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长力金源热带植物园 带你走进美丽的西双版纳

灿若夏花生若夏花般绚烂、死若秋叶般静美看TA的文章>>

独有的热带风情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古老的大北京还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时过境迁,如今的北京繁花似锦,除了胡同、四合院,却早已经没有北京的味道。每日生活的快节奏似乎令昨夜的浮尘还未来得及平定。年轻的人们裹着风衣在街边等待公车,妆容精致却遮不住满脸沉重的倦意。 躲避世俗的纷扰,以及最简单的生活方式似乎已成渴望。心灵的那片栖息地我现在不能说找到了,但我能说,在这里我能体验到果实丰收的乐趣,在这里我能远离喧嚣…

刚一进入长力金源热带植物园,就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吸引了,这是眺望台吗?独特的设计风格,十分抢眼。在这里你会产生不真实感,仿佛置身西双版纳或是部落中,心底涌出一丝疑惑,若是我不说,你绝对不会想到这里就是长力金源热带植物园。

                                                                           查看所有

走在园子里,脚步不知不觉的就会慢下来,慢慢的去欣赏着这里独有的热带风情,仿佛走到另一个国度,对身边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

西双版纳用古代傣语为“勐巴拉娜西”,意思是“理想而神奇的乐土”,那里以神奇的热带雨林自然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而闻名于世。而在长力金源热带植物园也有这么一片乐土,这里收集了热带果树、热带饮料植物、热带观赏植物、热带药用植物、棕榈植物、热带濒危植物、热带珍奇植物 和蔬菜作物等热带亚热带物种约达300种,并不断从国内外引进新品种。是目前北京市热带亚热带物种最全的观光厅。

勐巴拉娜西

走进长力金源热带植物园的“勐巴拉娜西”,揭开它神秘的面纱。这里到处都透露出恬静,鸟语花香,神奇独特的热带雨林自然风光呈现在眼前。相比城市里的空气,在这里的每一次呼吸都变得格外珍贵,虑肺、吸氧,似乎是大自然的馈赠。

                                                                  查看大图

漫步在“勐巴拉娜西”的森林中,听虫鸣鸟语,呼吸清新的气息,你将会感受到纯净的天然境界的美妙与和谐,此时此刻忘却城市的烦恼及压力尽情享受大自然的安逸、恬静吧!

果实纷飞季

穿梭在“勐巴拉娜西”中,那该是怎样一块万物胜开的土地,萌生出原始而纯粹的神秘感,待游人探险、打望。在这个果蔬成熟的季节,掀开叶子,就很可能会发现不明生命体哦!

                                                                查看可以采摘水果明细

在长力金源热带植物园里有专门可以采摘的大棚,享受采摘农业成果所带来的快乐,还可以带孩子来更好的接触自然、认知新鲜的植物。注意:在这里采摘每年的水果和蔬菜种类都有所变化,但是不变的是这里的产品可都是有机认证过的哟~

停在天边的梦境

如今走进长力金源热带植物园在北方就能领略南国风情,若要想闻着花果的香气入睡也可以留宿在这里,这里早已经建设成为集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周末度假理想的目的地。<文章来源于:八色谷>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灿若夏花 https://mt.sohu.com/20140822/n403687082.shtml report 9871 独有的热带风情记得在我小的时候,古老的大北京还过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生活。时过境迁,如今的北京繁花似锦,除了胡同、四合院,却早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