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我给明星接生那点事儿

小红姐的产房故事北京三甲医院产房“接生婆”,十几年来,每天都在为迎接新的生命而忙碌。成为数万个新生声使宝宝第一眼看到的人,是我最大的幸福!看TA的文章>>

  因为是大医院,又在首都,所以,经常有一些演艺界的明星来我们这里生孩子。明星生孩子,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不同,要说特别的,也就是比较要求隐私和保密。说实话,明星们到我们医院,都是找好关系的,有的来头还很大,基本的要求就是隐私保密,越是大牌越是如此。有的明星在我们这里都生完孩子走了,我们都不知道。

  有一回,晚上8点多,我看我们B超室的主任还没有下班,问他怎么还不走,他打着哈哈说,这不那个谁要来吗?这我们就明白了,有人为了不被人发现,晚上来做B超。

  除了隐私外,明星们来做刨宫产的,最重要的要求就是切口要小。

  这个我们也能理解,尤其是女明星,谁都不愿意肚子上显露着个手术切口吧,尤其是在这个“薄露透”打天下的时代,他们希望切口越往下越好,但是,如果切口太往下了,在取出胎儿的时候会有困难,这时就看医生技术的高低了。

  据说,香港养和医院的妇产科医生梁淑德,就是因为切口小,深受明星的欢迎,像张柏芝,王菲等都是她接生助产的。

  现在,很多人要2胎了,第一胎是刨宫产,第二胎必然也得刨宫产,几次刨宫产,不能是第一胎一个切口,第二胎又是一个,那产妇的肚子还不得切花了?

  像王菲,前2胎都是刨宫产,使得她的子宫壁有疤痕,也变薄,增加了分娩中的不确定性。针对这种类型的产妇,我们是在原来的手术切口上再切开,去掉瘢痕组织,再进行缝合,这就需要技巧,在原来的切口上,再切一刀,最后看上去跟没有切的一样。

  一般明星在我们医院,都很平和,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合个影什么的也都乐意,让做检查什么的也都配合。明星们也都明白,在医院,听医生的,没错,谁都愿意顺顺利利的生孩子。

  当然,也有极少数,事儿比较多的明星,让人比较头疼。

  有一位民歌手,经常上春晚的,通过关系,找到我们院长,点名让我们医院一位已经退休的老教授给她做刨宫产,就因为这位老教授是林巧稚的学生。我们院长回答也很聪明:哎呀,这位老教授都70多了,我们请她来给你做,没有问题,就是她手已经没有劲了,万一在切刀口时,手哆嗦,可就麻烦了。民歌手一听,想了想,还是算了吧。

  还有一位明星,经常在室内剧里出演的,到我们医院提出一个要求:刨宫产,手术缝合时要求整形科医生给她缝合。理由是,美容手术缝合的技术高,切口小。我们没有这个先例,就没答应她,后来,她大概是听说民营医院服务好,就到一家有名的民营医院去生产,人家的服务真是好,有求必应,果真请来了眼科和整形科的专家给她做术后缝合。

  按照常规,我们在刨宫产时都是双层缝合,用的是标准的手术缝合线,这种缝合线,不粗,又有韧性,明星看到手术缝合线,还是觉得粗,就要求用眼科专用美容缝合线。眼科美容缝合线,是比我们的手术缝合线细,但是,韧性不行。手术缝合后,血还是不断渗出,腹腔压力过大,缝合线还断了,没办法,只好又重新用手术线缝合才算完工。明星多受了一回罪。

  明星分娩,一般都愿意刨宫产,原因不用多讲。也有一些希望顺产的,她们最在意的就是不希望产道撕裂。

  有一回,一个演小品的女演员,通过关系找到医院,因为是2胎,要顺产,不想留疤痕,也不想侧切。

  任务下来了,领导问我:小红,你能保证吗?

  我说,我保证不了,到时候,婴儿卡在产道里,快窒息了,就得侧切,谁敢保证?

  这位演员到其他医院也咨询了一下,谁都不敢保证。最后,还是回到我们这里来了。

  当天,科里要我值班,在台上给明星做会阴保护。

  我说,要我来可以,我有2个条件:一个是我不保证不侧切,毕竟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母婴安全是最重要的;第二,产妇到时候要听我的指挥,要用力时一定用力,要呼吸时一定呼吸。

  产妇都答应了,我也仔细看了下她的孕产B超图,条件还不错,应该可以顺利生下来,毕竟是经产妇,又是东北人,骨架子大。

  生产当天,我还是很紧张的,说是不保证,可要真的有个2度裂伤,也够我受的,好在明星挺配合,当然,我保护的也好,最后,顺利生产。最关键的,没有裂伤。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给明星接生和给普通人接生都是一样的,不会因为是明星了,就多一些照顾,在产床上,我们只想着孩子赶紧出来,哪想到什么明星不明星了。产床上一躺,在我们眼中,就是需要我们服务的产妇,都是要尽全力的帮助他们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小红姐的产房故事 https://mt.sohu.com/20140825/n403752069.shtml report 1897 因为是大医院,又在首都,所以,经常有一些演艺界的明星来我们这里生孩子。明星生孩子,和普通人没有什么不同,要说特别的,也就是比较要求隐私和保密。说实话,明星们到我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