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众筹】捐赠10元一份爱心,帮助重症患儿恒恒

医院宣传这点事医疗系统宣传工作人员经验交流看TA的文章>>

  

        你我也许只是随手的10块钱,对小生命却是一份大大的希望!我们可以自己默默捐助,更可以传播出去呼唤更多人的爱心。这是一份帮助,更是一种爱的传递。点击爱心捐赠进入爱心捐赠通道。

  两场小型义卖,募集善款四千七百多元,接下来,还将在中秋举行大型的创意义卖活动。近一个多月以来,上海市儿童医院阳光爱心志愿者服务队与飞扬华夏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都在为一个孩子张罗忙碌着。他们要为这个身患淋巴瘤的11岁男童募集善款,帮他度过危难能有机会好好活下去。

  无钱治病,男孩欲捐器官帮助他人

  谈起为什么帮助身患淋巴瘤的外地男孩刘恒立,儿童医院阳光爱心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钮骏介绍,7月的一天,他的手机收到了一条同事的微信,说医院门诊有位保洁阿姨的儿子生了淋巴瘤,经济负担很重,希望能得到志愿者的帮助,随后就与家长和孩子进行了接触。钮骏表示,如果比凄苦,这个小男童的故事并不是最典型的,但听到孩子对他妈妈说,“妈妈,我的病治不好了,家里又没有钱,不如把我的器官捐赠给那些需要的孩子吧!”就在那一刻,大家心中那根柔软的弦被拨动了,于是钮骏联合了飞扬华夏,一起伸出了关爱之手,发动社会的力量共同帮助他

  11岁穷苦男童称长大想做志愿者

  有这多志愿者、好心人的无私帮助,刘恒立小小的心灵感觉暖暖的。这个被病魔折磨得经常呕吐、食欲不振的内向小孩,悄悄地跟他妈妈说,长大了他也要“像小董哥哥(飞扬华夏一名志愿者)一样,做一名志愿者去帮助他人。”

  自今年年初来沪至今,恒立与父母就再没有回过安徽老家,甚至初到上海时,连换洗的衣服都没有带,以为只看看病马上就可以回去的。“根本没有想到病得这么严重。”恒立的母亲陆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刚生病时,出现了发烧、肚皮肿大等现象,在安徽跑了好几家大医院,都瞧不出结果,后来听当地医生建议,才筹集了两三万现金带孩子来上海看病。

  为了省钱给孩子看病,全家人先是在儿童医院打地铺“住”了八天;等孩子住进病房以后,陆女士夫妇晚上就在病床边的凳子上“睡觉”陪夜,白天也只吃饭不吃菜,留着给儿子订18元/天的医院营养餐。

  然而一系列的检查做下来,恒立被确诊为恶性淋巴瘤,并存在骨髓移植的情况。这意味着即便恒立的病能医好,治疗费用也需要二三十万元,对于安徽农村的贫困家庭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

  恶讯来袭之时,人间的大爱也在悄然涌现。医院安排陆女士在医院边做保洁员边照顾孩子,她的同事给她带菜吃,给恒立送牛奶喝;她的前领导自己掏钱捐给他们,现领导与夫人也给她送了一箱鸭蛋;医院与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们不光组织义卖活动为其筹钱,有的人同样自己捐款给恒立……

  恳请更多的人向恒立伸出关爱之手

  面对生活的困苦,恒立的妈妈陆女士没有像祥林嫂一样逢人就说,甚至在龙华医院的卫生间捡到了含有两千元现金的钱包,她也是第一时间交给护士台;遭受病魔的折磨,痛苦不堪的小恒立也没有屈服,他发短信感恩志愿者对他的关心,同时发愿长大亦做志愿者帮助他人。如此善良美好的一家人,正接受着生命的考验,但也感受着人间大爱。我们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好心人向他们伸出友爱之手,帮他度过危难。

  【募捐,10元一份爱心】

  你我也许只是随手的10块钱,对小生命却是一份大大的希望!我们可以自己默默捐助,更可以传播出去呼唤更多人的爱心。这是一份帮助,更是一种爱的传递。点击爱心捐赠进入爱心捐赠通道。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医院宣传这点事 https://mt.sohu.com/20140823/n403708007.shtml report 2089 你我也许只是随手的10块钱,对小生命却是一份大大的希望!我们可以自己默默捐助,更可以传播出去呼唤更多人的爱心。这是一份帮助,更是一种爱的传递。点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