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容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Kevin老师教你晒后72小时修复全攻略

kevin凯文老师台湾著名造型师,《女人我最大》、《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看TA的文章>>

 

 

相信许多人对夏天真的是又爱又恨,夏天可以大秀身材,还可以去海边享受沙滩、海浪,可是不得不说,阳光的热情并不是我们能消受的。就像阳光热辣的海边,不管防晒做的如何到位,总抵挡不住紫外线的全面袭击,肌肤难免会得到阳光的“亲吻”,留下难忘的“吻痕”——肌肤晒黑、出现晒斑、肤色不匀。

 

今天,Kevin老师就来教大家晒后72小时修复全攻略,在夏天除了做好全面的防晒工作之外,还不能忘记肌肤的修护工作哦,晒后的72小时是肌肤的黄金修复期,所以在这段时间内抓紧时间开展全面修复的工作,让你晒得健康,晒得美丽,晒得完全不用担心会变黑!!

 

晒后要做的第一件事:检查自己是否被晒伤

太阳下暴晒了一天,回去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判断一下,自己的肌肤是不是被晒伤了。如果被晒伤,采取的救护措施可是不太一样的哦!你可以这样来判断:

1、如果皮肤发烫疼痛,还出现脱皮、起水泡问题,就要赶快去医院看皮肤科,不可以自己在家乱弄喔!

2、如果皮肤发烫还觉得刺痛,红肿,这时肌肤就处于晒伤状态。可以先冰敷,再用芦荟或是晒后修复凝胶均匀涂抹在晒伤部位。并且在伤后愈合后的几天内都要特别注意保湿。

3、如果觉得皮肤发红发烫,但用水冲凉不会有刺痛感,那么你就可以进行Kevin老师的独门晒后72小时修复计划啦!

 

晒后24小时:降温+补水

 

 

经过日晒后的肌肤温度比较高,所以首先要给肌肤降温,将肌肤深层的热能散掉,减缓晒后的肌肤微发炎。不过要注意两点:

1、不可以晒后立即就冰敷。外冰内热,反而会导致热气闷在体内无法散出去。等待手触肌肤感觉不到发烫,再进行主动降温的动作。

2、不要用冰块敷,凉水浸过的冷毛巾就好。太冰也是种刺激。

 

肌肤降温后可以在发红发热的部位喷保湿喷雾,使肌肤得到舒缓;等晒红发热完全消退后,再涂抹成份简单的保湿乳液/乳霜,帮助肌肤存住水分。

 

晒后48小时:有效的简单保湿

晒后的肌肤会变得非常脆弱,如果这个时候使用太多功能型的产品,或是使用的产品品类太多,一层层的堆叠,都会给脆弱的肌肤增加负担。所以晒后48小时的任务就是简单有效的给肌肤补充水分,让肌肤得到恢复,强健起来!

1、清洁要温和,选择以氨基酸为基底的清洁产品,有效带走污垢的同时,不会损伤肌肤表面的保水层。

 

推荐产品:Jskin净肌H8肌润八次方 高保湿泡沫洗面奶

7种天然保湿因子,再加上1种天然修复因子共同组成H8高保湿水分子团!绵密的泡沫能够深入毛孔去除污垢,同时修复角质层,留下保护膜。

2、用高保湿的化妆水浸湿棉片,先轻轻拍打全脸,将水分推进肌肤里,再在局部干燥的位置湿敷3-5分钟,让肌肤喝饱水;

 

                       推荐产品: Jskin净肌 护肤精华露

无酒精、无香精、无色素、无激素、无抗生素、无矿物油,添加了Jskin净肌的专利舒敏配方,保湿力超强,试验证实瞬间滋润力可以一瓶抵水,精华,乳液三瓶叠加的总合。

3、补充了水分的肌肤,别往了使用含有油脂成分的产品,将水分锁住。记得涂抹薄薄一层,不要太厚太闷,要让肌肤保持自由的呼吸。

 

推荐产品:Jskin净肌 水润联盟多效保湿面膜

Jskin净肌BB保湿面膜,很清爽,不会像一般的晚安面膜一样闷闷的,粘粘的。但是保湿力却很好。而且它对晒后肌肤,也具有镇定修复的效果。  

 

晒后72小时:美白要趁早

很多女生都想晒后立刻就白回来,不过Kevin老师不建议晒后第一天就开始进行美白哦!晒后美白的黄金时间是从晒后72小时开始!抓住这个黄金时间点,美白效果会大大加强。但此时的肌肤还是会有一些脆弱,所以在选择美白产品时,既要兼顾有效,也要注意选择温和不刺激的产品哦。

 

1、借助按摩产品,先对面部淋巴进行按摩,疏通肌肤的排污通路,加速循环,进而改善肌肤状态,加速黑色素代谢。

2、用化妆棉浸湿美白化妆水轻轻拍打擦拭脸部;肌肤有斑点、暗沉的部位,可再做化妆水面膜,湿敷3-5分钟。

3、将美白精华从下至上,从里至外全脸涂抹;在局部暗沉的位置,再取少量美白精华重点加强。

4、最后用乳液/乳霜滋润肌肤,将之前的美白成果保存住。

 

推荐产品:Jskin净肌W377雪颜焕白系列

首创可涂抹式的美白针,将美白针成分W377放入保养品中,添加了专利舒敏配方,让敏感型肌肤也能白起来~~

 

Kevin老师特别提醒:

1薄荷不可以用于晒后修复喔!含有薄荷的产品会产生自来凉,所以会让人误会,以为可以为晒红的肌肤降温,起到镇定修护的作用。但其实,薄荷对刚晒过的肌肤而言,反而是种刺激。要降温镇定,用凉水来敷就好,保养也以单纯的保湿为主。

2晒后修复切忌下猛药白天暴晒了一天,晚上回去除了各种保养品,还拼命按摩,猛敷面膜。其实晒后肌肤处于微发炎状态,过度磨擦只会让敏感情况恶化,此时保养手法要由推滑变为轻轻拍打。面膜也要少用,避免皮肤封闭接触时间过久。如果实在想用,可以选择功能最单一的保湿面膜,或晒后修复的化妆水面膜

mt.sohu.com true [入驻自媒体]kevin凯文老师 https://mt.sohu.com/20140825/n403760763.shtml report 21663 相信许多人对夏天真的是又爱又恨,夏天可以大秀身材,还可以去海边享受沙滩、海浪,可是不得不说,阳光的热情并不是我们能消受的。就像阳光热辣的海边,不管防晒做的如何到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