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最美的时光在甘南的路上

中国国旅爱旅行爱随行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国旅)成立于1954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中央企业。连续荣列“中国企业500强”中旅游业第一名。2013年6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在京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国旅CITS”品牌以308.92亿元位列旅游服务行业第1位。看TA的文章>>

甘南,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如果还没去过的话,请跟我一起来吧。
初到此地,也许会因为高原反应有些许的不适,也许会因为浓浓的酥油味有些水土不服,但当看到与山体融为一体的大殿,以及其中的酥油花塑像和精美的唐卡艺术时,一切不适都会被抛在脑后,转而去静静的欣赏这些千百年来传承下来的艺术精品。

 

拉卜楞寺是甘南地区的政教中心,拉卜楞寺保留有全国最好的藏传佛教教学体系,坐落在群山中的活佛诞生之地。

群山环抱的桑科草原,中间开阔平坦,大夏河水从南到北缓缓流过。这里是著名的英雄格萨尔王烟祭铸神、赛马称王的地方。藏语中称烟祭为桑火,进行烟祭为煨桑,因此称此地为桑科(煨桑的地域)

晨曦之下,侧身躺在草地上,轻轻的呼吸。或者日头高悬时候骑在马背上,策马奔腾。亦或傍晚时分与老乡围着篝火,尽情舞蹈。忘记平日烦恼,静静的感受清新的空气、青草的芳香,一切都值得了。

滔滔黄河水从青海、甘肃流到四川若尔盖唐克,又折向西北,再流回甘肃、青海,绕个180度的大弯,若尔盖唐克黄河草原正处在这个大弯曲的顶端上,也正是黄河九曲的第一湾。

这里海拔3800米,也许会有轻微的高原反应,但沿着木栈道拾级而上,欣赏着木头阶梯上美妙的手绘装饰与身边美丽至极的景色,登顶而望,你一定会觉得不虚此行。

蜿蜒的黄河缓缓流过,顺着你的眼界曲折前行,会感叹大自然怎会造就如此美景!当地人说,如果清晨或者日落时分来到这里,震撼的景色会令你终身难忘。

甘南路漫漫,这么的安静与平和会渐渐的感染来到其中的每一个人。
在甘南,尽情感受生命力最美的时光……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中国国旅爱旅行爱随行 https://mt.sohu.com/20140822/n403693021.shtml report 1310 甘南,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如果还没去过的话,请跟我一起来吧。初到此地,也许会因为高原反应有些许的不适,也许会因为浓浓的酥油味有些水土不服,但当看到与山体融为一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