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将浪漫进行到底,世界八大蜜月海岛,你想去吗?

天津嘉信国旅 天津嘉信商旅国旅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具有法人资格的国际旅行社。嘉信国旅总部位于和平区新华路228号,市内下辖22家营业部,自有员工180余人,拥有服务型旅游车队,专门从事特色旅游、企业商旅服务、会展服务、酒店机票预订、度假旅游、汽车租赁等业务。看TA的文章>>

  

  NO.1 最纯净的奢华海岛-塞舌尔

  

  

  

  

  如果说马尔代夫是人间天堂,塞舌尔就是世外仙境,除了拥有和马尔代夫一样水清沙幼的海滩和奢华度假村之外,塞舌尔的游客更少、私密性高、还拥有着世界一流的天然浴场、未遭破坏的热带雨林和水下世界,这一切,都会使得塞舌尔成为2014年甚至未来3-5年最热门的高端度假海岛。

  NO.2 南太平洋超级度假天堂—大溪地

  

  

  

  

  在大溪地可以体验别处没有的绝妙行程,搭乘独木船探访世界上最美丽的蓝色泻湖、体验鲨鱼喂食,还可特别要求拜访远古的遗迹「复活岛」,1000多尊巨大无比的巨人石像。天堂般的波拉波拉海岛生活,已被时尚人士列为梦想海岛之一。

  NO.3 纯净的蓝白世界—圣托里尼

  

  

  

  希腊爱琴海的小岛目前已经成为全球度蜜月最浪漫的地点,克里特岛的迷宫、非常嬉皮的米克诺斯,还有传说中消失的亚特兰提斯城─圣托里尼,这三个岛是爱琴海必访之岛。圣托里尼有世界上最美丽的落日,最壮阔的海景,圣托里尼也被称为是「蜜月岛」,家家户户和酒店餐厅也都有观看海景的大露台,坐在帆船椅上,叫杯饮料咖啡欣赏360度宽阔无敌海景和一窥岛上美丽的夕阳,人生至此,夫复何求啊!

  NO.4天堂的故乡—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是天堂的故乡,因为天堂是仿照毛里求斯这个小岛而打造出来的”,这里以清澈的碧蓝海水和无尽的白色沙滩而著名。除了阳光、沙滩,毛里求斯骨子里透着法国的浪漫、英国的优雅和印度的妩媚。除此之外,最让人难以忘怀的还是这里的海岸风光,在极致浪漫的水屋酒店,可以拥有私家海滩,享受私密的情侣假日,还可出海海钓、潜水。

  NO.5 南太平洋遗落的珍珠—斐济

  

  

  

  

  斐济的海经过太阳的折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七彩的海洋。而当地的原住民以最原始的生活方式享受每一天,Fi ji Time是一种生活方式,告诉你慢慢来,享受你在斐济的时光。除了面积最大的维提岛与瓦努阿岛之外,还包含了330个岛屿,当中将近一半是无人居住的小岛,多数水域的能见度最高可达60米,以及水下成千上万种鱼类、海葵、特殊的珊瑚品种也让斐济成为全球顶级的潜水圣地

  NO.6即将消失的王国—马尔代夫

  

  

  

  

  纯净雪白的沙滩、天海不分的蓝、缤纷多彩的潜水天堂、棕榈围绕的隐密度假村, 让她成为了国人心目中的蜜月天堂,Maldives在当地语言的意思是「岛屿王国」,因为这个国度共由1192个珊瑚礁岛组成,每座岛屿由珊瑚礁环绕,岛 屿海拔都不超过1.8米,是全球海拔最低的国家。几乎都是一岛一家度假村。但由于马尔代夫岛屿的海拔都很低,再加上温室效应导致海水日益上升,如果温室效 应无法有效改善,或许有一天马尔地夫真的就会消失在海洋中了。

  NO.7 私奔情人岬情定杜梦湾—关岛

  

  

  面对关岛的大海夕阳许下誓言,据说没有新娘不落泪的。来到关岛,可以搭乘纯白美人鱼公主号扬帆出海,来场兴奋的海豚追踪、或人鱼共游,还有越夜越疯狂的晚宴秀,岛上的Outlet也非常值得血拼一场,恋人岬、情人钟、水晶教堂这些热门的景点绝对不能错过。

  NO.8 远离喧嚣的仙境之美—泰国 帕岸岛

  

  

  

  帕岸岛上的满月是全世界公认最美的地方,每到月圆时分的“满月”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和电子音乐迷,都会成群结队到达帕岸岛的海滩参加“满月派对”,但party时间以外这里还是一个宁静的度假胜地。

详询电话:022-27057955     手机:15034213525    QQ:421441419

报名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新华路228号(新华路与睦南道交口)

欢迎关注嘉信旅游~~~

mt.sohu.com true [入驻媒体]天津嘉信国旅 https://mt.sohu.com/20140823/n403704940.shtml report 4822 NO.1最纯净的奢华海岛-塞舌尔如果说马尔代夫是人间天堂,塞舌尔就是世外仙境,除了拥有和马尔代夫一样水清沙幼的海滩和奢华度假村之外,塞舌尔的游客更少、私密性高、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