心态好,道德高尚的跟进!并不影响短线短线博弈!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李生论金 https://mt.sohu.com/20140821/n403657946.shtml report 5478 对于一艘没有航向的船来说,任何方向的风都是逆风,常问路的人,不迷失方向!如果你不知道在这个市场中你要到哪儿去,那通常你哪儿也去不了,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言前定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