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玩趣旅游】马尔代夫最特别的双岛度假村:康莱德

汪红雨资深旅游/酒店媒体人,“玩趣旅游”(WQ262728)微信账号发起人看TA的文章>>

  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酒店拥有主岛(Rangalifinolhu Island)和伦格里岛(Rangali Island)两座岛屿,通过一座500米长的人行桥相互连接。两座岛屿个性鲜明:主岛作为整个度假酒店的中心,是一座面积较大的适合家庭度假旅游的岛屿,也是所有水上运动和海上巡游的起始点,同时拥有多家酒店标志性的特色餐厅。而较小的伦格里岛则是情侣们的世外桃源,恋人伴侣们在此能享受更加私人浪漫的独处空间。伦格里岛以其创新的水上水疗体验和精致用餐体验著称。

********************************************************

  去马尔代夫度假的人是会有优越感的,因为它比泰国贵。如果你选择的度假村是马尔代夫康莱德(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也译作“港丽”),那你的优越感可能会更加膨胀,因为在被称作“出租车”的水上飞机的候机厅里,康莱德曾经是唯一拥有自己休息厅的度假村(现在有多家度假村都有专属候机室了,我2013年再去马累的水上飞机候机厅的时候,康莱德的候机室已经易主),康莱德的水上屋在各项评选中也是常赢家。

  乘坐水上飞机是在马尔代夫度假的另一个优越体验。从马累飞到康莱德所在的伦格里群岛(Rangali)大约35分钟。伴随一路的除了隆隆的轰鸣声,还有视野里深深的蓝,片片珊瑚礁在这接近墨色的深蓝里圈围出浅浅的湖蓝,稍微大些的岛屿则被葱绿的植被拉起,再用白色的沙滩镶边,那些在地图中看起来毫无意义的点点,在空中俯瞰却美如天堂一般。

康莱德度假村由相邻的两座小岛组成,中间有一架长长的栈桥连接,栈桥中间便是水上飞机的停靠站。

入住的是带SPA屋的水上别墅,拥有一间独立的SPA屋,除了双人按摩床,还备有瑜伽垫、健身球等康体设施。伸向大海的露台上有躺椅和按摩浴缸。面对印度洋里由蓝色幻化成的色彩斑斓,不管你会不会游泳,一定忍不住沿着露台的楼梯直接下到波光粼粼的海里。隔壁水上屋住的一对情侣正穿着脚蹼、戴着潜水镜正在海水中寻觅,管家说,早上洗澡的时候注意往大海里看,有海豚的。一幅不容置疑的表情。

19栋带SPA房间的水上别墅沿着通向大海的长长栈道错落分布着,从离岛屿最近的401房间到栈道尽头的420房间是一段漫长的距离,无论是白天纯粹的天空和海水,还是晚上舒适的海风和浪声,这段距离都能让人放缓脚步,飘飘如仙。

康莱德有两处SPA中心,一处就在主岛SPA别墅区的入口,对面是专为SPA客人准备的健康餐厅,食材多为有机,而且在菜单上都标注出每道菜的卡路里。另一处SPA中心在对面的海岛上,也是水上屋结构,更炫的是连地板都是玻璃的,趴在按摩床上的人估计不会闭眼了吧。和城市酒店SPA理疗室幽闭的环境不同,这里的SPA屋因为架在海上,敞亮、自然,阳光无处不在。将被海风和海水包裹过的身体交给精油吧,选一款你中意的味道,听由理疗师把它抚摸进你的肌肤,你能感觉皮肤像干旱的土地得到雨水一样满足。再次睁开眼,面前原本的一朵小花突然变成一片灿烂,一种恍惚间的美好充盈大脑。

度假村的工作人员Katherine说,欧洲客人一般会住一个星期到十天,中国和日本客人一般只住三四天。她看见过一个日本客人手里拿着一张纸,从上午9点、10点、11点、午餐,到下午2点、3点……全天要做的事情和要参加的户外活动都排好了。而如果是欧美客人,你下午遇到他,问他今天都做了什么?他可能会想想说:“我们刚吃了午饭……”

每天晚上房间都会放一张第二天的酒店的活动安排表供客人参考和预约。除了浮潜、水上脚踏船等免费项目,还可以预约参加钓鱼、出海看落日、寻访当地社区等活动,或者去沙滩开摩托艇或者玩动力冲浪等。虽然度假村的活动安排不少,但康莱德还是和CLUB MED这样相对热闹的度假村显示出很大的不同:客人都是分散住在自己的别墅里,沙滩、泳池、SPA都自成一统;虽然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管家,但他们只会在你需要时才会出现;度假村的公共区域很大,也很分散,有多家餐厅可以选择;情侣比带小孩的家庭客人更多,康莱德两座小岛中的一座还限制16岁以下的客人入住,情侣们在就餐或亲热时不会有小孩子在身边破坏情调

 

  清静却不冷漠。康莱德给客人的感觉是一种没有距离的奢华,大家都光着脚,遇到的所有人都冲你打招呼、微笑,亲切又不感到有负担,你能感到自己就是岛上的主人。

晚上独自走在通往房间的栈桥上,张开双臂,印度洋的海风穿透身体,感觉像要飞起来,一种从未有过的轻盈在赤道的夜空下绽放开。还没有离开,便想着下次再来。

  不可错过

  水下餐厅Ithaa

  马尔代夫康莱德度假村有全世界唯一的全玻璃水下餐厅伊特哈(Ithaa Undersea Restaurant )。客人从水上屋里的楼梯盘旋而下,进入海面下一座全玻璃的餐厅,头顶是鱼群在逡巡,四周的落地玻璃窗外是大片的珊瑚礁。这家餐厅由一家新西兰公司设计,其实最先的计划也只是一个水族馆。这家备受情侣欢迎的水下餐厅每次最多只能接待14位客人,需要提前预约。如果客人需要,这家水下餐厅还能为新婚夫妇布置成海底房间,享受真正的鱼水之欢。

*********************************

  本文作者@稻糠(汪红雨),自媒体人、资深旅游/酒店撰稿人、专栏作者,《时尚旅游》前编辑部主任。汪红雨是玩趣旅游自媒体团(微信号:WQ262728)的发起人。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汪红雨 https://mt.sohu.com/20140822/n403682366.shtml report 3440 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酒店拥有主岛(RangalifinolhuIsland)和伦格里岛(RangaliIsland)两座岛屿,通过一座500米长的人行桥相互连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