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精品低价打折多 去香港血拼到底!

retroSPIDERspider for marvel things.看TA的文章>>

  香港素来被游客称作“购物天堂”,成为内地游客购物的首选目的地。三水邻近港澳,交通便利,不少市民在周末都会前往香港“扫货”。不过,很多时候由于市民对香港不够熟悉,加上时间仓促,未能买到心仪的商品。其实,提前做足“功课”,列出购物清单,有的放矢地去香港购物很有必要。

  

  铜锣湾

  推荐:首选到铜锣湾或尖沙咀购物

  在香港购物,不论是货品种类、价格还是服务,都是世界知名的。因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采取低税率政策,在香港出售的大部分商品都不征税,在香港购物,货品价格相应便宜,吸引中外旅客前往香港购物及旅游。

  香港购物区主要分为“香港岛”及“九龙”两个地段。九龙以地铁线上的“尖沙咀”、“佐敦”及“旺角”为三个重点;香港岛以地铁线上的“中环”、“金钟”、“铜锣湾”及 “上环”为四个重点。

  其中中环一带的商场大多比较高级,商品高档次,高价格;而铜锣湾、尖沙咀等地是一般市民购物的好去处;至于油麻地、旺角一带,物品档次不高,商品价格较低廉。如果时间有限,建议首选前往铜锣湾或尖沙咀。

  事实上,香港几乎到处都是购物街,但有些地方,商店商场特别集中,各种商品种类齐全、丰富,易于挑选。许多有名的购物街是把同类商店集中在一处,如九龙弥敦道以金饰为主,旺角西洋菜街以影音器材为主,还有上环的荷李活道集中了多家古玩店。

  

  尖沙咀

  购物攻略

  时装:新颖时髦不落俗套

  香港是购买服装的绝佳地点。在这里购买衣饰,既新颖时髦又不落俗套。几乎所有国际名牌时装店都在香港设有专卖店或专柜,售卖最新款的时装、配饰和皮鞋等,款式齐全,价格也较很多国家或地区低。

  推荐地点:旺角花园街、铜锣湾时代广场、尖沙咀

  

  金钟、中环和SoHo荷南美食区

  化妆品:价格便宜折扣多多

  香港的化妆品由于没有关税,价格自然比内地便宜许多。最具特色的当数莎莎、卓悦等“化妆品超级市场”,许多品牌均由国外直接进口,价格便宜,而且折扣多多。

  推荐地点:铜锣湾骆克道、启超道、尖沙咀加连威老道、海港城、旺角西洋菜南街

  

  旺角

  金银珠宝:传统时尚任君选择

  香港的金饰珠宝店可谓星罗棋布,无论是传统的千足纯金制品,还是讲求个性的前卫现代饰物,都熠熠生辉,令人心动。香港的金饰价格由金价和手工费两部分构成。做工越复杂、越精细的饰品,手工费也就越贵。

  推荐地点:尖沙咀的弥敦道、中环的德辅中和皇后大道中

  

  尖沙咀中心及帝国中心

  电子产品:购摄影器材最佳地点

  香港还是购买世界名牌电器、摄影器材的最佳地点。其中,丰泽、百老汇等连锁店是规模大、有信誉的商号。西洋菜街是香港九龙油尖旺区的一条著名道路,是旺角区主要的电子产品销售地点,遍布百老汇摄影器材、丰泽电器、泰林电器、国美电器等连锁店。

  推荐地点:旺角地铁站、铜锣湾地铁站一带

  

  黄埔新天地

  运动用品:所有品牌都能找到

  如果你是一个体育迷,那可不要错过旺角的花园街。这里被称为“运动街”。在花园街与亚皆老街交界至山东街有不下20家的体育用品专卖店,差不多所有体育用品专卖店,差不多所有的体育用品及器材在这里都能找到,但最多的还是运动鞋。

  推荐地点:旺角花园街

  

  湾仔

  TIPS

  购物前先列清单做足“功课”

  需要提醒的是,在到香港购物之前,最好先列个清单了解自己要买的东西,并了解内地的价格,作为在香港购物的参考。买好东西后,保留好收据和信用卡存单,并仔细检查装进购物袋的是不是自己购买的商品。

  在香港坐地铁,最方便的就是买一张八达通,而且八达通在香港的作用可不仅仅只是车票,有很多便利店都可以当“卡”来“刷”,便利店还可以充值。因为香港地铁相对比较贵,如果没有八达通,最好贮备好“零钱”。

  文/记者黄健源 图片来自香港旅游发展局网站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MMiette https://mt.sohu.com/20140822/n403677907.shtml report 2720 香港素来被游客称作“购物天堂”,成为内地游客购物的首选目的地。三水邻近港澳,交通便利,不少市民在周末都会前往香港“扫货&rd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